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6.JPG

統一超商最近推出了有關"鹹蛋黃季"的相關商品,像是需微波加熱的肉包、炒飯以及御飯糰、麵包和餅乾等等商品,拿鐵選了兩樣自己比較有興趣的餐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2946.JPG

鹹蛋黃炒飯 85元 

IMG_2947.JPG

它的這一款鹹蛋黃炒飯基本上就是炒飯加上炸雞的組合,再搭配上微量的綠蔬

IMG_2948.JPG

IMG_2950.JPG

它的鹹蛋黃炒飯對於拿鐵來說口感算是分明,味道上帶一點鹹味感,有關鹹蛋黃的部分就是在米飯的部分,米飯本身可以看到附著暗黃色的微粒,但對於拿鐵來說自己在吃的過程是沒有明顯感到有鹹蛋黃的滋味,就是覺得米飯本身會微微帶鹹的滋味

IMG_2949.JPG

而鹹蛋黃炒飯當中的炸雞拿鐵吃起來覺得口感相當不錯,是那種偏軟嫩、沒有帶骨頭的炸雞。嚴格來說這一款鹹蛋黃炒飯拿鐵自己覺得對於想要吃"俗又大碗"或是"粗飽"便當餐點的捧油們可能沒那麼適合,因為拿鐵自己這樣吃下來覺得整個餐點的份量沒有很多,有一些大食量的捧油們吃完可能會感覺有些空虛,但是對於喜歡嚐鮮的捧油們可以試吃看看。

IMG_2959.JPG

貝殼流沙麵包 35元

IMG_2960.JPG

IMG_2962.JPG

相較於鹹蛋黃炒飯,拿鐵覺得這一款貝殼流沙麵包的cp值算是相當不錯的,它的麵包外層外型有著像是某種貝殼外型的紋路,並塗上一層像是奶油的塗料,所以吃起來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香氣。

IMG_2961.JPG

IMG_2963.JPG

IMG_2964.JPG

本來拿鐵以為這一款貝殼流沙麵包是沒有內餡的,吃了幾口之後才發現它就像我們常吃的港式飲茶流沙包一樣有著鹹蛋黃內餡,濃郁的鹹蛋黃內餡雖然不多,但是填入麵包後來吃感覺相當搭配,是一款味道相當不錯的麵包新口味

以上就是拿鐵最近超商新食的隨記囉! 

超商餐點隨記004 - 統一超商香草烤雞蛋飯堡

超商餐點隨記003- 全家超商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超商餐點隨記002- 7-11超商雙醬起司燻腸堡

超商餐點隨記001- 7-11超商雙醬咖哩雞排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