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在網路上曾經看到有一個網友發言詢問網民,主題就是為何我的男友對外人都很好,但是對自己態度就很差?!拿鐵在文章以下看到一大堆的訊息留言,有很多是曾身受其害的人站出來發聲,甚至還有人在討論那一個星座的男生最會這樣?其實不管是愛情,就連家庭親情也是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在社會新聞或是一些連續劇常看到的劇情就是小孩對自己的家人、媽媽很兇、很叛逆,但是對外人、對自己的朋友卻很好....所以這樣反差的態度究竟是為什麼?

拿鐵曾聽過一個答案就是:因為女朋友是自己人阿!朋友是麻吉阿,那不一樣!! 拿鐵聽完後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你真的愛你女朋友嗎?

拿鐵最近在音樂平台KKBOX聽到一首西洋新歌,由歌手Halsey與音樂製作人Marshmello合作的Be Kind(善待對你好的人),雖然整首歌的曲調相當的輕快,但是細究其歌詞內容表達出自己所深愛的人卻不是用對等的態度對待自己並且傷害了自己,但是自己仍願意守護對方,期待有一天能讓深愛的另一方為自己打開心房,其實這一首西洋歌曲Be Kind的歌詞是帶點悲傷與溫柔呼喚的味道存在的

拿鐵覺得愛情並不是可以用一種有形的東西來衡量孰重孰輕,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愛總有很多形式讓世間有情男女在對不對等的愛情、親情以及感情當中飽嚐酸甜苦辣的滋味,所以這一首西洋歌曲Be Kind,拿鐵覺得有意思的地方是它並不是要批判這樣不對等的愛情、感情,而是用溫暖呼喚的方式期待自己所愛的另一方能有一天夠為自己的守護而改變的西洋歌曲

捧油們,對於深愛自己的愛人以及家人,真的不要把他(她)們的付出當作是一種理所當然,而是用自己的溫柔施以回報..好嗎?! 拿鐵就不要再碎碎念了,就請捧油們一起來聽這一首相當好聽的西洋抒情歌曲Be Kind

 

 

Wanna believe, wanna believe
想要相信,想要相信

That you don't have a bad bone in your body
存在你身體內的不是一個壞胚子
But the bruises on your ego make you go wild, wild, wild, yeah
但是存在於你內心的傷痕總是讓你抓狂...不停的抓狂...是阿

Wanna believe, wanna believe
想要相信,很想相信
That even when you're stone cold, you're sorry
即使當你對著我冷冰冰時、對我說抱歉時
Tell me why you gotta be so out of your mind, yeah
告訴我為何你總是這麼不受控 是阿..

 

I know you're chokin' on your fears
我知道你正被內心的恐懼逼到喘不過氣來
Already told you I'm right here
但我已告訴你我就在這裡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every night
每個晚上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旁

I don't know why you hide from the one
但我不知道你為何躲著那個人
And close your eyes to the one
對著那個人閉上你的眼睛
Mess up and lie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對著你愛的那個人說謊並把他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When you know you can cry to the one

你知道其實你可以對著那個人哭泣
Always confide in the one

總是對著那個人傾訴你內心的話
You can be kind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你可以對你所愛的那個人好一點
Ah

恩...

 

I know you need, I know you need

我知道你的需要,我知道你的需要
The upper hand even when we aren't fighting

甚至在我們停戰時你總是能佔居上風
'Cause in the past, you had to prepare every time, yeah

那是因為在過去 你每一次總是已經做好準備 是阿
Don't wanna leave, don't wanna leave

我不想離開,我其實不想離開
But if you're gonna fight then do it for me

但是假如你願意為了我而改變
I know you're built to love, but broken now, so just try, yeah

我知道你的人生建立於愛之上,但現在也因為愛而殘缺,所以再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吧!

 

I know you're chokin' on your fears
我知道你正被內心的恐懼逼到喘不過氣來
Already told you I'm right here
但我已告訴你我就在這裡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every night
每個晚上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旁

I don't know why you hide from the one
但我不知道你為何躲著那個人
And close your eyes to the one
對著那個人閉上你的眼睛
Mess up and lie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對著你愛的那個人說謊並把他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When you know you can cry to the one

你知道其實你可以對著那個人哭泣
Always confide in the one

總是對著那個人傾訴你內心的話
You can be kind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你可以對你所愛的那個人好一點
Ah

恩...


I know it's hard for you, but it's not fair

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不容易,但是同時對我來說也不公平阿
Going sick in the head tryna get you there

絞盡腦汁就為了試著去了解你
And I know it's hard for you, but it's not fair

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是不容易,但是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不公平的阿

It's not fair

這不公平阿!

 

I don't know why you hide from the one
但我不知道你為何躲著那個人
And close your eyes to the one
對著那個人閉上你的眼睛
Mess up and lie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對著你愛的那個人說謊並把他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When you know you can cry to the one

你知道其實你可以對著那個人哭泣
Always confide in the one

總是對著那個人傾訴你內心的話
You can be kind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你可以對你所愛的那個人好一點

Ah
Ah

恩.....恩

 

When you know you can cry to the one

你知道其實你可以對著那個人哭泣
Always confide in the one

總是對著那個人傾訴你內心的話
You can be kind to the one that you love

你可以對你所愛的那個人好一點

Ah

恩...

 

西洋歌曲Who are you-西洋人氣歌手Lauv唱出失戀悲傷心境的好聽佳作

西洋樂曲To Die For -講述孤獨一人想要找到真愛一人的心境

10000 Hours- 就是這樣默默喜歡你!小賈斯汀與美國鄉村男子音樂團體的溫暖西洋歌曲力作

西洋歌曲Good Thing - 生命中真正的好事是由自己來創造的,而不是等待別人來給予

Imperfections - 一首想要告訴樂迷們先愛自己,才能找到真愛他人力量的西洋歌曲

西洋歌曲Courage- 席琳狄翁所唱讓人催淚的一首感人情歌,述說著對於自己所愛之人的想念之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