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0.JPG

拿鐵已經快2個禮拜沒寫文了吧?!主要的原因就是身體不舒服,一開始老爸媽在家幫忙照顧老弟的小孩,結果紛紛得了所謂的A型流感,拿鐵一開始本來在想自己長時間在公司上班,回到家的時間也多在睡覺應該是不會被傳染吧?!結果12月初某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的喉嚨在痛,而且全身無力,自己心裡想說:慘了!自己也被感染了,重點是自己還鐵齒的沒去看醫生,只吃了普拿疼感冒錠這一類的感冒藥,結果感冒還沒好還併發了口角炎...拿鐵一怒之下決定罷工!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連健身房都沒去只過著上班、大吃大喝、聽音樂以及睡覺的規律生活,等到自己覺得OK了!又再度開工跟大家見面啦!

所以今天的食記要介紹什麼呢?拿鐵要介紹的是最近吃的統一超商推出的麻油雞麵線

IMG_1641.JPG

IMG_1642.JPG

統一超商這一款麻油雞麵線要價是89元,內容物除了一隻雞腿之外,還有麵線、高麗菜、米血、清蒸臭豆腐等物在碗內。像是它的麵線雖然不算多,但是也不會少到只吃幾口就沒有的窘態,算是剛剛好的份量;但是拿鐵覺得它的這一碗麻油雞麵線一開始給拿鐵的印象就是<香氣>,一打開後真的立馬聞到陣陣的麻油香氣撲鼻而來,啜著湯也能喝到淡淡的老薑香味,加熱後真的是一碗有香又暖的麻油雞麵線。

IMG_1643.JPG

 

IMG_1647.JPG

IMG_1644.JPG

這一碗麻油雞麵線的配角拿鐵覺得是簡單不花俏的,就是幾個米血、清蒸臭豆腐以及些許的高麗菜但是味道都相當不錯,尤其是它的高麗菜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那種偏脆脆的口感加上軟嫩的臭豆腐吸收了麻油雞湯的香氣,感覺就是好吃!

IMG_1648.JPG

其實這一碗麻油雞麵線要價89元對於拿鐵自己來說算是不貴,因為麻油雞麵線的主角真的就是一隻雞腿,口感軟嫩而且雞腿本身的肉量也不少,整碗的熱量大約是五百多卡,拿來當消夜來吃拿鐵覺得也滿適合的,吃完後大約就是六、七分飽。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統一超商麻油雞麵線>的試吃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統一超商麵屋一燈黃金豚骨拉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泰式打拋雞便當

拿鐵的新食快報- 丸龜製麵照燒雞炊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