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7.JPG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有一段時間沒寫的「早午餐拼盤」啦!今天的主角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凹子底公園不遠處的木上角食農十六店

IMG_5740.JPG

IMG_5737.JPG

IMG_5739.JPG

拿鐵這一次來拜訪這一間木上角食農十六店,沒有騎著歐兜賣而是搭乘捷運來到凹子底公園站下車,然後再租借u-bike慢慢的騎到目的地,拿鐵最近真的愛上了這一種拜訪方式,在微冷的早晨當中,慢慢踩著腳踏車邊欣賞著沿路上的城市風光,對照著馬路上壅擾的車水馬龍,拿鐵騎著腳踏車慢活的穿越過綠意小道,好不舒服!

IMG_5734.JPG

久聞農十六特區,如今騎著腳踏車穿梭在高樓大廈的街道中,沿路氣派的華廈與不少的名車,直覺的感受到這裡應該住了不少有錢人吧?!

IMG_5671.JPG

IMG_5668.JPG

IMG_5669.JPG

回歸正題,其實這一間木上角食農十六店就位在富農路與裕誠路的交叉路口,拿鐵從凹仔底公園出發到達木上大約10分鐘不到的時間,可以說是一趟相當愜意又可以稍稍運動的腳踏車車程,其實這一間木上角食農十六店的店門口也沒有太多的停車空間,拿鐵當天騎著腳踏車算是更好找空間停放。

一進到餐廳後立馬可以看到木上一樓的櫃台,櫃台前擺設有裝盛麵包的盤子,不過由於拿鐵當時拜訪的時間還不到店內麵包出爐的時間,所以架上並沒有看到所謂的麵包商品,但已擺放有一些餅乾商品。

IMG_5674.JPG

IMG_5675.JPG

由於拿鐵是當天早上的第一個客人,所以服務人員就請拿鐵坐了一樓的位置,給了拿鐵一張菜單的同時順便的為拿鐵簡單的介紹餐廳的消費方式,之後挑選好要吃什麼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不過說真的木上角食農十六店的空間也沒有很大,大部分的內用座位都集中在2樓,由於拿鐵當天到達時感覺店家還在忙碌開店的事務中,所以就沒有上到2樓去拍攝它的樓上空間。

IMG_5677.JPG

IMG_5681.JPG

所以木上角食農十六店賣有什麼餐點呢?對於拿鐵來說它是一間主打早午餐拼盤,同時也賣有美味麵包甜點的一間餐廳。

IMG_5682.JPG

IMG_5683.JPG

IMG_5684.JPG

IMG_5685.JPG

早午餐拼盤項目。平均的價位從2百多元到3百多元之間,但是它的早午餐拼盤是不含飲料的,並且還有一成的服務費。所以對於拿鐵來說木上的早午餐價格不能算是平價,但是在餐點整體的份量和美味上,拿鐵自己覺得木上的早午餐真的是相當不錯!

IMG_5686.JPG

沙拉

IMG_5687.JPG

小點心  一些炸物和甜點的餐點品項

IMG_5688.JPG

IMG_5689.JPG

IMG_5690.JPG

飲品的部分 就是咖啡、冰茶和花草茶等等。

IMG_5691.JPG

IMG_5692.JPG

IMG_5693.JPG

就像是拿鐵之前在河堤社區所吃過的木上角食一樣,農十六店的菜單上也會標示店內所使用的食材以及原料種類或是來源。

IMG_5729.JPG

拿鐵當天在木上農十六店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份邪惡魔王炙烤雞腿排早午餐,另外加點了一杯法式鮮奶茶,由於客人點早午餐再加點飲品的話可以折抵50元,所以拿鐵當天所吃的餐費加上服務費後一共是379元,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G_5694.JPG

