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5.JPG

拿鐵今天的短食記要來介紹全家超商的健身G肉餐盒黑糖鮮奶布丁以及莓果多多麵包

IMG_8010.JPG

坦白說像這樣比較低卡路里或是著重營養均衡的餐盒不管在7-11、全家等等幾個連鎖超商都慢慢的可以看的到,像是拿鐵最近吃到的這一個健身G肉餐盒,拿鐵對於它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較豐富的養生餐盒

IMG_8011.JPG

IMG_8012.JPG

IMG_8013.JPG

IMG_8015.JPG

IMG_8016.JPG

IMG_8014.JPG

為何拿鐵說它是一款比較豐富的養生餐盒呢?因為拿鐵一打開餐盒之後發現它的餐盒內容物不管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以及維生素等等幾乎都包含在內了,餐盒內可以看到不油膩的雞胸肉、軟嫩的豆腐、比較養生的薑黃飯以及份量不少的蔬菜像是花椰菜、高麗菜以及玉黍淑等等營養均衡的搭配,重點是整份餐盒的份量也算是不少,拿鐵覺得除非是本身食量非常大的捧油們,要不然這一款健身G肉餐盒應該都能符合大多數人的食量。

IMG_7972.JPG

IMG_7973.JPG

IMG_7974.JPG

IMG_7975.JPG

坦白說全家超商的這一款莓果多多麵包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拿鐵覺得超商麵包不管是統一超商或是全家超商好吃的就是傳統的那幾款,比較偏養生款的麵包拿鐵印象當中真的沒吃過讓拿鐵留下印象的,但是全家這一款莓果多多麵包,第一印象就是熱量只有209卡,重點是麵包的口感拿鐵吃起來感覺有嚼勁但是又不會讓你感到很乾,而麵包當中點綴的微量莓果乾則是讓比較無味的麵包增添了一些酸甜感,拿鐵覺得對於一些喜歡吃麵包但是又怕吃太多熱量進去身體的捧油們可以嘗試看看的一款偏養生型的麵包。

IMG_8005.JPG

最後一項是全家超商與珍煮丹的聯名商品 黑糖鮮奶布丁

IMG_8006.JPG

IMG_8007.JPG

IMG_8008.JPG

IMG_8009.JPG

坦白說拿鐵對於這一款布丁的最大印象就是帶著黑糖味道的糖漿,但是現在市面上有關黑糖的食品、飲品是越來越多了,所以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沒有太多的驚豔感,就跟吃其他廠牌的布丁口感差不多,而味道上拿鐵覺得這一款黑糖鮮奶布丁還比較不甜一點點,原因就在於拿鐵覺得這一款黑糖布丁當中的焦糖是偏少的,不像拿鐵有時會吃的統一布丁,拿鐵自己覺得統一布丁的焦糖量吃起來就相對的多,但同時也比較偏甜一些。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全家超商健身G肉餐盒黑糖鮮奶布丁以及莓果多多麵包的試吃感想分享給大家  我們下一篇見啦!

超商餐點隨記019- 全家超商泰泰奶茶戚風蛋糕、蘋果油醋雞肉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7-全家台鐵聯名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15- 全家超商番茄雞肉大麥濃湯、凱薩雞肉握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03- 全家超商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全家超商屯京拉麵奶油味增風味拉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