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4.JPG

拿鐵今天超商的餐點雜記要來記錄新推出有關草莓的產品-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IMG_2895.JPG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戀戀草莓鬆餅 32元

說真的拿鐵比較喜歡戀戀草莓鬆餅,一份產品當中有著兩個小鬆餅,鬆餅本身的口感算是拿鐵喜歡的軟綿感,不過鬆餅內餡它填入的是草莓果醬,而不是拿鐵一開始想像中的草莓水果,但是全家在外包裝上也有如實的標示內含物草莓顆粒果醬等幾個字樣,誠實的態度值得鼓掌。其實只要一杯熱紅茶再搭配上一份這樣的草莓鬆餅,平價的歐式下午茶就垂手可得。

IMG_2898.JPG

草莓煉乳滿餡 35元

IMG_2900.JPG

IMG_2899.JPG

 

而草莓煉奶滿餡對於拿鐵來說就是草莓麵包的感覺,用著類似大亨堡的麵包,內填入不少的草莓果醬以及一些乳白色的煉乳醬,但整體來說拿鐵在吃的感覺倒也沒有醬料滿到會溢出的感覺,不過對於草莓迷的捧油們,可以試吃看看的一項甜點麵包。

雜記002- 7-11超商雙醬起司燻腸堡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主廚香草烤雞堡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全家超商花生麻糬麵包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超商香腸刈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