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040.jpg

拿鐵不知道這一款統一超商的<泰式打拋雞便當>算不算是新品,但是拿鐵最近吃完之後覺得這一款便當其實味道還滿不錯的,所以就將食記分享給大家。

IMAG9041.jpg

IMAG9042.jpg

IMAG9043.jpg

拿鐵必須坦誠一開始會注意到這一款便當全是因為便當裡的"荷包蛋",拿鐵覺得便當內的荷包蛋怎麼會熟到這麼"古錐",因為它便當裡的荷包蛋真的熟到蛋白和蛋黃好分明,讓拿鐵一瞥見就留下印象。

IMAG9044.jpg

IMAG9045.jpg

IMAG9046.jpg

但是回歸到便當本身,拿鐵吃完後覺得這一款便當對於喜歡吃辣的捧油們應該會喜歡,因為它的便當裡放有像是肉燥外型的雞肉,聞起來帶著淡淡的香氣,吃起來拿鐵覺得因為有辣椒和青椒,吃起來感覺就是小辣,但是同時又很好下飯,而這樣的便當一個是85元,拿鐵覺得以一般便當的價格來相比,這一款泰式打拋雞便當不能算是便宜,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感覺不錯,就推薦給喜歡吃泰式餐點的捧油們啦!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