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6.JPG

拿鐵從開始寫食記以來到現在,坦白說也吃過、拍過不少餐點而沒有分享出來的,當然背後一定有個原因所以拿鐵沒有寫一篇文章出來正式分享給捧油們,若你要問我為什麼?拿鐵的理由大多就是自己覺得價格太貴,再來就是一些餐廳、便利商店等新推出的餐點、產品,拿鐵自己試過之後覺得還可以再努力改善一些,所以就沒有把它分享出來....

但拿鐵認為的缺點,搞不好在一些人的眼中是個優點,所以拿鐵決定與其留在自己的手機檔案夾內生灰塵,倒不如開個專區寫看看這一些讓拿鐵很猶豫該不該分享的餐點或是新產品,並且會寫出自己猶豫的理由是什麼。拿鐵今天第一個要記錄的就是星巴克咖啡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巧克力生吐司

IMG_3647.JPG

拿鐵最近去星巴克買了最近推出的星冰樂口味,順便買了很多人在IG打卡的巧克力生吐司,拿鐵當天買的時候發現它的生吐司是會放在冷藏櫃中,顧客要買生吐司的話,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加熱,拿鐵當天買的巧克力生吐司是經過加熱的狀態。

讓拿鐵猶豫要不要推薦的最大理由就是一片巧克力生吐司要60元,這樣子的價格在外面的麵包店都可以買到一條土司,當然拿鐵知道「生吐司」本來就是比較貴的,甚至有一些來自於日本的名店都是論斤來計價的,甚至是一片生吐司要價80到90元的都有。

那星巴克的巧克力生吐司味道如何呢?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還不錯的,生吐司的本體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嚼勁感,並且帶著微微巧克力醬的濕潤感,在吐司上可以看到有一些小點特別黑的部分,拿鐵發現其實那裡面填入了一些巧克力醬的感覺,所以生吐司一咬下去,巧克力給人的感覺是很明顯的,雖然星巴克的官網上有寫到經過烘烤後會呈現半融狀態的巧克力片,但是拿鐵當天吃的時候是沒有這樣的感覺,頂多就是覺得生吐司本身帶著濕潤感

所以對於拿鐵來說一片這樣的生吐司要60元,自己覺得還是太貴,拿鐵覺得星巴克所推出的新產品-巧克力生吐司比較適合不介意價格並且想要嚐鮮的捧油們。

以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