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41.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繼續來介紹鳳山的早午餐,今天的主角是<咕嘰咕嘰早午餐>鳳山文建店

P1210161.JPG  

位在文建街上的咕嘰咕嘰早午餐對於第一次去拜訪的拿鐵來說其實有點難找,因為拿鐵雖然用谷歌大神從青年路二段進來小巷內來找咕嘰咕嘰,真的在這一區的小巷內小繞了一下子才找到咕嘰咕嘰早午餐,發現這一間早午餐店就位於那種舊式公寓的一樓騎樓店面。

P1210129.JPG  

咕嘰咕嘰早午餐鳳山文建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建街195號  07-7802206

營業時間:7:30-14:30

P1210128.JPG P1210130.JPG P1210131.JPG P1210132.JPG

P1210138.JPG  

P1210135.JPG  

走進店內對照起看似不起眼的店外裝潢,店內的裝潢風格就顯得漂亮很多,一走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櫃台,要內用的客人記得先跟櫃台索取一張點餐單再到店內找到自己喜歡的座位來坐。

咕嘰咕嘰早午餐店內白色的裝潢基調再搭配上簡單帶著文青感的花草或是藤蔓裝飾,讓整家早午餐店內的用餐氣氛在微微晨光之中顯得相當舒服。

P1210119.JPG  

P1210120.JPG  

P1210121.JPG  

P1210122.JPG  

P1210123.JPG  

P1210124.JPG  

P1210125.JPG P1210126.JPG

咕嘰咕嘰早午餐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內容呢?除了很多人喜歡的早午餐拼盤外,咕嘰咕嘰也有一般早餐的品項,像是厚片、三明治、漢堡、蛋餅,甚至還有丼飯、咖哩飯以及燉飯等等的餐點,只不過就是有供餐時間上的差異不同。

P1210127.JPG 

拿鐵當天來到咕嘰咕嘰早午餐鳳山文建店主要是來嚐嚐它的拼盤餐味道以及內容物為何?所以選了美式手打漢堡排拼盤來吃看看,不過由於咕嘰咕嘰早午餐的拼盤內容物並沒有飲料,所以拿鐵另外點了一杯咖啡牛奶來喝看看。

P1210133.JPG P1210134.JPG  

店家在公共區域的桌上放置著餐具和白開水供客人自取,其實客人就算不點飲料,店內也有白開水可以飲用。

P1210139.JPG

 

P1210159.JPG  

美式手打漢堡排拼盤 如同店家在菜單上標示的拼盤內容都會有麵包、薯條、沙拉、美式煎蛋、濃湯以及點心搭配上主菜,它們的拼盤價格介於139到170元之間,跟一些連鎖早午餐店的拼盤價格差不多,算是相當平價的早午餐拼盤;再來就是咕嘰咕嘰早午餐拼盤當天有一點讓拿鐵感覺有趣的是它將早午餐的內容物都放在像是一個鐵盤的容器上,是為了保持餐點的溫度嗎?但是拿鐵輕碰像是鐵盤的容器又感覺好似沒有熱度,讓拿鐵還真是摸不著頭緒。

P1210140.JPG

P1210142.JPG    

P1210143.JPG 

濃湯的味道喝起來的感覺還算是濃郁,但是另一方面湯裡並沒有放置什麼餡料,感覺好像只有一些玉米粒而已。

P1210155.JPG  

P1210156.JPG

薯條

吃起來就像是麥當勞薯條的口感,輕脆但是又不會太過油膩。

P1210157.JPG

美式煎蛋

口感軟嫩但是並沒有包含什麼內容物,就單純是煎蛋而已。

P1210145.JPG  

P1210146.JPG P1210147.JPG  

拼盤內的麵包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蒜味法式、伯爵核桃以及蔓越莓亞麻子,拿鐵自己覺得蒜味法式感覺應該是三種麵包口味當中味道最重的,像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麵包,拿鐵覺得口感還可以但是會偏比較乾一些,可能要搭配白開水或是飲料來喝。

P1210153.JPG   

這應該是店家所稱的"點心"部分吧? 拿鐵當天吃到的內容物是香蕉的切塊幾塊放上一些巧克力脆片再淋上一些糖蜜的感覺

P1210158.JPG  

這應該是店家在菜單上標示的"溫沙拉"吧?其實拿鐵當天吃到的感覺就是有煮熟的花椰菜、紅椒以及玉黍淑等蔬菜,但平心而論拿鐵覺得有一小部分的"菜況"有點不理想,對於拿鐵來說還是比較習慣吃生的蔬菜沙拉。

P1210148.JPG P1210149.JPG P1210150.JPG P1210151.JPG P1210152.JPG  

主菜手打漢堡排是拿鐵當天拼盤當中最滿意的早午餐部分,內餡的部分不僅口感偏紮實而且還微微帶汁,再淋上一些黃芥末醬增加其本身的風味,算是味道相當不錯的漢堡排。

P1210137.JPG  

P1210136.JPG 

它的咖啡牛奶一杯是40元,但是份量上算是相當的多,整體的味道上帶著一定程度的咖啡香氣但是喝起來又不會感覺苦澀,反而感覺是比較帶甜的咖啡牛奶,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好喝的咖啡牛奶。

P1210160.JPG  

 

在交通停車的部分,拿鐵覺得咕嘰咕嘰早午餐鳳山文建店的位置是位在社區的小巷當中,騎機車來是最好找停車空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拿鐵覺得這一帶附近都是公寓或是大樓,真的不太好找停車空位,真的有開車的需求,拿鐵會建議在外面比較大條的青年路二段或者是文化西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或是停車格,再用走的進來到咕嘰咕嘰早午餐。

以上,剩下的就留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來咕嘰咕嘰探索一下自己喜歡的早午餐餐點吧!

 

咕嘰咕嘰早午餐鳳山文建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建街195號  07-7802206

 

營業時間:7:30-14:30

 

初好農鐵板吐司-大甲芋頭香濃郁,軟嫩吐司帶嚼勁 

漫時光早午餐(鳳山文雅店)- 鮮蔬晨食醒味蕾,一日之始咖啡香 

尋早早餐-老宅懷舊復古味,文青早點趣人心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28巷早餐-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