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2.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在地高雄甜點迷們應該都熟知的甜點烘培坊,如今這一間甜點工作室已經成立了一間獨立的店面,也就是今天的食記主角-晴。晨

IMG_7269.JPG

IMG_7270.JPG

拿鐵記得第一次吃到晴。晨的甜點是跑到玉竹商圈內的玉竹一街去買它的甜點,那時對於晴。晨最大的印象就是它好像是一間家庭式的甜點工作室,服務人員從感覺是一般的民宅之中走出來並拿出客人要買的甜點出來給客人;但如今晴。晨在靠近大立百貨附近的文武三街上設立了一間以外帶為主的獨立店面,黃檸檬色的色調搭配著明亮的落地窗讓整間甜點工作室呈現一種淡淡清新的氛圍。

IMG_7282.JPG

不過整間甜點店空間並不大,拿鐵走進甜點店內發現前半部是甜點店的櫃台,後半部則是感覺甜點的工作室空間,因為會聞到陣陣的香氣從後方傳來;不過也由於晴。晨不大的空間,所以它店內沒有設立任何的內用座位,這一點要提醒各位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這一間在文武三街上的晴。晨是一間只能外帶甜點的烘培坊(除非客人不介意坐在戶外擺設的唯一一張桌椅)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IMG_7274.JPG

IMG_7275.JPG

IMG_7276.JPG

IMG_7277.JPG

IMG_7278.JPG

IMG_7279.JPG

IMG_7280.JPG

甜點店內櫃台旁設有一個小型冷藏櫃,裡面可以看到當天有推出的甜點類型,簡單來說這一間晴。晨所賣的甜點類型為塔派甜點和生日蛋糕為主,所以拿鐵當天在冷藏櫃內看到最多的就是它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塔派甜點,像是冬天很多人喜歡的草莓甜點像是晴。晨知名的草莓寶盒、草莓大福等等都是很多草莓甜點迷們已經知道而且相當喜歡吃的甜點

不過在價位上拿鐵自己覺得晴。晨的甜點價格算是不低,像是塔派甜點的部分均價是160-180元之間,對於拿鐵來說它們家的甜點價格真的是不便宜,不過它們家的塔派甜點正是拿鐵最喜歡的部分,拿鐵自己覺得還比草莓蛋糕還好吃,所以拿鐵當天也買了三個塔派甜點回去吃,分別是草莓莓莓小山園抹抹以及芋頭紫紫等三種不同口味的塔派甜點。

IMG_7284.JPG

IMG_7285.JPG

IMG_7290.JPG

不過它們的甜點包裝盒承繼著甜點店外觀清新的黃檸檬色與白色交融,看起來相當可愛,服務人員在包裝時也曾詢問拿鐵其中兩個甜點能不能包裝在一起,要是客人同意的話包裝兩個以上的甜點就會是用較大的盒子,反之就是用一個一個小盒子裝盛甜點。

IMG_7286.JPG

拿鐵工作之餘的下午茶時間,就以小七的美式咖啡來搭配甜點吧~~

IMG_7287.JPG

每一個甜點都會附上一支小巧古錐的黃檸色叉子

IMG_7291.JPG

不過拿鐵當天打開包裝盒之後發現一個悲劇,就是拿鐵騎著機車一路從甜點店騎到自己上班的地方,一打開包裝盒後發現草莓莓莓甜點禁不住拿鐵騎車的一路搖晃,已經掉了幾顆草莓下來;不過倒是不損及晴。晨塔派甜點的好吃度(只是拿鐵想要拍照美美的IG照就這樣破功了!),不過說真的拿鐵真心覺得當天所買的三種塔派口味都各有不同的口感,味道也都各自分明且濃厚,都各有好吃的地方,拿鐵真心推薦它們的塔派甜點,好吃!

IMG_7292.JPG

小山園抹抹 180元

IMG_7293.JPG

IMG_7295.JPG

IMG_7296.JPG

IMG_7299.JPG

IMG_7300.JPG

拿鐵自己在吃它的小山園抹抹,入口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在吃抹茶巧克力的感覺,因為這一款小山園抹抹的口感一入口感覺它的甜點主體不是軟的口感,反而是一種帶濕潤感、接近像是在吃巧克力的口感,再加上它濃郁的抹茶味道以及綿密的抹茶粉,拿鐵是直接拿起來一口一口的啃而沒有用到湯匙,因為拿鐵覺得它的味道真的滿好吃的。

IMG_7297.JPG

IMG_7298.JPG

IMG_7301.JPG

另外它塔餅的口感大致吃起來也是紮實的,沒有那一種你一咬下去餅皮就整個崩裂的狀態,另外餅皮吃起來也帶著淡淡的香氣,讓拿鐵也留下了印象

IMG_7304.JPG

草莓莓莓 180元

IMG_7303.JPG

簡單來說這一道草莓莓莓就是草莓塔派,所使用的草莓看起來、吃起來感覺都是一號草莓的口感,酸甜有致的味道就這樣堆疊在甜點之上。

IMG_7305.JPG

IMG_7309.JPG

IMG_7306.JPG

IMG_7308.JPG

IMG_7307.JPG

另外拿鐵覺得這一款甜點出色的地方在於它的甜點本身,相較於小山園抹茶吃起來是較硬的口感,這一款草莓莓莓的甜點本體吃起來就是呈現像布丁的狀態,有一種濕潤軟嫩感,味道上也相當的出色,拿鐵吃起來感覺就是酸酸甜甜,但是又帶著一種淡淡優酪的味道。

IMG_7311.JPG

芋頭紫紫  170元

IMG_7314.JPG

IMG_7312.JPG

IMG_7313.JPG

IMG_7317.JPG

這一款甜點塔派就是很多人喜歡的芋頭口味啦!特別的是它的芋頭鮮奶油上層塑造成一球一球像是有著波浪狀的外觀甜點,遠遠的看真的是相當漂亮。

IMG_7316.JPG

IMG_7315.JPG

IMG_7318.JPG

雖然拿鐵覺得這一款芋頭紫紫不若前面兩款塔派味道那樣的突出顯明,但是拿鐵吃起來覺得它的芋頭奶油的味道也相當的紮實,喜歡吃芋頭甜點的捧油們也可以嚐試看看這一款塔派。

IMG_7294.JPG

最後拿鐵想提一點自己觀察到的就是拿鐵發現晴。晨給客人外帶的甜點,有兩種口味的甜點是裝在同一個盒子內的話,每一個甜點本身都還會加上一個硬塑膠板,以隔開在同一個盒子內其他的甜點,避面撞在一起影響比此蛋糕的狀態。

IMG_728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文武三街是一條不算大條的道路,建議還是騎機車比較好停車,真的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可以在新田路上或是五福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買蛋糕(其實晴晨一旁就有一個民營收費停車場,但是應該沒有捧油們會為了買一個蛋糕特意停到收費停車場內吧?!)

IMG_728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晴。晨Morning Sun Dessert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愛吃甜點的捧油們!
IMG_7289.JPG

IMG_7271.JPG

晴。晨Morning Sun Dessert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90號 0931264616

營業時間:1300-2000   每周二公休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簡餐甜點下午茶,最推濃起司蛋糕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樹sugoeat泡芙新興店- 脆皮泡芙帶甜香,多種口味新鮮感

木溪MERCIKTN- 英式點心多種選,府城品牌入書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