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9.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新興區感覺滿低調的一間中西式早餐店-曹家莊早餐專賣店

IMG_5164.JPG

曹家莊早餐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99號 07-2828169

IMG_5161.JPG

IMG_5160.JPG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看到曹家莊早餐店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它的早餐店格局怎麼有點怪,因為整家店格局相當的深長再加上店面小小的,拿鐵也是在這裡工作一陣子後有一次的晚班早晨下班才走進店內拜訪看看。

IMG_9676.JPG

簡單來說這一間曹家莊早餐店大多數的早餐項目是賣西式的早餐,但是拿鐵拜訪幾次後自己覺得它的包子類早餐最好吃

IMG_5162.JPG

其實這一家曹家莊拿鐵請教過後才知道它早上會賣早餐到約11點,之後的時間就是專賣包子和饅頭一直到晚上約七、八點左右,而它的包子和饅頭餐點就放在蒸箱內,拿鐵看到有一些熟客就是自己拿塑膠袋盛裝想要吃的包子再拿給店家結帳,比較不常來的客人服務阿姨會幫忙夾取客人想要吃的包子和饅頭口味。

IMG_4785.JPG

蘿蔔糕加蔥蛋

IMG_4786.JPG

IMG_4788.JPG

IMG_4789.JPG

拿鐵第一次來拜訪曹家莊時因為不知道它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就先拿了已經做好放在檯前的早餐-蘿蔔糕加蔥蛋,拿鐵第一次吃到時的感覺就是還不錯,蘿蔔糕的口感厚實並帶著些許的軟韌度,但是會感覺有一點油度,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在早餐店內好像沒有看到那種古早味的蔥蒜醬油,要不然蔥蒜醬油加上蘿蔔糕一起吃,味道上應該會更加乘好吃。

IMG_4791.JPG

拿鐵第二次是外帶它的芝麻包回去吃看看

IMG_4792.JPG

IMG_4793.JPG

拿鐵當天也是第一次吃到它的包子,第一次試吃的就是它的芝麻包,雖然一個要價18元,但是拿鐵第一次吃到時就留下印象,它的芝麻包表面會放有一些黑芝麻,而拿鐵咬開芝麻包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紮實的內餡,拿鐵本來就很喜歡黑芝麻的香氣,再加上包子本身有嚼勁的口感,讓拿鐵印象深刻。

IMG_4790.JPG

拿鐵順便買了鮮奶豆漿,坦白說味道相當不錯,曹家莊的豆漿有做無糖的和半糖的兩種味道,拿鐵當天是喝無糖的鮮奶豆漿,因為鮮奶本身就有甜度,喝無糖的鮮奶豆漿拿鐵覺得可以喝出鮮奶和豆漿兩者本身的濃醇和風味。

IMG_5144.JPG

拿鐵第三次吃的是它的燒餅加荷包蛋芋頭包

IMG_5145.JPG

IMG_5146.JPG

IMG_5147.JPG

IMG_5148.JPG

IMG_5149.JPG

IMG_5150.JPG

它的燒餅吃起來口感相當的脆,只要稍微用力燒餅就會有點碎裂,它的燒餅佈滿著不少的白芝麻,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它的燒餅比較沒有那種感覺燒烤過後的香氣

IMG_5153.JPG

IMG_5154.JPG

IMG_5155.JPG

IMG_5156.JPG

IMG_5157.JPG

IMG_5158.JPG

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拿鐵當天在吃它的芋頭包時總感覺包子本身做的比較厚實,雖然口感吃起來還是有嚼勁,但是相對來說拿鐵得喝一點飲料才不會感覺比較口乾,另外既然叫芋頭包它的內餡自然是有著濃郁芋頭味道內餡,整體的感覺吃起來還不錯,但總覺得比第一次吃的芝麻包內餡還要少了一點。

IMG_5151.JPG

另外拿鐵也試喝了它的豆漿,選擇喝無糖的甜度,感覺它的豆漿味道還不錯,就是喝起來感覺有著黃豆醇實的味道。

IMG_9682.JPG

拿鐵最近一次是買它的全麥菜包來當點心,這一個全麥菜包一樣也是18元。

IMG_9683.JPG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坦白說它的全麥菜包讓拿鐵有點驚艷到,因為那滿滿的內餡讓拿鐵有點好奇這樣子的早餐店人氣沒有大紅真的有點奇怪,它的全麥菜包拿鐵自己覺得包子的皮反而是比較薄,帶一點Q度感,重點是拿鐵一咬開時它包子內滿滿的高麗菜內餡並混著微許的冬粉,吃起來相當鮮美並帶著濕潤感,拿鐵真心覺得它的全麥菜包內餡相當紮實而且味道美味。

IMG_9681.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覺得曹家莊它的內用座位真的很少,拿鐵幾次用餐時都發現只有三、四張內用小桌,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早餐、包子為主,由於曹家莊就靠近林森與民生路口,雖然這裡的車流量並不會很大,但是新興區本來就是一個拖吊的熱點區域,拿鐵建議還是以騎機車來買早點吃早點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有需要開車來買早餐的話也請盡量不要久停,以免被波麗士大人開單喔!

IMG_9679.JPG

對於拿鐵來說,拿鐵對於曹家莊早餐店的最大印象就是它的包子會是拿鐵的推薦首選,因為拿鐵吃過它幾個口味的包子之後覺得它的包子有嚼勁而且大多內餡紮實,而且既然包子的口感這樣相當不錯,想必手工饅頭應該也不差吧!?再者它的西式早餐項目大多都是相當平價的價格,喜歡吃西式早點的捧油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買看看,拿鐵就將簡單的食記感覺分享給各位捧油。

IMG_9780.JPG

在GOOGLE上也搜尋不到的低調早餐店曹家莊早餐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99號 07-2828169

營業時間:0600-約1100(早餐營業時間)  之後就會只賣包子饅頭到晚上約七、八點收攤 

沒有固定公休日(建議想要前往時先致電看有沒有休息)

富林漢堡- 忠孝德生小巷旁,西式早點平實價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東昌美食飲品- 夜市小巷騎樓下,西式早點人氣旺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