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JPG

很多捧油們應該吃過所謂的迴轉壽司吧!但是「迴轉火鍋」呢?而且是可以吃到飽的迴轉火鍋!?拿鐵今天的食記就是要來介紹一間可以吃到飽的迴轉火鍋-湯旺麻辣迴轉火鍋

IMG_0705.JPG

一進到湯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餐廳中央的長桌,長桌的中央放置著一個不斷繞行的軌道轉盤,轉盤上放置著不同的火鍋料在客人的面前繞行,客人就是夾取想要吃的食材放置到自己的火鍋湯頭內。

IMG_0707.JPG

首先要在湯旺內用的客人,服務人員會請你站到體溫測量機前測量體溫,體溫正常的人才能入內用餐。拿鐵覺得湯旺的這一點其實值得稱讚,因為當天在湯旺吃火鍋,因為湯旺的內用座位並不大,幾乎可以說是比肩接踵,所以在全球肺炎疫情仍在的時刻,湯旺所堅持的測體溫這一點,拿鐵自己覺得反觀最近在高雄自己用餐的經驗中,已有一些餐廳已經沒有在實施。

IMG_0703.JPG

當天拿鐵入內後,在門口服務台的餐廳人員詢問拿鐵有無訂位後(拿鐵當天有先訂位),遞給拿鐵一張火鍋湯頭的菜單並帶位。

IMG_0701.JPG

IMG_0785.JPG

IMG_0702.JPG

 

IMG_0786.JPG

要內用的客人先確定好要喝什麼火鍋湯頭,再到門口旁櫃台前先結帳結完帳後餐廳的服務人員才會出鍋,有了火鍋湯頭客人就可以開始夾取轉盤上的火鍋食材進到湯鍋內,愛夾多少就夾多少。不過說真的,每個客人內用的座位區真的不大,桌上會放上一個煮火鍋的電磁爐、一個餐盤和基本餐具,再加上一個碗(還是凹槽?!)

而目前在湯旺麻辣迴轉火鍋吃到飽一餐要多少錢呢?它目前是一個人2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拿鐵當天一個人用餐收費是317元;不過用餐時間限制一個人是90分鐘。

IMG_0706.JPG

除了有迴轉火鍋吃到飽之外,湯旺麻辣迴轉火鍋還提供客人可以無限續的醬料、白飯、飲料和冰淇淋等好康,而這一些餐點食材就放在客人內用區的一旁自助桌上。

IMG_0709.JPG

IMG_0708.JPG

湯旺提供的火鍋沾醬種類算是不少,像是比較少見的腐乳醬花生粉芝麻醬都有看見,而醬料碗(飯碗)就放在自助桌下。

IMG_0710.JPG

免費供應的白飯

IMG_0711.JPG

IMG_0712.JPG

IMG_0713.JPG

無限暢飲的熱飲和冰飲

IMG_0801.JPG

IMG_0787.JPG

IMG_0799.JPG

飲料有熱飲也有冰飲,熱飲的部分有提供簡單的茶包和製咖啡機,拿鐵當天有喝了它的法式拿鐵冰飲的部分拿鐵當天有喝可樂芒果可爾必思冰沙,整體的味道上其實還不錯。

IMG_0714.JPG

無限爽吃的冰淇淋

IMG_0715.JPG

IMG_0716.JPG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它的冰淇淋部分則是提供所謂的布拉芙冰淇淋,它是一個來自於馬來西亞的冰淇淋品牌,拿鐵從沒吃過這一個品牌的冰淇淋,拿鐵當天有吃了兩種口味,在味道上拿鐵覺得都還不錯。

IMG_0718.JPG

拿鐵當天火鍋湯頭選的是川蜀鮮香麻辣老鍋

IMG_0719.JPG

IMG_0800.JPG

在火鍋湯頭裡可以看到一個鴨血和豆腐,而它的湯頭味道如何呢?拿鐵當天選的是小辣,而它的湯頭味道是如何呢?拿鐵自己覺得跟一般正宗的麻辣火鍋湯頭相比感覺還是有一段差距,像是麻辣鍋常見的花椒,它那種麻帶香的香氣味道拿鐵自己在吃湯旺的麻辣鍋就比較沒有感受到,但整體來說湯旺的這一鍋麻辣湯頭喝起來味道還可以。

IMG_0717.JPG

而湯旺在現場提供了什麼火鍋食材呢?拿鐵自己的觀察和感覺就是有不少是火鍋料,再來就是一些肉類食材和蔬菜,比較特別的是拿鐵在現場看到一些似乎鹽酥雞攤才比較常見的食材,整體來說湯旺現場客人可以選擇的火鍋料食材算是滿多的,但大多數都是平價常見的火鍋食材;不過就以一個人只要約300元初頭就能火鍋吃到飽的價格,並且能享受到豬肉、牛肉、雞肉和魚肉,甚至是少許的海鮮外加上無限續爽的飲料和冰淇淋,就是要讓客人感覺俗又大碗!

