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0.JPG

Hi~各位捧油們早安,連假剛結束的上班日大家都過的如何呢?拿鐵剛好是放假中,今天這一篇食記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來自於韓國的連鎖早午餐品牌,位於左營區新開幕不久的ISAAC Toast & Coffee愛時刻奶油吐司專賣店

IMG_1832.JPG

ISAAC Toast & Coffee愛時刻奶油吐司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2號 07-5506337

IMG_1886.JPG

這一間位於左營區明華一路上的ISAAC,它的營業時間就跟台灣大多數的早餐店營業時間差不多,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而這一間ISAAC主打的餐點就是拿鐵很少聽過的奶油醬吐司之外,再來吸引拿鐵想要一訪ISAAC的最大原因就是它是一間來自於韓國的連鎖早午餐品牌

拿鐵當天早上來拜訪時剛好是要去健身房運動前來吃個早餐,拿鐵當天到達時對於ISAAC早餐店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著紅白相間的店鋪外觀,店面的大小在外觀上就跟台灣的連鎖早餐店差不多的感覺。

IMG_1854.JPG

IMG_1849.JPG

IMG_1833.JPG

IMG_1851.JPG

IMG_1834.JPG

一走近ISAAC早餐店的店面就可以看到店內半開放式的作業空間,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在準備餐點,但其實它的櫃台是在餐廳內,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客人就是要進來到餐廳內來點餐。拿鐵當天進到ISAAC早餐店店內後發現餐廳內的環境就如同店外的外觀一樣,不管是裝潢、擺設或是餐桌椅陳列都是以紅白相間來作為整個早餐店的基調,不過說真的拿鐵覺得ISAAC的內用座位數也不多,一進到早餐店內立馬可以看到門口旁的吧檯桌和櫃檯,再來就是早餐店內客人的主要內用空間。

IMG_1835.JPG

IMG_1853.JPG

ISAAC,內用的客人可以先在櫃台拿取菜單,然後再去找要內用的座位,等到選好要吃什麼餐點之後再回到櫃台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個提醒鈴,餐點做好後再麻煩客人到櫃台取餐,另外客人吃完餐點後也是要麻煩客人半自助的將吃完的餐具收拾到餐廳內的回收區。

IMG_1836.JPG

所以這一間ISAAC Toast & Coffee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就是主打的就是奶油醬吐司為主的一系列餐點,它的菜單正面主要是店內所有的主要餐點項目,可以分成MVP豪華系列CLASSIC經典系列布丁吐司系列的餐點,講白話一點MVP豪華系列就是餐點內容較豐富同時價格上也比較貴的早餐餐點,另外布丁吐司系列主打的就是果醬搭配所謂的布丁吐司,坦白說它的布丁吐司口感拿鐵當天吃完後覺得真的相當不錯。

另外ISAAC的菜單背面陳列的是搭配餐點的套餐方案,一些單點炸物品項和店內的飲料品項。

IMG_1837.JPG

IMG_1838.JPG

IMG_1839.JPG

MVP豪華系列的菜色

目前ISAAC的MVP豪華系列的早點一共有9種口味,對於拿鐵來說它就是一種西式的早餐項目,只不過以吐司內的內容物不同又可以區分成比較偏台式或是韓式口味的三明治早點,價位上從65元到95元之間。

所以MVP豪華系列和CLASSIC經典系列的早點到底差別在哪裡啊?簡單來說MVP豪華系列比CLASSIC經典系列的早點當中多了所謂的高麗菜絲和特製的酸黃瓜,另外拿鐵自己覺得MVP豪華系列的主食幾乎都是以鹹食為主的早點,而CLASSIC經典系列有鹹食也有甜食口味的早點。

IMG_1840.JPG

CLASSIC經典系列早點菜色

IMG_1841.JPG

ISAAC的布丁土司,目前有三種口味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同時ISAAC早餐店內有提供加價升級成套餐的方案以及一些單點品項。

IMG_1844.JPG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咖啡以及茶飲兩大類,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店內也有提供所謂的豆漿。

IMG_1855.JPG

IMG_1870.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早點呢?拿鐵當天點了一份MVP系列的韓式辣雞排三明治、一份經典系列的韓柚子乳酪三明治一份布丁吐司海鹽花生口味以及一杯觀音厚奶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1859.JPG

韓式辣雞排三明治

IMG_1858.JPG

IMG_1861.JPG

拿鐵對於MVP豪華系列的這一款韓式辣雞排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吐司外表會烤的比較乾、比較焦脆一點,另外當天淋在三明治內的韓式辣雞排的醬料算是不少,有一些甚至滿溢到吐司外面來。

