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498.jpg  

拿鐵放假的時候有時候會去吃個早午餐,從在台南工作時養成的習慣之一,有時候在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或是心情不好時,拿鐵就會去吃個早午餐讓自己放空一下。如今回到高雄才發現高雄的早午餐店類型也是不惶多讓的多樣化,拿鐵今天食記的主角要來介紹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簡單吃早午餐>。

IMAG7488.jpg  

拿鐵第一次來到<簡單吃早午餐>時其實有點被它那種整棟純白的裝潢給嚇到,因為做為一家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遠遠看它的裝潢真的滿吸引目光的。

IMAG7490.jpg  

簡單吃早午餐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 07-2252289

營業時間:0630-1330

IMAG7489.jpg  IMAG7486.jpg 

清晨約六點半不到,店家已經在門口的架上擺上了一些吐司或是三明治等商品,在燈光的照射下早點顯得十分美味的感覺。

IMAG7483.jpgIMAG7485.jpg  IMAG7484.jpg IMAG7482.jpg 

走進到店內拿鐵發現其實一樓的空間感覺並不大,除了早餐店的吧台以及廚房料理區外,剩下的就是幾張的內用區餐桌椅,不過拿鐵當時一進到早餐店門口時發現其實還有往二樓的階梯,只不過拿鐵當時到訪的時間二樓尚未開放,站在一樓的拿鐵感覺二樓應該還有用餐空間,而且會比一樓的空間還來的大。

IMAG7465.jpg IMAG7466.jpg

IMAG7467.jpg 

IMAG7469.jpg IMAG7468.jpg IMAG7470.jpg IMAG7471.jpg IMAG7472.jpg IMAG7473.jpg IMAG7474.jpg IMAG7475.jpg IMAG7476.jpg IMAG7477.jpg IMAG7478.jpg IMAG7479.jpg IMAG7480.jpg IMAG7481.jpg  

若是要說到拿鐵第一次看到簡單吃早午餐菜單的看法時,拿鐵覺得它有一部分有點像是<里歐歐式早餐>或者是<28巷>連鎖早午餐店的風格,有一些早午餐類的拼盤,其他的就是早餐類的餐點品項像是厚片、漢堡、土司以及貝果等等的早點,其中有一些早餐品項也能搭配套餐方案升級成接近早午餐拼盤的形式,算是具有一定的彈性。

IMAG7492.jpg  

拿鐵第一次造訪時倒是沒有去點它的<早午餐拼盤>系列,原因是拿鐵想吃漢堡,所以拿鐵乾脆單點了它的花生培根起士牛肉堡搭配B套餐方案,換點大杯的黑糖鮮奶飲料,這樣一共是215元。

IMAG7491.jpg 

內用的客人們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店家會先給客人一個號碼牌,店家備好餐後會幫客人送來。

IMAG7496.jpg

簡單來說拿鐵的這一道早午餐是早餐搭配B套餐方案後的升級版,B套餐簡單來說就是有生菜沙拉、薯條以及25元的飲品,另外還有A套餐方案:薯條、蘋果片加上25元飲品供消費者選擇。

IMAG7497.jpg  IMAG7503.jpgIMAG7507.jpgIMAG7508.jpgIMAG7509.jpg  IMAG7501.jpg  

生菜沙拉

拿鐵當天看到的都是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蘋果切片、小黃瓜切片、生菜、小番茄等等,搭配的是店家準備好的沙拉醬。

IMAG7505.jpg IMAG7506.jpg IMAG7510.jpg  

薯條

其實拿鐵因為養生關係早餐不吃薯條的,當天簡單吃早午餐的薯條拿鐵吃了幾根覺得味道其實不錯,感覺是那種剛炸好不久的口感,不會很乾、很硬,是那種口感微微帶軟的薯條。

IMAG7502.jpg IMAG7504.jpg

蛋沙拉

拿鐵當天在套餐B方案只有看到生菜沙拉等等餐點,而拿鐵當天吃到的蛋沙拉也是生菜沙拉的一部分嗎?不過關於這一點拿鐵當天並未詢問店家,因為當時拿鐵已經先將這一小碗的蛋沙拉給先吃掉了...

IMAG7498.jpg IMAG7499.jpg IMAG7500.jpg  

IMAG7511.jpg  

花生培根起士牛肉堡 

它的花生培根起士牛肉堡單點的話雖然要95元,但是內容物真的是不少,簡單來說有牛肉片、培根片、起士片、番茄以及生菜等等食材在漢堡內。

IMAG7512.jpg IMAG7513.jpg IMAG7514.jpg

一打開它的漢堡就看到爆量的花生醬鋪在起士片上,而且是那種吃的到花生顆粒的濃郁花生醬,搭配上起士片味道更加豐富。

IMAG7515.jpg

培根片 份量一共有兩片,也是相當大片的培根肉片

IMAG7516.jpg IMAG7517.jpg IMAG7518.jpg

它的牛肉堡的牛肉片口感吃起來相當紮實並微微帶汁,同時牛肉片本身也具有一定的厚度,另外牛肉片一邊塗上了酸黃瓜醬、另一則是放上美乃滋醬的感覺,味道十分的濃郁,喜歡吃美式餐點的捧油們應該會相當喜歡!

IMAG7519.jpg

另外漢堡內也加入了大片的番茄片以及生菜

IMAG7520.jpg  

而底層的麵包也沒有閒著,它的內層塗上了一層奶油已增加整個漢堡的香氣。

IMAG8901

之後拿鐵也有外帶過它的蛋沙拉吐司,目前的拿鐵很喜歡吃這一類的早點,它的蛋沙拉有著水煮蛋加上番茄以及生菜,感覺熱量也不高,對於年紀稍長的拿鐵算是早點的首選項目之一。

IMAG8904

它的牛奶吐司口感吃起來感覺偏鬆軟,而它的吐司是有經過切邊的。

IMAG8902IMAG8903

早點整個份量上感覺也剛剛好,而且包裝早點的紙袋可以帶著邊走邊吃,感覺方便吃起來也不怕沾手。

IMAG8905IMAG8906  

它的鮮奶紅茶雖然單價比較貴,大杯的要40元,但是拿鐵當天購買時是看到店家將鮮奶拿出倒入到飲料當中,所以鮮奶紅茶喝起來的感覺牛奶的味道也真的是比較濃醇一些。

 IMAG7523.jpg  

位在林南街上的簡單吃,拿鐵覺得騎機車可以停在店家前,算是相當方便,要拜訪的捧油們若是想要開車的話,由於簡單吃早餐店周圍有畫設紅線的,拿鐵會建議要內用的客人們還是在附近的廣州一街或是光華一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停好車後再用走的過來簡單吃早午餐。

IMAG7522.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簡單吃早午餐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 07-2252289

營業時間:0630-1330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維那奇咖啡&維那奇Vivace-老店新血同求異,各顯長才聚同好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溫熱鬆餅癒人心,嚼勁吐司誘食慾 

28巷早餐-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