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464.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的是早午餐文,今天的主角是- Bodis手作三明治。

P1220489.JPG  

P1220488.JPG  

Bodis手作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07-3349699

營業時間:0630-1630

P1220463.JPG  

位在苓雅區苓雅一路上的Bodis手作三明治,其實不遠處就是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的辦公大樓,所以拿鐵拜訪的當天早上可以看到這一區上班時期真的相當多人車在這一條路上通行,而Bodis手作三明治的店面其實就位於馬路旁,但是由於它的招牌真的不很明顯以致於拿鐵當天還騎著機車擦身而過再折返回來。

P1220459.JPG  

P1220458.JPG  

P1220460.JPG  

P1220457.JPG  

雖說是手作三明治專賣店,但是一進到店面內那不少木質裝潢與陳設融入到整個餐廳當中,其實有一點點像是在咖啡廳用餐的感覺;另外Bodis手作三明治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不過當天拿鐵並未上到2樓,只有拍它的一樓空間,不過一樓的用餐空間對於拿鐵來說感覺是愜意有趣,兩排大長桌搭配著木椅,你可以坐在吧台桌前聽著看著服務人員料理餐點,也可以面對著牆壁專心邊划手機邊吃早餐。

P1220446.JPG P1220447.JPG P1220448.JPG

P1220449.JPG 

P1220450.JPG

P1220452.JPG 

P1220453.JPG P1220454.JPG P1220455.JPG  

而Bodis手作三明治在賣些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就是賣三明治類以及貝果類的餐點,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吃的豐富一點,像是拿鐵當天選的餐點當中就有搭配B套餐,就是青醬培根帕里尼三明治加上飲料Bodis奶茶有折抵10元;另外拿鐵加點了一個<太陽貝果>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P122045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Bodis手作三明治用餐,客人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個提醒鈴,餐點備好後會以提醒鈴通知客人到櫃台取餐。

P1220465.JPG  

太陽貝果、青醬培根帕里尼三明治以及Bodis奶茶

P1220461.JPG

P122047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Bodis手作三明治用餐,餐廳有提供免費的手套放置在公共區的小桌子上供客人自行取用。

P1220472.JPG  

太陽貝果

P1220469.JPG  

P1220462.JPG  

雖說是Bodis<手作三明治專賣>,但拿鐵當天用完餐後發現它們的貝果餐點更讓拿鐵驚豔。

P1220474.JPG 

為何拿鐵會這樣說呢?因為拿鐵一開始在吃它們的貝果麵包時就已經覺得它的口感相當厲害,它是那種軟中帶著相當的嚼勁,而且不會讓你覺得口乾的好吃貝果,拿鐵覺得它們的貝果麵包十分出色!

P1220468.JPG  

一個95元的太陽貝果看似單價不低,但其實它的內容物相當的豐富,有荷包蛋、起士以及厚肉片,再搭配上大量的生菜以及番茄切片,營養可以說是相當均衡。

P1220473.JPG

P1220475.JPG

貝果的內層會塗上一層醬料,導引著會"牽絲"的起士讓人覺得味道更加濃郁。

P1220476.JPG

荷包蛋,拿鐵當天是請店家做全熟的狀態。

P1220478.JPG 

貝果餐內的厚肉片多汁並吃的出來有事先經過調味料調理過,份量上也不少。

P1220477.JPG

P1220479.JPG 

P1220480.JPG 

它的生菜狀態都相當的良好帶著微微的濕潤感,並且滿滿的一大片放在整個貝果麵包的下層再搭配上番茄切片來增加甜味感。

P1220470.JPG P1220487.JPG

Bodis奶茶

它的奶茶拿鐵喝幾口後才發現裡面放有一個茶包,它的奶茶味道整體來說算是不錯,是一杯茶味比較濃厚但是比較沒有奶味薄弱的奶茶,但是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對於拿鐵來說感覺還不錯。

P1220466.JPG

青醬培根帕里尼三明治

P1220467.JPG

青醬培根帕里尼三明治 一份是80元,總共有兩片。

P1220482.JPG P1220483.JPG

它的麵包吃起來對於拿鐵來說像是比較養生雜糧麵包的口感,是那種稍微比較乾一點、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P1220484.JPG

但好佳在麵包內層的這一層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九層塔的塗料讓這個帕里尼呈現出一種淡淡的清香。

P1220481.JPG 

培根帕里尼三明治夾層當中除了有主角培根之外,其實還夾有起士以及另一個隱藏驚喜...

P1220485.JPG P1220486.JPG   

是的!就是這一片白色片狀物,拿鐵吃起來的口感感覺就像是麻糬,相當的黏彈,讓感覺中規中矩的培根帕里尼三明治有了口感變化的驚喜感。

P122049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Bodis所在的苓雅一路並不是一條大條的馬路,再加上Bodis周圍都是作生意的店家、民宅或是辦公機關,拿鐵會建議還是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空間的,真的有開車需求的話,附近有一個<四維立體停車場>可以參考看看。 

P1220451.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Bodis手作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07-3349699

 

營業時間:0630-1630

 

初好農鐵板吐司-大甲芋頭香濃郁,軟嫩吐司帶嚼勁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尋早早餐-老宅懷舊復古味,文青早點趣人心 

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溫熱鬆餅癒人心,嚼勁吐司誘食慾 

咖啡覺醒光華店-社區白色咖啡屋,輕食咖啡喚輕晨 

TANKO炭烤三明治-炭烤土司飾文青,豬肉嫩蛋草莓亮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