邪惡魔王炙烤雞腿排

這一個早午餐拼盤除了主食雞腿排之外,另外還有嫩蛋、一個麵包和生菜沙拉,另外早午餐拼盤內客人可以選擇要喝濃湯還是要吃優格,但是只能二選一,拿鐵當天是選了優格。

IMG_5700.JPG

另外用餐的餐具請不用擔心,由於店家有收服務費,所以服務人員在將餐點送上桌時,也會一併將餐具送上。

IMG_5672.JPG

其實不想點飲料也是可以的,因為店內就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供客人自取。

IMG_5695.JPG

IMG_5699.JPG

歐姆蛋

IMG_5701.JPG

IMG_5702.JPG

早午餐當中的歐姆蛋第一眼所看到的色澤相當的漂亮,吃起來雖帶著一些厚度但是口感相當的軟嫩。

IMG_5703.JPG

天然酵母麵包

IMG_5704.JPG

IMG_5705.JPG

說真的木上的麵包真的是它早午餐其中一個亮點,它的麵包吃起來微鬆軟但又帶著一種嚼勁感,但是吃起來又不會感覺讓人口感,所以它是一款拿鐵覺得不沾果醬或是奶油就好吃的麵包。

IMG_5706.JPG

堅果優格

IMG_5707.JPG

IMG_5708.JPG

IMG_5709.JPG

它的堅果優格拿鐵的第一印象反而是它的黑糖,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算是滿濃稠的但同時帶著一些歇的甜度。

IMG_5698.JPG

農場生菜

IMG_5710.JPG

IMG_5711.JPG

IMG_5712.JPG

IMG_5721.JPG

IMG_5713.JPG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IMG_5718.JPG

IMG_5720.JPG

IMG_5719.JPG

早午餐內的生菜食材不單單只有生菜、地瓜以及小黃瓜而已,生菜同時還搭配著像是芭樂、番茄以及蘋果等等水果的切片,另外生菜搭配的沙拉醬店家所提供的是油醋醬。

IMG_5722.JPG

炙烤雞腿排

IMG_5724.JPG

IMG_5725.JPG

IMG_5726.JPG

至於當天這一份早午餐的主食炙烤雞腿排拿鐵覺得相當的好吃,當天店家是將雞腿排放在一個鐵盤上,雞腿排旁再放入一些洋蔥來增加整個雞腿排的風味,它的雞腿排外皮吃起來帶著微微的脆度感,但是包覆住的雞肉本身卻是相當的軟嫩帶汁,整體雞腿排的份量也不少,是一份相當好吃的早午餐主食。

IMG_5716.JPG

法式鮮奶茶歐蕾

IMG_5717.JPG

IMG_5730.JPG

拿鐵加點的法式鮮奶茶歐蕾它是用茶包下去泡製的,用的是來自於TEA Tang這一個品牌的茶包,並且在熱茶上打上一層奶泡,奶泡上並帶著淡淡的拉花,味道上還算不錯。

IMG_5732.JPG

IMG_5736.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倒覺得開車來到這裡算是好找停車位的,雖然木上角食農十六店的餐廳前有劃設紅線,餐廳前的空間也不大;但是木上角食農十六斜對面就有一個球場,球場旁富農路上路邊劃設有不少的汽車停車格,可以說是停車相對的便利,若是要騎機車的捧油們可以在木上的餐廳前看看有沒有停車空位或是在附近的大樓前找看看有無路邊機車停車格也是可以的,要不然就是像拿鐵一樣租個腳踏車悠活的騎腳踏車過來用餐。

IMG_5670.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木上角食農十六店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IMG_5678.JPG

木上角食農十六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046號 07-5522993

IMG_5731.JPG

營業時間:0900-1800  每週四公休 

木上‧角食-河堤社區大樓旁,角食溫暖好晨光

找是吉。和食珈琲- 越過願景找是吉,和風懷舊青海藏

ISAAC Toast & Coffee-韓式早餐潮牌風,奶醬吐司為主打

亨寶咖啡- 都會老屋咖啡廳,多元餐點美式風

the way菋早午餐- 橘澄蛋汁留晨光 黑糖悠遊咖啡香

米樂福早午餐-味美量多親民價,西式餐點聚客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