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6.jpg

相信<鍋燒意麵>應該是很多人喜歡吃或是曾經吃過的餐點,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以鍋燒麵為主打的<伊府將鍋燒>。

IMG_0780.jpg

由於拿鐵下班時常常經過林森路段,拿鐵一開始看到這一間位於三角窗地帶的伊府東鍋燒覺得還滿明亮的,感覺餐廳環境似乎相當不錯,讓拿鐵十分好奇裡面究竟是賣著什麼樣的餐點?尤其是它的鍋燒意麵到底和一般拿鐵曾經在小吃店或是飲料店所吃過的鍋燒意麵到底有何不同?讓拿鐵決定找一天來拜訪看看。

IMG_0748.jpg

IMG_0747.jpg

IMG_0749.jpg

坦白說第一次拜訪伊府將林森店的感覺就是它餐廳內的用餐空間算是寬敞,感覺是經過室內設計的餐廳環境,用餐環境以及氣氛都相當的不錯。

IMG_0750.jpg

一進門後所見的右手邊是餐廳的料理區,服務人員見到拿鐵走入餐廳走過來詢問拿鐵幾人用餐,之後就拿著一本菜單引領著拿鐵入座。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IMG_0742.jpg

IMG_0743.jpg

服務人員給完菜單後就會離開,用餐的客人就是看完菜單決定好要吃什麼餐點後再到料理區旁的櫃台點餐結帳;簡單來說伊府將它主打的就是<鍋燒>,有分成比較平價的鍋燒以及價格比較高、用料感覺比較好的鍋燒系列,另外點鍋燒的客人可以選擇要吃意麵、雞絲麵還是泡飯等三種主食形式,除了鍋燒以外,伊府將鍋燒也有賣肉燥飯以及一些單點類的小菜,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餐點品項算是不多。

IMG_0746.jpg

IMG_0778.jpg

比較特別的是在伊府將用餐,店內有提供免費蜂蜜水以及檸檬水給客人用,而喝水的杯子在內用客人完成點餐結帳後,店家就會給客人一個杯子來盛裝飲料;對於拿鐵來說兩種飲料拿鐵這樣喝起來感覺蜂蜜水比較好喝一點。

IMG_0760.jpg

另外客人用餐所需的餐具,服務人員在送餐時會一併送上

IMG_0756.jpg

IMG_0752.jpg

而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吃了一個肉燥飯、一碗盛宴天使紅蝦鍋燒意麵以及一碗泡菜,由於天使紅蝦鍋燒正在特價只要150元,拿鐵當天一共花了215元。

IMG_0755.jpg

IMG_0757.jpg

IMG_0759.jpg

IMG_0758.jpg

拿鐵當天所吃的肉燥飯是那種比較大塊、一塊一塊的肉燥,整體來說它的肉燥份量算是不多,拿鐵吃起來感覺它們的肉燥飯比較偏重於肉燥本身的肉汁浸濕到白飯內的那種風味;比起拿鐵之前吃過的肉燥飯,伊府將的肉燥飯感覺它的肉燥不是那種偏肥肉,整體來說也沒有那麼油,對於一些喜歡吃肉燥飯比較愛肥肉的捧油們來說拿鐵覺得他們可能會不太喜歡伊府將肉燥飯的口感,但對於拿鐵來說感覺是還可以。

IMG_0754.jpg

IMG_0753.jpg

IMG_0761.jpg

拿鐵當天看到店內的小菜都是裝進盒子內的,但是只有放在小冰箱內的是一盤30元,拿鐵當天選了一碗韓式泡菜來吃看看,酸中帶著微辣的感覺讓拿鐵覺得它的韓式泡菜味道滿不錯的。

IMG_0762.jpg

在盛宴天使紅蝦鍋燒的部分拿鐵當天選的是意麵,簡單來說這一碗鍋燒意麵裡面放有三隻大蝦、兩隻小蝦,另外還放有一顆對切過的白煮蛋、切塊玉米、豬肉片、一些火鍋料和微量的蔬菜。

IMG_0763.jpg

IMG_0768.jpg

 

IMG_0764.jpg

它這一碗鍋燒意麵的主打自然就是天使紅蝦的部分,拿鐵當天有去看過餐廳張貼的廣告菜單圖案,跟實體的餐點內容物相比幾乎都是一樣的,而拿鐵當天所吃到的天使紅蝦肉質吃起來軟嫩,不會有那種吃起來軟爛的感覺,算是相當好吃的鍋燒主食。

IMG_0765.jpg

IMG_0769.jpg

它的鍋燒湯頭拿鐵喝起來算是不重,只能說是有一種微微的鮮甜味,對於喜歡吃重一點口味的捧油們是否能適應就真的見仁見智了!不過店家在店內也放有幾罐像是辛香料的調味罐,由民眾自行取用看是否要加到餐點內來調味。

IMG_0767.jpg

IMG_0766.jpg

在意麵麵量的部分拿鐵覺得只能算是一般的份量,因為拿鐵當天這樣一碗吃下來就是覺得剛剛好,不會說餓但也稱不上有飽的感覺,所以要是認為自己食量不小的捧油們,到了伊府將用餐也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價10元來加多麵的份量。

IMG_0770.jpg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IMG_0774.jpg

IMG_0773.jpg

IMG_0775.jpg

在這一碗盛宴天使紅蝦鍋燒的配菜部分除了還有一片豬肉片之外,就是放有常見的火鍋料以及一些蔬菜。

IMG_0779.jpg

在交通停車的部分拿鐵還是推薦騎機車是最好停放找停車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可能就是要碰碰運氣看餐廳前有無停車空位。

IMG_0782.jpg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伊府將鍋燒林森店的用餐環境真的是相當的不錯,在餐點的部分拿鐵覺得鍋燒意麵的湯頭、味道都不錯,在食材用料的部分也有部分小小的驚喜;但整體來說餐點並沒有讓拿鐵有驚豔的感覺。

IMG_0781.jpg

還是老話一句,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伊府將鍋燒林森店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38號 0909649222

營業時間:1000-2100 暫無固定公休日

江糊食堂-回眸百轉人生路,麵線人情味飄香

宮武讚岐烏龍麵-彈牙有咬勁的烏龍麵條漫舞在清甜的湯頭之中

一本拉麵‧梟-碩大叉燒倚濃湯,青蔥紫蒜配筍乾

麵屋高-天堂泡泡绻味蕾,微烤叉燒帶焦香

拉麵廣田- 點餐機器美食選,蒜頭醬油挑濃淡

大心新泰式麵食 -酸辣口味添香氣,泰式料理入麵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