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18.png

拿鐵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有著靈異加上警匪動作片元素混雜的韓劇了,但是拿鐵第一次看到這一齣在網飛平台上播映的韓劇驅魔麵館時,心裡就在猜是不是韓國OCN電視頻道所產出的電視劇作品,結果拿鐵上了Google去搜尋後,果然!就是韓國OCN這一個電視頻道所製作的電視劇,拿鐵目前看到了第五集,坦白說只有一個字:爽!它在劇中不單單有著靈異和動作片的元素,還可以看到一些政商勾結、校園霸凌等等社會事件的反諷意味,所以在劇中觀眾們不單單可以看到主角們靈異驚悚的對抗惡鬼情節,還可以看到主角們濟弱鋤強,教訓惡人的爽快場面。所以這一部驅魔麵館有著什麼劇情?

snapshot_005.png

韓劇驅魔麵館在演什麼?

韓劇驅魔麵館的劇情主要是圍繞在一群驅魔人身上,專門獵殺從陰間逃到人間並附身在人的身上並為惡害人的惡鬼,而這一群驅魔人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被所謂的陰間使者挑選為獵鬼人而成了一個團隊,並且每個人都各自有著不同的「能力」,像是有的人是力大無比、有的人是有著感應能力可以知道惡鬼在那出現,甚至有的人擁有治癒能力,而這一群驅魔人平常時偽裝成麵館的員工,一但感應到惡鬼的出現就會開著吉普車去找尋惡鬼並試著拯救無辜的生命。

snapshot_008.png

韓劇驅魔麵館有著相當多的打鬥戲和靈異驚悚場面

很多人看到這一部電視劇劇名可能想說裡面的主角是念著符咒還是法器來驅魔吧?!但是這一部韓劇驅魔麵館當中的驅魔人都是藉著「打鬥」先將惡鬼附身的寄主人類給打倒之後,再用靈力將之驅逐回到陰間接受審判。所以在劇中幾個主角們幾乎每一集都在打,而且是紮紮實實的武打戲,再加上靈異又驚悚的情節,這一齣韓劇從第一集到拿鐵看到現在的第五集,真的每一集劇情都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緊湊。

snapshot_020.png

每一個主角都有著顯明的特質與個性,彼此之間的互動與羈絆讓觀眾產生共鳴

而這一部韓劇好看絕對不僅僅於武打和靈異的情節,劇中四個看起來像是家人的驅魔人,各自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被陰間使者挑選成為驅魔人而來到這一間麵館,而他們一群人也在獵殺惡鬼的過程當中產生出有如家人、死黨的感情,並且隨著劇情的推演,觀眾們會慢慢瞭解到這四個人驅魔人在成為驅魔人之前各自發生的故事,並且看著劇中四個有如家人般互動的驅魔人,甚至有時後拿鐵還會有一種在看家庭倫理劇的錯覺,這也讓觀眾們在驅魔人面臨生死交關之際的情節時有著更為強烈的緊張感和共鳴。

有著緊張刺激的武打驚悚情節的韓劇驅魔麵館,甚至在劇中藉由驅魔人每一次的收服惡鬼等等的情節來反諷韓國社會政商勾結、家庭暴力以及校園霸凌等等的亂象,並有著從中勸諭人們要棄惡為善的味道存在,所以這一齣韓劇在韓國已經創下了非常高的收視紀錄,拿鐵就推薦給喜歡看韓劇的捧油們,記得這一部韓劇驅魔麵館也去好好追一下吧!

韓劇哲仁王后-講述一個現代韓國男廚師陰錯陽差靈魂穿越到古代朝鮮變成中殿娘娘的超爆笑喜劇

韓劇Sweet Home- 講述一群人被困在破舊的大樓內對抗駭人猙獰的怪物,並試著從中求生的驚悚韓國影集

韓劇九尾狐傳-講述千年九尾狐找尋轉世投胎戀人的一段奇幻愛情故事

韓劇青春紀錄-講述男女主角在追逐夢想的過程當中所歷經悲傷與快樂的勵志愛情戲劇

韓劇秘密森林2- 冷面檢察官與熱血女刑警再度攜手找出隱藏於迷霧當中的真兇

韓劇模範刑警-老刑警與天才偵查員齊力找出命案背後真兇的懸疑偵探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