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8.JPG

拿鐵以前在中部念大學時,記得班聚時一夥窮學生再怎麼沒錢都一定要來到「春水堂」聚一聚,就為了那有點貴但是真的好喝的珍珠奶茶;如今台灣面對肺炎疫情肆虐無法內用的時刻,號稱人文茶館的春水堂也推出了幾款的外帶餐盒供消費者來一解相思之苦

line_1040x1040.jpeg

(以上圖片來自於春水堂官網)

不過說真的拿鐵這一次會想要來買看看春水堂的外帶餐盒全是衝著它的外帶餐盒當中還附有一杯免費的茶飲;不過拿鐵最不懂春水堂的一點就是它的外帶餐盒還有分成北區和中南區不同的價位,重點是它表列的餐盒有幾款還是中區限定....(拿鐵os:吃個飯不能簡單一些嗎?)

拿鐵簡單的整理目前春水堂南區有推出的餐盒品項:酥炸雞翅、肉排功夫麵、香菇栗子雞、黃金香酥雞以及私房肉排餐盒,價位座落於138元到198元之間。

IMG_3506.JPG

拿鐵當天是「打電話」到春水堂高雄和平文化店依照規定的時間去自取,記得帶上一個環保袋,因為拿鐵當天的印象就是餐廳並沒有提供餐盒提袋,但是會詢問客人要不要餐具和吸管。

IMG_3509.JPG

拿鐵當天買的餐盒是酥炸雞翅餐盒188元附贈的免費飲料拿鐵選了翡翠綠茶凍飲小杯一杯。

IMG_3514.JPG

春水堂的餐盒跟拿鐵這一陣子吃過的餐盒不太一樣的是它是上下兩層式的餐盒,上層是主食雞翅和一些配菜,下層則是肉燥飯。

IMG_3516.JPG

酥炸雞翅

IMG_3517.JPG

IMG_3520.JPG

IMG_3522.JPG

餐盒當中的雞翅份量給的不少,拿鐵記得除了有幾塊大塊的雞翅之外,還有4-5塊較細小的雞翅,酥炸的滿脆的,不過味道上拿鐵覺得對於一些吃的比較清淡一些的捧油來說會來的稍微重一些。

IMG_3518.JPG

IMG_3519.JPG

IMG_3521.JPG

IMG_3523.JPG

配菜的部分就是一般常見的中式配菜,高麗菜豆皮、豬肉豆干炒芹菜再加上半顆滷蛋

IMG_3515.JPG

當天買的餐盒唯一讓拿鐵覺得有點不行的地方就是它的白飯份量感覺少了一些,拿鐵自己吃的感覺好像不到一碗的份量,雖然它的淋在白飯的醬汁聞起來很香。

IMG_3510.JPG

然而當天最讓拿鐵滿意的就是它免費附贈的茶飲,拿鐵當天選的是翡翠綠茶凍飲,拿鐵喝了幾口後只想喊:太!!爽啦!陣陣的茶香帶著濃韻般的氣息飄進喉嚨之間,茶香味而不澀,真的是當天拿鐵覺得這一份套餐當中最棒的地方。

IMG_3757.PN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春水堂防疫餐盒的簡單介紹囉

IMG_3511.JPG

春水堂高雄和平文化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8號  07-2231436

營業時間:1100-1930(疫情期間暫定) 目前春水堂也有跟外送平台Ubereats合作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8- 饗食天堂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7-貳の食事日式便當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4-槿韓食堂百元韓式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