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8.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自己覺得CP值很不錯的豆花冰品店,也就是位於鳳山五甲二路上的木木居手工豆花

IMG_1174.JPG

IMG_1175.JPG

說真的這一間木木居拿鐵去拜訪完之後去看它的臉書才發現它已經開一段時間了...(那麼...為何拿鐵一直沒發現呢?!噗!!)總之,拿鐵以後要多多在五甲這一帶晃晃,看有沒有自己還沒發現的美食。

IMG_1182.JPG

IMG_1186.JPG

IMG_1187.JPG

這一間木木居豆花冰店感覺店面並不大,但是豆花店的店面感覺還是有經過一些設計與裝潢,所以整間豆花店在米白色的裝潢基調下,第一眼看起來相當的明亮。

IMG_1183.JPG

IMG_1176.JPG

要內用的客人先來到櫃檯前拿取點餐單,因為店內的內用的座位數並不多,所以要由服務人員來帶位安排座位;選擇好要吃的冰品或是豆花後再到櫃台來點餐結帳。

IMG_1177.JPG

IMG_1178.JPG

IMG_1179.JPG

IMG_1180.JPG

簡單來說木木居的主力餐點就是豆花和黑砂糖剉冰,另外還有賣一些飲品,像是豆漿、豆漿紅茶以及一些綠豆湯、薏仁湯等等。

IMG_1181.JPG

IMG_1185.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綜合豆花黑砂糖剉冰,綜合豆花可以選擇三種配料,而黑砂糖剉冰可以選四種,而木木居可供消費者選擇的配料有11種,芋頭一樣是最受歡迎的配料,拿鐵當天去吃豆花時,店家就已經告知芋頭賣完了,假如喜歡吃芋頭的捧油們建議要請早。

IMG_1189.JPG

綜合豆花 35元

IMG_1204.JPG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要是捧油們你是第一次拜訪木木居的話,拿鐵會推薦你可以從它的豆花開始試看看,拿鐵當天拜訪時吃了它的綜合豆花中碗(35元),覺得CP值相當的不錯,光是中碗這樣一碗就相當的大碗,還可以吃到三種自己挑選的配料,除了黑糖粉粿之外,當天拿鐵選的薏仁和紅豆的配料算是不少,再加上軟緜的豆花,木木居的豆花味道和整體的份量真的讓人感覺相當不錯。

IMG_1192.JPG

IMG_1193.JPG

IMG_1195.JPG

IMG_1196.JPG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拿鐵第一次吃木木居的黑砂糖剉冰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型並不像是市面上常見的傳統剉冰整個隆起來的外觀,拿鐵覺得倒有一點像自己在花蓮吃過的包心粉圓冰的外型,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拿鐵覺得木木居的剉冰口感比較細一些,黑砂糖的味道跟大多數的黑糖剉冰店味道差不多,而客人選的配料一樣是埋藏於剉冰之中,拿鐵覺得當天所吃的湯圓、粉圓和黑糖粉粿口感真的不錯,尤其是湯圓真的很軟Q

IMG_120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木木居的店面並不大,再加上周邊多是做生意的店家,建議還是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建議不要久停或是以外帶為主比較適當。

IMG_120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木木居手工豆花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木木居手工豆花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36號 07-7276380

營業時間:1200-2130 每周二公休

冰塔五甲店-軟綿雪花Q波霸,紮實茶香味濃厚

冰塔鳳山店-軟綿紅豆滾湯圓,甜蜜草莓圈抹茶

心頌冰坊- 奶蓋似雪覆黑糖,揮霍芋泥成經典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白泡泡豆花店-五顏六色吸目光,各式口味顯風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