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9.JPG

這一篇文章是拿鐵2020年最後一篇的文章了,雖然全球都面臨肺炎疫情的威脅,拿鐵還是在此預祝大家跨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往前。那麼拿鐵就開始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

IMG_4008.JPG

其實這一間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已經不算是個新的咖啡店,而是從前鎮區搬遷過來,不過對於拿鐵來說這一間已經聽聞一陣子但是從沒吃過的莓塔,拿鐵第一個會想拜訪它的原因就是...拿鐵想知道它有沒有在賣早午餐?!

IMG_3965.JPG

IMG_3964.JPG

IMG_3963.JPG

IMG_3967.JPG

IMG_3966.JPG

IMG_3974.JPG

原先從外觀看感覺咖啡館內空間不大的拿鐵,等到走入到店內後卻發現其實店內的空間並不小,雖然有一部分空間的裝潢陳設感覺小東西太多,稍稍帶著一種凌亂感,但大體上木質的裝潢空間給人一種歐風家庭式的溫暖氛圍。

IMG_3969.JPG

IMG_3970.JPG

IMG_3936.JPG

拿鐵當天是咖啡店內的第二個客人,所以服務人員就帶著拿鐵隨便坐,之後給了拿鐵一本菜單和點餐單,決定好要吃什麼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所以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賣有什麼餐點呢?

IMG_3937.JPG

IMG_3938.JPG

拿鐵大致看了菜單後覺得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主打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燉飯、飲品和手工蛋糕等幾大樣,所以它是沒有早午餐的,所以當天當天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新品、一杯飲品和一份手工蛋糕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3939.JPG

酥炸小點

IMG_3940.JPG

IMG_3941.JPG

義大利麵餐點

IMG_3943.JPG

不過眼尖的捧油們應該會發現莓塔的餐點大部分都是以套餐的方式來呈現,像是義大利麵的套餐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還包含一杯店家提供的基本飲品和一份濃湯。

IMG_3944.JPG

IMG_3945.JPG

燉飯類餐點

IMG_3947.JPG

咖啡飲品

IMG_3948.JPG

氣泡飲

IMG_3949.JPG

IMG_3951.JPG

IMG_3952.JPG

IMG_3953.JPG

鮮奶茶和花果茶類飲品

IMG_3955.JPG

下午茶套餐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手工甜點類 幾乎都是起司蛋糕

IMG_3958.JPG

IMG_3959.JPG

IMG_3960.JPG

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新餐點 當天店員也有提供一張新上市的餐點菜單,拿鐵本來想吃看看橘醬白酒義大利麵,但是拿鐵當天騎著機車剛從公司加班完要回家,不知道義大利麵內的酒精成分有多少,所以最後改點了泰式雞肉義大利麵佐花園沙拉

IMG_3962.JPG

IMG_3961.JPG

莓塔的點餐單,寫好後直接拿到櫃檯去點餐結帳。

IMG_3968.JPG

IMG_3973.JPG

雖然拿鐵當天看到每一個桌上都已經放好基本的餐具,但是要喝白開水的話,記得來到公共區域的小桌上來拿取杯子和倒水喔

IMG_3972.JPG

IMG_3975.JPG

套餐內的濃湯,拿鐵當天喝起來是玉米濃湯,其實喝起來相當不錯,味道相當濃郁,同時也包含著一些玉米粒在湯內。

IMG_3976.JPG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佐花園沙拉

簡單來說中間是義大利麵,而兩邊分別是生菜沙拉和泰式雞肉,整體來說份量算是不少。

IMG_3977.JPG

IMG_3993.JPG

IMG_3980.JPG

IMG_3979.JPG

IMG_3981.JPG

它的義大利麵整體來說算是有嚼勁並帶著濕潤感的,並且還會在義大利麵上灑上一些起司碎粒的感覺,而拿鐵覺得它的濕潤感有一部份來自於一旁的泰式酸辣醬,它的泰式酸辣醬吃起來其實滿道地入味的,但是由於它是偏比較油狀的感覺,所以拿鐵吃麵吃到後來是會覺得有一點點油膩感的感受。

IMG_3982.JPG

IMG_3995.JPG

泰式雞肉本身的口感是有嚼勁彈性的,並搭配一些小黃瓜切絲、四季豆和蘑菇,搭配著酸辣醬的調味,味道上對於喜歡泰式料理的捧油們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IMG_3978.JPG

IMG_3996.JPG

IMG_3997.JPG

另一邊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則是相當清爽的多,大部分也都是常見的生菜食材,主餐上拿鐵當天最喜歡它的生菜沙拉部份。

IMG_3986.JPG

熱伯爵鮮奶茶

IMG_3987.JPG

IMG_3990.JPG

IMG_3994.JPG

當天套餐內的飲品拿鐵換點了熱的伯爵鮮奶茶,不過它的熱伯爵鮮奶茶一上桌時,拿鐵最先注意到的是它可愛的貓咪茶杯,可以看到慵懶的貓咪就趴附在茶杯上真的是相當的古錐,而它的伯爵鮮奶茶是用茶包下去泡製的,整體喝起來的感覺是茶香濃郁,要是冬天喝起來的感覺應該是會相當的不錯。

IMG_4001.JPG

檸檬優格起司蛋糕

IMG_4002.JPG

IMG_4004.JPG

IMG_4007.JPG

不過拿鐵覺得來到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第一推薦不可錯過的就是它的起司蛋糕,拿鐵當天吃過後真心覺得它的起司蛋糕相當好吃,因為拿鐵覺得它蛋糕內的起司搭配上奶味的味道真的非常的濃郁夠味,連下層的餅皮味道也相當的紮實,輔以的檸檬片和一些食材也是增加了蛋糕本身風味上的變化,而且搭配套餐來點它的起司蛋糕的話,單片上也只要一百元上下而已,在高雄咖啡館當中拿鐵覺得莓塔的甜點價格算是偏平價的甜點價格。

IMG_4011.JPG

IMG_401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莓塔新崛江店所在的忠孝一路並不算是大條的馬路,但是相對上這裡的車流量也不算大,但是高雄的新興區本來就是拖吊的熱點,建議騎機車仍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的話可以在忠孝一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或是到附近的五福一路上或是復興一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來停車。

IMG_4013.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簡單的食記啦,分享給捧油們....

IMG_4010.JPG

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69巷2號 07-3316201

營業時間:1100-2130(平常日);1030-2130(假日)   每周三公休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厚皮咖啡- 濃郁乳酪伴茶香,平價甜點與輕食

沒有包裝-新興小巷老宅藏,咖啡輕食復古樣

酷多思咖啡- 咖啡甜點撫味蕾,深夜香氣靜心靈

南歌咖啡館- 軟體園區大樓藏,時尚華麗咖啡香

魯克思咖啡左營店-時尚文青美裝潢,多元簡餐搭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