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0.JP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今天的主角是位於鹽埕區的七彩葫早餐店

IMG_1332.JP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七彩葫還得感謝拿鐵這一群很懂美食的同事群,第一次聽他們在講的時候拿鐵以為這一間「七彩葫」是一間飲料店?!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一間傳統早餐店。

IMG_1336.JPG

不過平常有時跟著同事們電話訂餐自取這一間早餐店的拿鐵,後來自己來到這一間七彩葫來拜訪時,才驚覺這一條路上可以說是早餐店的一級戰區,除了有赫赫有名的「六姊蛋餅」,有著相當大店面的田記豆漿也在它的隔壁,相較來說這一間七彩葫小小的店面真的是低調很多...

IMG_1335.JPG

除了店面小、內用空間不大,它所賣的早餐品項比起一些連鎖中西式早餐店來說也真的不多;不過說真的這一間七彩葫雖然早餐品項不多,但每一種幾乎都可以說是主打,像是店內的幾大早點:飯糰麵糊蛋餅和煎餃都可以說是七彩葫的明星早點,像是拿鐵私心就覺得七彩葫又大又黏密的飯糰,自己覺得比六姊賣的飯糰還好吃,所以拿鐵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飯糰和麵糊蛋餅給捧油們認識。

IMG_1339.JPGIMG_1341.JPG

荷包蛋飯糰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七彩葫的飯糰你光是從外觀看它那米粒黏密的狀態,你就可以想像它那一口接著一口時它那米粒的口感有多紮實!熱騰騰的時候吃它的飯糰,你真的會有「早上就幸福」的感覺

IMG_1348.JPG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而它的荷包蛋飯糰除了放有一整個荷包蛋之外,還放入常見的油條、肉鬆、酸菜和菜圃等等食材,總之它的飯糰是拿鐵覺得cp值很讚的一個早點,吃它的飯糰拿鐵都直接放棄去記要減脂的事。

IMG_1342.JPG

起司蛋餅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它的蛋餅就是傳統式的麵糊蛋餅,拿鐵覺得它與六姊蛋餅口感有稍稍不同的是,六姊的蛋餅拿鐵吃起來它的蛋餅外表會有些微的酥脆感,同樣也吃的出來是麵糊蛋餅,但感覺六姊的蛋餅在口感上更富於變化感;而七彩葫的麵糊蛋餅就是很傳統的軟綿口感的、帶香的蛋餅,就端賴每個人對於蛋餅喜歡的口感是如何來做自己喜歡的選擇。

IMG_1351.JPG

另外它的紅茶鮮奶、咖啡鮮奶拿鐵喝起來都感覺不錯,拿鐵最常喝的是咖啡鮮奶,雖然甜度稍甜了一些,但整體來說是一杯不錯喝的早餐飲品。

IMG_1337.JPG

另外有趣的是七彩葫它沒有「紙本菜單」,它唯一的菜單就是位在早餐店門口旁有點老舊的看板,第一次來拜訪的捧油們要是不知道價錢的話就是直接看這一個位於門口旁的早點看板就對了

IMG_1338.JPG

另外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騎機車、開車來到這裡吃早餐找停車位算是不難的事,因為七彩葫對面就是一間學校,路邊有畫設一些停車格,騎機車的話可以短暫停在早餐店店門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IMG_133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七彩葫早餐店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們

七彩葫早餐店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2號 07-5313487

營業時間:0600-1030  每周六公休

六姊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店- 鹽埕人氣早餐店,份量十足公道價

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雞蛋花早餐店-麵糊蛋餅佛心價,黏密飯糰藏香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