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JPG

由於拿鐵這一兩天在邊玩邊學IG的限時動態怎麼製作會更有趣,所以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拿鐵就來簡單的來介紹自己最近在勞工公園旁的路邊攤所買的「巨大蔥油餅」-後山林記炸彈蔥油餅

IMG_1008.JPG

它的攤車位置剛好是在勞工公園旁復興三路上的路邊,拿鐵當天因為去前鎮游泳池游完泳後接著準備去上班,上班的途中本來想要去買個冰來吃,結果一轉進復興三路的路面就看到這一家蔥油餅攤車,一旁還有三、四個民眾在排隊,好奇寶寶的拿鐵就慢慢的騎經過瞥見攤位上尺寸不小的蔥油餅,拿鐵心想距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立刻折返回來也來這一個蔥油餅攤位來排隊。

IMG_1009.JPG

拿鐵當天拜訪時現場是採現點現炸蔥油餅,一份蔥油餅的價錢是35元,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加辣,蔥油餅的淋醬是由服務人員來幫客人弄的。

IMG_1011.JPG

IMG_1013.JPG

炸好後店家會在鐵網上濾一下油再來包裝,拿鐵當天看到店家是會將蔥油餅折起來包裝進紙袋中,所以一開始拿鐵到達公司準備打開來吃蔥油餅時還覺得好像沒什麼,但是等到整張蔥油餅攤開後才發現這樣一片的蔥油餅感覺滿大片的,蔥油餅中間的部分再放入一顆煎蛋,並淋上一些醬油膏和辣醬。

IMG_1015.JPG

IMG_1016.JPG

IMG_1018.JPG

在口感的部分是讓拿鐵比較訝異的,本來拿鐵以為經過油炸的蔥油餅吃起來會比較酥脆,但是拿鐵當天在吃這一間後山林記的蔥油餅的口感卻感覺到它的蔥油餅有嚼勁的口感多於酥脆的口感,同時並不會感覺太過油膩,真的是好吃的蔥油餅,另外當天在蔥油餅內的煎蛋它是沒有全熟的狀態,當拿鐵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蔥油餅時,少許的金黃蛋汁同時也會從蔥油餅中流瀉出來。

IMG_1012.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後山林記炸彈蔥油餅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後山林記炸彈蔥油餅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6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周二公休

金牌獎蔥油餅- 金黃色澤誘食欲,酥脆蔥餅帶香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