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2.JPG

坦白說超商的麵包很少需要加熱的,而拿鐵目前吃到現在可以加熱的麵包感覺味道都相當不錯,像是卡士達麵包拿鐵覺得加熱微波之後更加的濃郁香純,而拿鐵今天的超商食物雜記就是加熱感覺味道更加出色的雙醬起司燻腸堡。

IMG_2783.JPG

坦白講在吃這一個雙醬起司燻腸堡有一點像是在吃"大亨堡"的感覺,只不過這一個雙醬起司燻腸堡當中的醬料已經加進去麵包上了,而它的雙醬到底是那兩種醬料,其實拿鐵也吃不太出來,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美乃滋吧!拿鐵在猜另外一種醬料應該士番茄醬?不過拿鐵覺得經過加熱之後起司的味道是比較明顯的。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它這一款雙醬起司燻腸堡還滿好吃的,尤其是對於喜歡美式食物的捧油們,它的煙燻香腸口感算是脆的,加上加熱後帶有嚼勁的麵包,一口咬下其實覺得它這一款雙醬起司燻腸堡口感真的相當不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全家超商花生麻糬麵包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主廚香草烤雞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