IMG_0743.JPG

IMG_0788.JPG

另外客人點的火鍋湯頭續加也是由客人從火鍋轉盤上自助的,客人們可以看到裝有不同火鍋湯頭的湯壺,要加湯的客人就是自己從轉盤上自己拿來加再放回去轉盤上

所以拿鐵當天在現場有看到多少種類的食材呢?拿鐵以下就把當天所拍到的食材分享給捧油們

火鍋料食材

IMG_0720.JPG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IMG_0723.JPG

IMG_0724.JPG

IMG_0725.JPG

IMG_0726.JPG

IMG_0727.JPG

IMG_0728.JPG

IMG_0731.JPG

IMG_0732.JPG

IMG_0767.JPG

IMG_0749.JPG

IMG_0752.JPG

IMG_0766.JPG

IMG_0770.JPG

IMG_0768.JPG

IMG_0792.JPG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說真的現場的火鍋料食材真的滿多的,可以看到餃類、丸類或是一些內臟類食材都有。

 

肉類食材

IMG_0717.JPG

IMG_0762.JPG

IMG_0730.JPG

IMG_0771.JPG

IMG_0773.JPG

IMG_0774.JPG

IMG_0775.JPG

IMG_0782.JPG

IMG_0758.JPG

IMG_0765.JPG

IMG_0756.JPG

IMG_0794.JPG

坦白說現場的火鍋肉片拿鐵看到的是梅花豬肉、牛五花和牛板腱,再來就是雞腿片這幾種其他的就是一些魚肉海鮮食材像是很多人喜歡的蛤蠣,比較特別的是拿鐵當天有看到螃蟹,而拿鐵當天最喜歡吃的就是牛五花和魷魚片

 

蔬菜類食材

IMG_0737.JPG

IMG_0738.JPG

IMG_0740.JPG

IMG_0742.JPG

IMG_0744.JPG

IMG_0746.JPG

IMG_0748.JPG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IMG_0760.JPG

IMG_0761.JPG

IMG_0764.JPG

IMG_0769.JPG

IMG_0779.JPG

IMG_0781.JPG

IMG_0789.JPG

IMG_0793.JPG

蔬菜類的食材算是不少,常見搭配火鍋在吃的蔬菜種類、菇類像是金針菇,再加上玉米、芋頭等等蔬食,都可以讓喜歡吃蔬食的客人吃的很開心喔

 

一些特別食材

IMG_0729.JPG

IMG_0734.JPG

IMG_0750.JPG

IMG_0751.JPG

IMG_0759.JPG

IMG_0733.JPG

IMG_0736.JPG

IMG_0735.JPG

拿鐵當天所看到比較特別的有炸排骨酥芝麻球以及酥肉等等感覺鹽酥攤比較會看到的食材,搭配到火鍋湯頭內一起吃對於拿鐵來說是一種新鮮感,甚至拿鐵當天還有看到豬頭皮!另外拿鐵也有看到科學麵雞蛋等等食材,甚至湯旺也有提供簡單的水果芭樂

IMG_0791.JPG

整體來說拿鐵對於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的印象相當不錯,雖然內用的座位有點擠但是現場的環境維持的相當乾淨漂亮,而食材的部分拿鐵當天所看到的也幾乎是狀態良好,重點是店家在補火鍋料的食材速度相當的快,拿鐵當天觀察到像是火鍋肉片的消耗速度相當的快,可是拿鐵觀察到店家在補食材的速度也很快,沒有那種因為餐費收費較便宜在服務上就打折的不舒適感,湯旺麻辣迴轉火鍋就以個人小火鍋個人吃到飽的角度來看表現真的相當不錯。

IMG_0804.JPG

另外拿鐵強烈建議有興趣要到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用餐的捧油一定要先訂位,拿鐵當天平常日用餐時,整個餐廳不到晚上六點半即完全客滿,拿鐵當天觀察到後來入內沒有訂位的客人,即使現場有空一、兩個座位,但是店家還是請未訂位的客人考慮看看是否能七點半再過來用餐。所以拿鐵強烈建議要到湯旺用餐的捧油們記得一定要先訂位是最保險的方式,而訂位的方法就是可以打餐廳的電話,或是像拿鐵到湯旺的臉書粉絲頁先訂位,它的臉書粉絲頁面內有訂位系統的連結,可以在網路上事先訂位並獲得訂位訊息。

IMG_0805.JPG

至於交通停車的部分,機車是最好找停車位的交通工具,開車的捧油們可以考慮看看明誠和博愛路口的民營收費停車場,或是像拿鐵搭乘捷運,在紅線凹仔底站下車,從四號出口出站再用行走的前往湯旺,走路的路程時間大約是5-8分鐘,以上拿鐵就將簡單的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用餐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湯旺麻辣迴轉火鍋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7號 07-558583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沒有固定公休日,休息日訊息以及網路訂位請到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的臉書專頁

<高雄吃到飽火鍋>饗麻饗辣明誠旗艦店- 多元食材樂饕客,無限爽吃美價格

兩披索時尚靓鍋-百元鍋物有水準,麻辣滷味有看頭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漢神巨蛋店- 個人鍋物為主打,套餐多變有質感

青木堂-文化中心學區旁,多元餐點自助吧

貳堂火鍋- 都會文青個人鍋,造型湯頭美餐點

億品鍋二聖店- 多元湯頭百元鍋,飲料甜食無限享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