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5.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看似傳統的一般西式早餐店,但是它的早餐價格不僅親民,重點是份量十分驚人的美滋泉早餐店

IMG_2257.JPG

位於新興區民主橫路內的美滋泉早餐店真的是一間相當低調的早餐店,不僅位於小巷內,而且它的門牌還相當的不顯眼,若非拿鐵跟著同事一起叫它們的早餐來吃拿鐵才知道有這樣一間的早餐店。

IMG_2417.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就像是一般西式早餐店,美滋泉早餐店的早點品項大多都是常見的總匯三明治,吐司、蛋餅、厚片以及漢堡等等的餐點;拿鐵吃了幾樣它們的早點之後就是只有一個想法:俗又大碗!尤其是厚片,是拿鐵好幾次吃它們的早餐必點的一個早點項目。

IMG_2023.JPG

厚片 20元

IMG_2293.JPG

IMG_2020.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的厚片有點瞠目結舌的心想:這是巨無霸厚片吧!尤其是又聽到這樣的一個厚片只要20元,拿鐵直覺就是這樣的厚片CP值也太驚人了吧!因為拿鐵光是第一次吃完美滋泉的厚片,肚子就一直維持著相當的充實感直到中午吃飯時間

IMG_2294.JPG

IMG_2024.JPG

 

IMG_2295.JPG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不僅厚片本身相當厚大,店家在厚片口味的用料上也相當的澎湃,甚至有一次老闆娘問去外帶早餐的拿鐵要不要內層塗上一些奶油,所以拿鐵不敢說它們家的厚片上的塗醬都會爆漿什麼的,但絕對每一次吃都可以看到厚厚的醬料塗滿在厚片上,甚至是內層,拿鐵每次吃完它們家的厚片不管是花生醬還是草莓醬厚片都還要拿一張面紙擦一擦滿溢到手上的醬料。

IMG_2163.JPG

香雞總匯 40元

IMG_2166.JPG

IMG_2169.JPG

它的一份總匯三明治最貴也只要40元,但卻是滿滿的紮實內餡,它的總匯會切成四塊,拿鐵叉起其中一塊三明治,裡面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蛋片、肉鬆、火腿切片以及小黃瓜切絲,一杯飲料搭配上這樣用料豐富的總匯三明治,就連大食量的男生也能吃的心滿意足。

IMG_2260.JPG

IMG_2259.JPG

而美滋泉的漢堡味道也相當不錯,坦白說拿鐵覺得用料跟一般的早餐店所賣的漢堡餐點差不多,漢堡麵包放入肉片、小黃瓜加上微量的番茄醬,像拿鐵當天買的香雞堡一個也只要30元。

IMG_2261.JPG

大杯份量

IMG_2021.JPG

中杯份量

它的飲料部分也是那種俗又大碗的霸氣感,光是中杯的份量就相當的多,它的大杯飲料對於拿鐵來說就可以喝上一整天,重點是它的飲料像是拿鐵喝過的紅茶鮮奶或是咖啡牛奶都是帶著有牛奶的濃醇味在飲品內的,像是咖啡牛奶大杯的飲料也只要30元。

IMG_2258.JPG

拿鐵覺得這一間美滋泉早餐店的早點即使價格上是如此親民,但重點是它在早點的用料上卻一點都不馬虎,拿鐵吃過的幾樣早點像是厚片、總匯都是用料相當的紮實,這也是拿鐵為何要推薦這一間早餐店的原因;但在另一方面拿鐵必須坦白的說這一間感覺有一點年代的西式早餐店若是與台灣幾間連鎖西式早餐點的餐廳環境來相比,美滋泉的內用環境、設備可能沒有那麼新、那麼舒服,甚至它是沒有空調的。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最後就是停車的部分,拿鐵建議還是以騎機車來這用早餐、買早餐會比較方便找停車空位,因為美滋泉位於路寬不大的巷子內,若是真的有開車需求的話,拿鐵會建議可以在七賢二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吃早餐。(建議要找停車格或是沒有紅線的地方停車,此區是拖吊熱點)

美滋泉早餐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7號 07-2859962

營業時間:約0500-1100 無固定公休日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周記小籠包- 南華小路隱騎樓,平凡美食銅板價

興隆居-古時諸葛興隆字現出師表,今時湯包燒餅再顯興隆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