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1.JPG

拿鐵這輩子還沒吃過漢堡王,但是前一陣子漢堡王又重新在高雄設立了分店之後,剛開幕的那一陣子拿鐵有時騎著機車經過火車站前就會看到餐廳外排著長長的人龍,當時心裡就會想:有這麼好吃阿?!好奇的拿鐵心裡想著要不找個比較沒有人排隊的時間再來買吧!到了一陣子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拿鐵再經過已經看不到過去大排長龍的景象,所以拿鐵最近就來拜訪這一間高雄火車站前新人氣餐廳-漢堡王

IMG_2623.JPG

IMG_2618.JPG

IMG_2620.JPG

IMG_2619.JPG

拿鐵進到一樓的大廳,氛圍拿鐵覺得跟麥當勞或是肯德基的裝潢風格差不多,拿鐵覺得唯一比較突兀的就是一進來右手邊的桌椅,拿鐵一開始以為那是店內的"裝潢物",但是拿鐵第一次外帶站在那邊等餐時才發現這裡是給客人坐的!不過,拿鐵覺得坐在這裡用餐壓力也很大,用餐尖峰時間一大堆人在這個大廳排隊時,坐在這裡用餐跟著一旁久候餐點的客人大眼瞪小眼,要是拿鐵寧願上走到2樓去好好放鬆用餐。

2020-02-22.png

另一個讓拿鐵起心動念想要來吃看看漢堡王餐點的動力也是因為前一陣子拿鐵看到它的促銷活動,也就是它推出了五種漢堡,任選2種就只要109元而已,拿鐵覺得還不錯,所以第一次來外帶漢堡王的餐點時,拿鐵就來買這一個促銷活動當中所賣的漢堡。

IMG_2624.JPG

小華堡

IMG_2625.JPG

IMG_2626.JPG

IMG_2628.JPG

IMG_2629.JPG

拿鐵聽說漢堡王餐點當中有名的漢堡種類之一就是華堡,而它推出的任選2堡只要109元的漢堡種類當中就有小華堡,拿鐵沒吃過漢堡王的華堡,但是拿鐵在吃漢堡王的小華堡時,拿鐵覺得小華堡的大小就像是麥當勞一般早餐漢堡的大小差不多,漢堡麵包用的是有著白芝麻的麵包,口感吃起來算是偏軟,上層麵包塗著不少美乃滋加上生菜,下層放著一片番茄切片以及少許的洋蔥和酸黃瓜,再加上一片不算厚的牛肉,真的滿有美式漢堡的風格。

另外拿鐵在吃它號稱用火烤烤出來的牛肉確實真的是出色,它的肉片口感帶著一定程度的濕潤感而吃起來不乾柴,真的好吃。

IMG_2633.JPG

花生培根牛肉堡

IMG_2634.JPG

IMG_2635.JPG

IMG_2636.JPG

拿鐵促銷活動選的第二個漢堡是花生培根牛肉堡,拿鐵覺得對於喜歡吃肉的捧油們這一個花生培根牛肉堡感覺CP值應該就高上不少,它的麵包內層塗滿著滿滿帶著香氣的花生醬,並放上培根、牛肉片,而且還有一片大片的起司片。整體來說拿鐵第一次吃到漢堡王漢堡的感想就是喜歡吃美式餐點的捧油們應該會滿喜歡的,它的味道都很夠但是相當來說吃多了也會感覺餐點比較油一點。

IMG_2621.JPG

但是拿鐵好奇的是若是餐點並不是促銷活動的漢堡,而是一般套餐的漢堡的話,內容物會是如何呢?所以拿鐵第二次去買了它的重磅主打星當中的重磅培根雙層辣雞腿堡套餐209元,而套餐與單點的差別就是主餐當中還多了一份薯條以及飲料。

IMG_2663.JPG

IMG_2664.JPG

IMG_2665.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重磅培根雙層辣雞腿堡,第一個感想就是喜歡吃美式漢堡的人應該可以吃的很爽,尤其是它的雙層雞腿堡吃起來口感真的相當厚實,並且還放上培根、起司並加入了很多的美乃茲和番茄醬,拿鐵吃完一個雖然覺得很過癮,但是內心也有很大的罪惡感,因為一整個漢堡這樣吃下來感覺熱量不少阿!

IMG_2667.JPG

IMG_2666.JPG

而當天吃到漢堡王的薯條口感感覺比較偏軟的,若是與麥當勞的薯條口感相比。

 

IMG_2668.JPG

IMG_2669.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當天喝的是檸檬紅茶,對於拿鐵來說甜度算是偏甜了一點,假設味道再淡一些拿鐵會比較喜歡。

IMG_2670.JPG

IMG_2671.JPG

拿鐵當天因為看到漢堡王的BK雞塊10個才59元,覺得CP值不錯所以也單點了一份,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它們家的這一款BK雞塊味道以及口感算是一般般,坦白說拿鐵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雞塊口感。

IMG_266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漢堡王高雄店就位於高雄火車站前,自然而然拿鐵會強烈建議要騎機車來到這裡比較好找到停車空位,要不就是搭乘捷運來到這裡也很方便;開車的話不管是要外帶或是內用真的極不推薦,因為火車站前車流量大是拖吊熱點也很難在附近找到停車空位,就分享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2662.JPG

以上漢堡王高雄店的簡單介紹就分享給大家囉!

漢堡王高雄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1號 07-2866628

營業時間:0700-2300

拿鐵最近吃什麼- 麥當勞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肯德基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摩斯漢堡田園火雞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