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3.JPG

拿鐵一開始來到這一間餐廳前想著:這以前不是個港式火鍋餐廳嗎?怎麼忽然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台式小火鍋店,不過整間餐廳的裝潢看起來是滿炫的,也就是這一篇食記的主角-夏好夏滿台式小火鍋

IMG_5010.JPG

拿鐵當天是聽說這裡開了一間小火鍋餐廳,結果發現這一間餐廳的前身拿鐵以前曾來拜訪過,不過新的台式小火鍋餐廳從外表看起來算是滿酷的,從餐廳外看進去可以看到餐廳內的餐桌上已經擺放好了防疫的內用隔板,餐廳內的內裝在夜晚看起來有著五顏六色的霓虹,並有著一些台灣古早味的裝飾。

IMG_5009.JPG

IMG_5007.JPG

IMG_5008.JPG

這一間夏好夏滿其實在0801已經開放了餐廳內用的服務,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內用還是有一點怕怕的,所以拿鐵當天是外帶它的小火鍋回家吃看看,反正它主打的餐點就是「個人小火鍋」嘛

IMG_5016.JPG

IMG_5014.JPG

拿鐵當天外帶的是剝皮辣椒雞火鍋,不過拿鐵本來以為這一個小火鍋只有一種主食,但是在電話訂餐中店家要拿鐵選擇要吃牛肉還是豬肉,後來拿鐵到了現場才發現它的剝皮辣椒雞火鍋除了雞肉之外,還多有一份主食,客人可以選擇要吃牛肉或是豬肉,拿鐵當天選擇吃的是牛肉,而副食的部分拿鐵選了白飯。

IMG_5021.JPG

IMG_5020.JPG

IMG_5022.JPG

可能有一些捧油覺得個人小火鍋一份要180是不是有點偏貴?!但是拿鐵拿回家用餐時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火鍋料很多啊!倒完湯後看到的火鍋料真的是不少,而且店家還附上一個紙碗,回到家後就能直接開吃。

IMG_5018.JPG

店家順便會給客人一包蔥蒜醬油,但是拿鐵覺得份量是不多,要是很重沾醬的捧油們可能還是得拿家中的沙茶醬或是醬油來補充一下。

IMG_5019.JPG

IMG_5023.JPG

拿鐵當天副食選的是白飯,白飯的口感還不錯,有嚼勁感。

IMG_5025.JPG

拿鐵當天選的牛肉,感覺是軟嫩的雪花牛

IMG_5026.JPG

豆皮給了兩大片,也是有嚼勁的口感,並且吸附了剝皮辣椒湯汁的香氣

IMG_5028.JPG

IMG_5031.JPG

IMG_5034.JPG

IMG_5035.JPG

小火鍋當中的蔬菜算是給的不少,有高麗菜、金針菇、菇類、絲瓜和木耳等等蔬食。

IMG_5027.JPG

IMG_5030.JPG

IMG_5033.JPG

IMG_5038.JPG

IMG_5036.JPG

當然火鍋料不止於豆皮而已,還有一些丸類、餃類以及米血等等食材,甚至還可以看到蛤蠣在火鍋內。

IMG_5037.JPG

而主食的部分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是滿軟嫩的,但是跟火鍋內的牛肉一樣份量並沒有說很多,感覺只是一般的份量而已,但味道和口感上真的是好吃。

IMG_5032.JPG

IMG_5039.JPG

但是好吃的根本之一就是它的火鍋湯底啦,拿鐵在火鍋內是有看到剝皮辣椒這一個食材,它的火鍋湯底拿鐵喝起來的感覺是不會感覺太辣,喝起來就是微微辣的味道,並且帶著一些香氣。

IMG_5040.JPG

IMG_5043.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夏好夏滿台式小火鍋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IMG_5012.JPG

夏好夏滿台式小火鍋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2號 07-2853112

營業時間:1130-2100(試營運暫定時間)  

公休日請夏好夏滿台式小火鍋臉書

【高雄食記】鴉片麻辣鴛鴦鍋個人小火鍋,百元初頭就能吃到紮實的臭豆腐和鴨血,你還不來吃爆它!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2-極鮮火鍋五甲店個人獨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6-貳堂鍋物Mini熟食鍋

兩披索時尚靓鍋-百元鍋物有水準,麻辣滷味有看頭

好室鍋物高雄義享店- 手機點餐有新意,食材搭配有質感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佛像磐手可撐天,鍋物壽司氣派添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