IMG_1862.JPG

IMG_1863.JPG

IMG_1864.JPG

IMG_1865.JPG

IMG_1866.JPG

IMG_1867.JPG

IMG_1868.JPG

說真的拿鐵一開始在看ISAAC的餐點圖片時有一點擔心它的餐點會不會「華而不實」?就是外觀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卻沒什麼內容物,但是拿鐵當天在吃它的這一款韓式辣雞排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三明治內的高麗菜絲給的量相當的多,而主食的部分拿鐵一開始以為是那種韓式炸雞一塊一塊的型態,但等到吃到後才發現類似於漢堡排或是香雞排的形式,不過特別的是店家在韓式辣雞排上淋的醬料吃起來是那種不太同於台式味道的酸辣醬,搭配起台式吐司內少見的酸黃瓜,吃起來拿鐵覺得味道是相當不錯的,另外三明治內還放有一片有厚度的嫩煎蛋,整體吃起來三明治的內容物算是豐富的;但是一份90元的韓式辣雞三明治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是偏貴的,甚至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它的吐司煎的比較乾一些,但對於拿鐵來說它的內容物確實是不虛的,味道上也是相當好吃,有時想要變化個早餐口味來吃一次對於拿鐵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

IMG_1874(1).JPG

韓柚子乳酪三明治 40元

IMG_1875(1).JPG

IMG_1876(1).JPG

IMG_1877(1).JPG

IMG_1878(1).JPG

一樣它的這一款經典系列的韓柚子乳酪三明治它的土司外觀一樣也是烤的比較乾、比較焦一點的口感,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三明治內放入了不少的乳酪醬,拿鐵在吃它的乳酪醬時感覺是相當濃郁的味道,同時又真的帶著淡淡柚子的清香,是一款在台式早餐店幾乎沒吃過的三明治口味,味道上拿鐵也是喜歡。

IMG_1870.JPG

布丁吐司海鹽花生口味

IMG_1871.JPG

IMG_1872.JPG

說真的要說到當天會讓拿鐵驚豔的早點就是這一款布丁吐司海鹽花生口味,不僅外觀上相當好拍,布丁吐司本身的口感也讓人留下印象,它吐司上的花生塗醬不像一般的台式花生厚片或是吐司是那種稠的、乾的形態,ISAAC的這一款布丁吐司海鹽花生口味當中的花生醬就像是正在融化的冰淇淋呈現接近液體般的浮動著,所以當拿鐵拿著刀叉切著布丁吐司時,就可以看到花生醬像是有生命力般的在軟彈的布丁吐司上滑動著。

IMG_1879(1).JPG

IMG_1880(1).JPG

IMG_1881(1).JPG

IMG_1882.JPG

IMG_1883.JPG

IMG_1884(1).JPG

另外不同於豪華以及經典系列三明治的口感,這一款布丁吐司的口感吃起來是軟綿的口感並帶著淡淡的香氣,拿鐵覺得光是吃它的布丁吐司口感上就相當的好吃,再加上味道相當濃郁又濕潤的花生醬,ISAAC的這一款布丁吐司真的是喜歡甜食的捧油們不要錯過的一個餐點。

IMG_1856.JPG

IMG_1857.JPG

在飲品上拿鐵當天喝的是冰的觀音厚奶茶,整體上拿鐵喝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是偏英式奶茶的味道,可以喝的出茶味,感覺是接近半糖的味道,算是一款喝起來味道上還不錯的飲品。

IMG_1889(1).JPG

總結ISAAC Toast & Coffee雖主打韓式連鎖早餐店品牌,但其實也可以看出它的不少早點產品結合了台式風味的內容物以及作法,以「早點」的角度來看它的餐點價格感覺雖偏高了一些,但是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它的餐點內容物是相當紮實豐富的,味道上也相當的不錯。

看到這裡可能有一些捧油會疑問ISAAC Toast & Coffee它是一間早餐店嗎?也許它是一間咖啡店阿?!但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餐點、消費模式以及時間它就是一間早餐店阿!或許捧油們你們來用餐過後會認為它是一間韓式咖啡點心店,拿鐵也覺得很ok阿!畢竟每個人在看一間餐廳的角度、想法或是對於它的餐點味道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IMG_1887.JPG

以上就留給喜歡吃早餐或是韓式餐點的捧油們去嚐試看看吧

IMG_1852.JPG

ISAAC Toast & Coffee愛時刻奶油吐司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2號 07-5506337

IMG_1885(1).JPG

營業時間:0630-183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店家公休日會公布在自家臉書頁

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傳統老店學區旁,最佳主打麥香雞

米樂福早午餐-味美量多親民價,西式餐點聚客來

找是吉。和食珈琲- 越過願景找是吉,和風懷舊青海藏

亨寶咖啡- 都會老屋咖啡廳,多元餐點美式風

Angoli早午餐-過往武廟小巷早午餐,再見城市角落續夢想

maru麻鹿早午餐-木質溫暖展文青,日食洋食皆可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