close

IMG_5691.JPG

因為肺炎疫情漸漸的緩和,應該有一些捧油們也開始出來「放風」走走晃晃了吧?!拿鐵這一兩天也去高雄夢時代去逛逛,看有什麼好玩或是好吃的東西,順便也去逛了「卡那赫拉的小動物田園小鎮」展,要是不想到戶外曬太陽的捧油們,也可以來夢時代內一邊吹冷氣,一邊來看有趣的展覽

IMG_5604.JPG

卡那赫拉的小動物田園小鎮的展區就位在夢時代八樓卡友中心旁,來到八樓順著指示就能輕鬆找到這一個展區。

IMG_5605.JPG

重點是這一個展覽要不要錢?應該是很多人的第一個疑問,答案是不用錢,想要去逛的捧油們都可以進入去拍照打卡,而展區的一旁設有卡拉赫拉的聯名小物商品,供有興趣想要購買的人繼續閒逛或是採買,簡單來說你想要閒逛一下就離開或是想要慢慢逛、慢慢買的的捧油們都不會有壓力的一個展覽。

IMG_5608.JPG

IMG_5609.JPG

IMG_5610.JPG

IMG_5611.JPG

IMG_5614.JPG

既然叫田園小鎮,卡那赫拉幾個火紅的人物像是兔兔以及P助在這一個展覽當中彷彿化身了農夫,身在開心農場內從事開心的農物種植和盆栽整理,拿鐵覺得這一個展覽有一個區域很棒的是它做了一個擬溫室,溫室內放著大大小小可愛的盆栽,當然裡面有口愛的兔兔與小雞陪伴來訪的客人,這裡真的是一處好看又好拍的地方。

IMG_5606.JPG

IMG_5616.JPG

IMG_5618.JPG

IMG_5617.JPG

IMG_5619.JPG

IMG_5620.JPG

IMG_5621.JPG

IMG_5623.JPG

IMG_5624.JPG

IMG_5629.JPG

坦白說這一個展區並不大,沒有想要拍照只想閒晃的話應該10分鐘內就可以逛完,但是小小的展區內放置著一些卡那赫拉可愛的小動物們正在辛勤耕種的圖板,相當的討喜!喜歡卡那赫拉的捧油們別錯過了。

IMG_5634.JPG

IMG_5642.JPG

逛完展區,一旁就是可愛小物的商場,都是以卡那赫拉的小動物為主角的有趣商品,商場內也有自拍機和姓名貼等機器。

IMG_5631.JPG

IMG_5644.JPG

IMG_5645.JPG

IMG_5646.JPG

IMG_5647.JPG

IMG_5648.JPG

IMG_5649.JPG

文具和3C小物

IMG_5641.JPG

IMG_5650.JPG

IMG_5651.JPG

可愛的小玩偶

IMG_5640.JPG

衣著服飾

IMG_5637.JPG

IMG_5638.JPG

IMG_5639.JPG

IMG_5652.JPG

IMG_5653.JPG

也有主打女生市場的化妝用品和皮包

IMG_5643.JPG

當天拿鐵其實有一點想買安全帽,但是拿鐵詢問過後發現它沒有附上安全帽蓋,拿鐵覺得實用性減低不少,所以後來就打消念頭。

IMG_5633.JPG

IMG_5632.JPG

不過看到這裡可能有一些捧油們會擔心這一種聯名商品會很貴吧?!但是拿鐵當天買了一個木質杯墊沒有超過一百元,比較貴的是拿鐵買了一個復古型的菜籃袋,上面有可愛的兔兔圖樣,拿鐵記得買了三百元初頭,不過在家去買少量的便當或是咖啡飲料就可以拿來用了...哈哈

IMG_5625.JPG

不過拿鐵建議盡量是平常日去逛可能會比較舒服一點,拿鐵當天一個人去逛雖然是平常日,但同時間也是不少人在展區內或是賣場內,形成了有點小群聚的情形.....拿鐵當天也沒有看到有工作人員有在控管人流的動作,所以展區人一多時拍照會有點卡卡的狀況。所以要是對肺炎疫情有疑慮的捧油們,建議還是找個平常日比較冷門的時段去逛逛吧

IMG_5628.JPG

以上,希望大家在這一個暑假都能過的愉快充實喔

卡那赫拉的小動物田園小鎮  高雄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卡友中心旁) 

展期:1100814-1100912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