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86.jpg  

最近有在看電視的捧油們應該都會不時的看到麥當勞的最新產品廣告,也就是極選系列的<酪梨安格斯黑牛堡>以及<酪梨嫩煎雞腿堡>等產品,而這一次拿鐵最近吃甚麼的單元就是要來吃看看麥當勞的這一款酪梨安格斯黑牛堡的內容物有什麼?以及拿鐵吃起來的味道是如何

IMAG8685.jpg  

拿鐵這次是在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的麥當勞門市買的,單點一個酪梨安格斯黑牛堡是149元,算是不便宜。

IMAG8689.jpg  

它整個漢堡的份量其實算是不小,有培根、安格斯黑牛厚片、牛番茄以及生菜,當然少不了這一個系列的主角-酪梨。

IMAG8687.jpg  

IMAG8688.jpg  

可能從照片當中看不到酪梨的存在,但是打開最上層的麵包之後會發現酪梨切塊被放置在夾層內,但是拿鐵認真的吃了幾塊酪梨是可以吃的出來它微微的甜度感,但是拿鐵覺得淋在酪梨以及安格斯黑牛厚片上的莎莎醬那種酸甜感更加顯明,反而把酪梨比較淡的味道給搶過去了。

IMAG8690.jpg 

而漢堡內的主角-安格斯黑牛確實是有一定的厚度,比平常拿鐵在其他速食店或是早餐店所吃過的漢堡裡的肉片再厚上一些;但是另一方面以拿鐵當天吃到的黑牛厚片口感拿鐵覺得假如能再更多汁一些,拿鐵覺得會更加的好吃。

IMAG8691.jpg 

拿鐵反而覺得它的漢堡麵包讓拿鐵留下比較深的印象,因為它的漢堡麵包不太同於台灣常見常吃的漢堡所使用的麵包,這一款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它採用的是歐式麵包,拿鐵吃起來覺得它的嚼勁還不錯,讓整個漢堡吃起來更加分

 

Ok~以上就是拿鐵這個禮拜拿鐵最近吃甚麼單元的新品- 麥當勞的<酪梨安格斯黑牛堡>試吃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拿鐵最近吃什麼-肯德基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摩斯漢堡田園火雞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