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5.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要來介紹全聯福利中心於近期推出,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KIRI法式乳酪甜點

IMG_4362.JPG

拿鐵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全聯所出的甜點了,再加上拿鐵也在減脂中,所以盡量日常生活當中不要吃太多會甜的食品,儘管在IG上看到很多人在熱烈討論這一次全聯所出的甜點,拿鐵也只買了其中兩款甜點來吃看看,之後等到12月份再來買它這一個KIRI系列的第二波甜點像是奶皇捲和泡芙。

IMG_4363.JPG

IMG_4364.JPG

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59元

IMG_4365.JPG

應該有不少人喜歡吃大福這一種甜點,其實對於拿鐵來說它就像是在吃麻糬一樣,而這一次全聯kiri系列甜點也有推出大福,並且用感覺質感的藍白色系相間的盒子來盛裝,一盒當中有兩顆大福。

IMG_4366.JPG

IMG_4367.JPG

IMG_4369.JPG

拿鐵對於kiri系列法式乳酪藍莓大福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皮非常的Q,包覆著少量的藍莓醬內餡。整體來說這一款甜點對於拿鐵來說是好吃但沒有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IMG_4372.JPG

一塊乳酪蛋糕 69元

IMG_4371.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次全聯kiri系列甜點真正讓拿鐵眼睛一亮的就是這一款一塊乳酪蛋糕

IMG_4373.JPG

不過拿鐵在吃甜點的過程也發現這次的kiri系列甜點的盒裝都包裝的非常的緊密,幾乎開口的部分都用膠帶黏的非常的緊。

IMG_4374.JPG

IMG_4375.JPG

IMG_4377.JPG

回到這一款一塊乳酪蛋糕,拿鐵當天一打開盒裝看到這一塊乳酪蛋糕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太可愛了吧!!小巧立體三角形狀的乳酪蛋糕,蛋糕上並留下數個缺角的圓形小洞,活脫脫感覺好像是卡通裡才能看到的乳酪蛋糕造型,連盒裝內的塑膠小湯匙都顯得口愛。

IMG_4380.JPG

IMG_4382.JPG

IMG_4383.JPG

重點是這一塊乳酪蛋糕的味道真的讓人驚豔,拿鐵只吃一口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它的乳酪味道是一含入口就能感受到陣陣濃郁香純的乳酪味道一直不斷的發散出來,而且不只乳酪蛋糕的本身,連蛋糕下微量的餅乾都好吃的很,是一種濃郁而帶著香氣的餅乾。

總結拿鐵真心推薦這次全聯所出kiri系列甜點的一塊乳酪蛋糕味道真的非常的棒!! 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不要錯過了!

以上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時光- 全聯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