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7.JPG

拿鐵今天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位在前鎮區瑞隆路上的牛排店-牛之呼吸

IMG_1403.JPG

拿鐵第一次看到這一間牛排店的「名稱」,直覺這一個牛排店的老闆應該是知名動漫鬼滅之刃的粉絲,連「牛排」都可以自創出一種流派出來..

IMG_1377.JPG

IMG_1382.JPG

IMG_1381.JPG

IMG_1383.JPG

果不其然,拿鐵走進不算是有著很大內用空間的餐廳內,裡面有不少的角落都放著動漫鬼滅之刃裡的一些知名角色模型、掛畫或是吊飾,拿鐵心想老闆真的是粉絲無誤...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IMG_1374.JPG

要內用的客人,服務人員會安排座位,並同時給客人一張菜單,菜單上的餐點就參照鬼滅之刃流派的武功,從壹之型到玖之型共九種排餐,但簡單來說牛之呼吸賣的排餐最多種類的就是牛排排餐,再來就是豬排和雞排,有選擇困難的人就選擇玖之型豪華綜合排吧!它是一道同時有牛排、豬排加上雞排的排餐餐點;選擇好餐點的捧油們就到一旁的櫃台點餐並結帳,店家就會開始備餐出餐。

IMG_1375.JPG

IMG_1376.JPG

就像大多數的平價牛排館,牛之呼吸現場也提供了免費的飲料紅茶和玉米濃湯供客人自取,就放在餐廳的最裡面公共桌上,該處還放有客人們用餐所需的餐具和一些調味料。

IMG_1379.JPG

現場免費提供的飲品只有紅茶一種,拿鐵喝起來的感覺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甜度大約是半糖左右

IMG_1380.JPG

IMG_1384.JPG

另外現場所提供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拿鐵自己喝起來的味道那種濃湯的濃醇度並不能算有濃,但喝起來感覺也不算稀,濃湯當中的濃醇度對於拿鐵算是一般中間值的感覺,濃湯內可以喝到一些餡料像是玉米顆粒、火腿和紅蘿蔔切片。

IMG_1385.JPG

IMG_1378.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豪華綜合排,價格一開始看起來並不算便宜,但等餐點上桌後才發現份量並不少,服務人員一共端了兩盤盤餐上來,一盤是鐵板麵、另一盤則是放上主餐牛排豬排雞排

IMG_1385.JPG

IMG_1389.JPG

IMG_1390.JPG

IMG_1402.JPG

拿鐵當天豪華綜合排用的是黑胡椒醬,拿鐵吃起來覺得算是味道比較重、會帶點微辣感,而排餐當中的鐵板麵就像大多數平價牛排館的鐵板麵麵條一樣用的是較粗較厚,吃起來有嚼勁的油麵,另外鐵板麵旁再放上一顆荷包蛋。

IMG_1388.JPG

排餐主餐的部分則是相當澎派,有牛肉、豬肉和雞肉,在份量上感覺雞肉的份量是最多的。

IMG_1393.JPG

牛排和豬排

IMG_1392.JPG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IMG_1396.JPG

牛之呼吸的這一道豪華綜合排當中的牛排和豬排都是屬於一片狀、薄片的排餐肉片,吃起來的口感都是偏向軟嫩的口感,但真的要比較的話拿鐵覺得牛排的口感比豬排的口感還要再來的軟嫩一些。

IMG_1391.JPG

雞排

IMG_1397.JPG

IMG_1398.JPG

IMG_1399.JPG

IMG_1400.JPG

相較於牛排和豬排,這一道豪華綜合排當中的雞排認真來說應該算是雞腿排,是當天拿鐵覺得最好吃的排餐,它的雞腿排外皮會煎的有點酥脆感,而內層的雞肉吃起來紮實並帶著一定的濕潤感,真的是相當好吃!

IMG_1401.JPG

排餐當中會放入不少洋蔥來增加香氣,不過由於鐵盤內的黑胡椒醬也不少,吃到後來感覺還是有一些油膩感存在。

IMG_137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交通繁忙、小吃店餐廳林立的前鎮區瑞隆路,拿鐵強烈建議一定要「騎機車」才能比較好找到停車位,尤其是想要內用的客人,開車的話真的相當的不建議,因為這一帶的停車空位真的不好找,除非客人要停遠一點的地方找停車位,像是附近的凱旋四路或是班超路,然後再用行走的過來牛之呼吸牛排店

IMG_1404.JPG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牛之呼吸食記,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牛之呼吸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74號 07-7210522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周二公休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玉米濃湯最吸睛,主廚雞排也不賴

肉肉先生- 質感排餐美氣氛,吧台美食無限嚐

胖大爺洋風牛排- 蛋包炒飯入排餐,香郁濃湯有誠意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高雄忠孝夜市小吃-牛小弟牛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