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2.JPG

今天是12月倒數的最後一天,天氣好冷喔!各位捧油要記得保暖,拿鐵這幾天因為工作剛結束,想多利用一點時間看一些電影、韓劇,再來介紹給大家,所以這幾天就用簡單的短食記跟大家問候囉!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統一超商的宗家府泡菜鍋

IMG_5103.JPG

要說這一款宗家府泡菜鍋是火鍋嗎?對於拿鐵來說它經過微波加熱打開來後就像是外面常見的小火鍋,主打的是鍋物內的泡菜,再來拿鐵比較有印象點的是它的冬粉、嫩豆腐和湯頭。

IMG_5104.JPG

拿鐵不知道這一種是不是所謂的寬冬粉還是冬粉?!拿鐵姑且先叫它寬冬粉,雖然整體的份量不多,但是飽吸湯汁後的寬冬粉它在吃起來是帶一點咬勁的,是拿鐵喜歡的口感。

IMG_5106.JPG

它的泡菜吃起來感覺像是脆脆的大白菜,但因為是鍋物,所以外表不像是一般常見的鮮紅色的韓式泡菜狀,但是它的湯頭經過攪拌後發現喝起來就是韓式泡菜那一種微帶酸的嗆辣感,尤其是當你趁熱喝的時候更能感受這一種嗆辣感。

IMG_5107.JPG

除了幾片存在感不高的肉片之外,拿鐵覺得這一款鍋物裡最好吃的就是它的嫩豆腐,吃起來不是那一種軟爛的豆腐感,而是一種口感帶一點微韌感但是吃起來相當軟嫩的豆腐,真的好吃。

不過整體這樣吃下來,一份99元的宗家泡菜鍋要當正餐來吃,拿鐵覺得男生是吃不飽的,對於拿鐵來說它比較適合在冬天拿來當消夜吃,以上就分享給大家...

超商餐點隨記036-統一超商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味增關東煮、蔬菜關東煮

超商餐點隨記033-統一超商韓式炸雞起司丼、宗家府泡菜

超商餐點隨記031-統一超商牛角燒肉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26- 統一超商大腸肉羹麵線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統一超商麻油雞麵線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