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69  

假如說<請輸入檢索詞WWW>是今年第一部拍攝題材會讓拿鐵眼睛為之一亮的韓劇,那麼最近於七月中開始上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就是一部讓拿鐵甘願追劇而且還會讓拿鐵進入到邊看還會邊笑又邊哭的情境狀態當中,尤其是拿鐵追劇看到最新的第八集時,看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搥桌阿!因為急轉直下的劇情,到了這一集大家才會得到一半的解答為何看似霸道的女主角一講到過去就會眉頭深鎖的原因!真的是繼第五集之後,其虐心的劇情又讓拿鐵的淚腺再一次不爭氣的....失守,所以這一齣韓劇<德魯納酒店>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劇情呢?

 

一開始沒看過<德魯納酒店>的捧油們可以會以為這一部韓劇是不是什麼職人劇?還是什麼在飯店裡發生的愛情生活劇?其實都不是!這一齣德魯納酒店的劇情大部分講到的是有關於靈異或者是鬼怪方面的題材,但是另外一方面這一齣韓劇又有著不少愛情喜劇元素以及啟發人性善念的元素存在,真的可以說是一齣多面向的韓劇。

snapshot_062  

在劇情一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女主角是一個幾千年前韓國古代的女盜賊,一開始女主角張滿月被一群人追殺著,正當她被逼到窮途莫路之際突然遇到一個神仙-麻姑神,她向這一位麻姑神詢問該如何找到傳說中的<月之客棧>並表示她願意用她的生命來交換找到月之客棧的代價,在歷經麻姑神的考驗之後,麻姑神讓女主角張滿月成了這一個月之客棧的新任繼任者,並告訴她就在月之客棧好好贖她今生所造成的罪孽。

snapshot_087  

而就這樣過了幾千年,古時候的月之客棧到了現代已經轉型變成了一個大酒店,也就是德魯納酒店,所以這一間德魯納酒店到底是一個什麼地方呢?它其實是一個人死後在前往陰間或是天堂之間,供給亡靈暫時休息的場所,所以活著的人是無法看到這一間德魯納酒店的。而女主角張滿月就是這一間德魯納酒店的社長,她的任務就是接待這些死後不久來到德魯納酒店的亡靈,並導引他們前往陰間或是天堂;然而有時遇到有一些亡靈在生前留有強大的遺願而不肯離開酒店前往陰間或是天堂,女主角張滿月還會協助他們完成遺願,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張滿月會跟他們索取生前在人間留有的財產來做為協助的代價,而收取財產的工作就是交給酒店的經理來做。

snapshot_007  

所以女主角在劇中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就是那種高傲、孤冷,而且非常愛錢的形象,但是私底下她卻是個完全不會理財的敗金女,所以整個德魯納酒店上上下下全靠一個經理打理著。

snapshot_009  

而男主角是怎麼跟女主角張滿月相遇的呢?原因就在於男主角的"父親",男主角的父親在年輕時因為偷錢躲避警察追緝而不慎從階梯上摔落命危,在彌留之際他意外來到德魯納酒店,然而他賊性不改,摘下了德魯納酒店內的<月靈樹>上的一朵花想要回去給男主角具燦星當作是生日禮物,然而卻被女主角發現正要殺他時,男主角的父親求饒並稱是為了自己的兒子生日禮物才會這樣做。女主角聽完後跟男主角的父親提出了交換條件,就是女主角讓男主角父親的靈魂能夠回到現世,但是所必須付出的代價是20年後,男主角長大後必須來到這一間德魯納酒店擔任經理並聽她的使喚。

snapshot_047  

然而回到現世的男主角父親叮嚀男主角趕緊離開韓國直到21歲之後才能回到國內,所以男主角就在國外念書還取得哈佛大學MBA的學歷才回到國內,本以為這樣的方法就能夠躲過張滿月的招喚,但是一回到韓國的男主角具燦星就接連開始遇到怪事,甚至女主角張滿月為了懲罰他沒有依約來到德魯納酒店,在他生日那天啟發男主角能夠看到"鬼"的能力,男主角從那天起只要一睜開眼就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開始了驚嚇不斷的生活,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勉強到了德魯納酒店來工作,並讓這一家德魯納酒店的老經理能夠退休並安享天年離世。

snapshot_071  

拿鐵覺得這一部韓劇德魯納酒店最好看的部分除了男主角具燦星與女主角張滿月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到後來因相處而了解在這一間德魯納酒店裡與日俱增的感情之外,最大的看點就是每一個來到德魯納酒店的"亡靈"它們背後的感人或是讓人悲苦的往事,像拿鐵看到目前為止有英勇殉職的女警、被同學霸凌而跌落橋下的女學生、交通事故而往生的視障女、因病往生但是忘不了男友的女子等等個案,在來到這一間德魯納酒店之後因為忘不了前世之事所衍生出"擦槍走火的意外",繼而開展出讓人驚悚或是讓人悲催的劇情故事。

snapshot_076

隨著與日遽增的相處,男主角也慢慢的了解到女主角張滿月的過去以及她高傲冰冷的表面下不被人知道的往事;而女主角張滿月隨著男主角的到來也慢慢的察覺到自己千年來不曾流動的生命之力隨著德魯納酒店中央乾枯的月靈之樹開始展出綠葉,這時她才驚覺男主角具燦星也許是麻姑神冥冥之中準備日後送她上路的注定之人;然而這時卻出現了千年之前自己的仇敵轉世來到人間以男主角前女友的姿態出現在她的面前........

snapshot_098  

這一齣韓劇<德魯納酒店>拿鐵真的十分力薦愛看韓劇,甚至不常看韓劇的捧油們都能夠來看看這一齣非常優質、十分好看的韓劇,它不單單只是一部賣弄男女主角的驚悚愛情喜劇,它在每一集的劇情當中都有淡淡的教人為善的隱念存在在戲劇當中,拿鐵看到目前第八集為止,只能說是欲罷不能,越看到後來越精彩,真不知女主角與男主角的最後命運會是怎樣? 真心推薦給捧油們來看看這一部好看的韓劇-德魯納酒店。

 

韓劇優雅的家- 看財閥之女如何對抗家族間成員為了奪產所行爾虞我詐的鬥爭權謀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 講述職場女性面對工作上、友情上以及愛情上衝突時徬徨的心路歷程 

韓劇VOICE3-神聽力女警以及藏著暗黑秘密的刑警再度聯手面對跨國犯罪集團的再次襲擊 

韓劇特別勞動檢查員趙常風-看熱血公務員與無良企業周旋對抗的職場寫實劇 

韓劇她的私生活-看金秘書這一次如何扮演知性策展人,同時又是瘋狂追星族的愛情喜劇 

韓劇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成為王的男人-民間戲子假扮成當今皇上的韓國古裝宮鬥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