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245.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夜市小吃日記要來介紹位於凱旋青年夜市裡的<福町關東煮>。

IMAG8215  

IMAG8213.jpg   

彷彿帶著淡淡日式風情的小食堂,來到福町來用餐的客人隨意找個座位坐下來,可以自己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關東煮食材交給店家簡單料理或是拿起店家放置在桌旁的菜單劃記自己想要吃的餐點交給店家來準備。

IMAG8216.jpg  

拿鐵覺得來到福町用餐的第一個好印象就是客人們不用擔心有一些夜市攤位餐點的價格不透明,關東煮的食材就放在現場料理台上,另外攤位的後方以及菜單上都有明顯標示每一樣的食材價格讓客人們挑的放心,讓每個人依自己的預算去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關東煮。

IMAG8212.jpg IMAG8219.jpg

另外客人們所點的餐點品項福町的工作人員也會打成表單細項交給客人核對,而在福町用餐客人點完餐後並需先結帳,店家才會開始準備餐點。

IMAG8214.jpg  

而福町關東煮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除了一般常見的關東煮以及火鍋料食材,還有一些麵食以及炸物餐點供客人來選擇。而拿鐵當天點了黑輪、甜不辣、米血、油豆腐、九層塔花枝丸、高麗菜捲以及菜頭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AG8217.jpg IMAG8218.jpg  

客人一上桌點好餐後,店家會給客人一杯關東煮高湯,喝完了可以免費一直再續高湯。拿鐵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它們的高湯帶著淡淡柴魚的香氣與味道,雖然拿鐵自己覺得高湯的味道並不能算是相當的清甜,只能算是帶著微微的帶著味道;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感覺,這樣子的高湯喝起來反而不用擔心店家在高湯內加入太多的調味料,讓食味的原味自然的高湯裡散發出來。

IMAG8220.jpg IMAG8223.jpg

不過拿鐵覺得福町關東煮有一點真的很可惜的就是它們店內沒有自己專屬的獨門醬料,拿鐵曾經在屏東市區的小巷內吃過一間關東煮店的關東煮,但是最讓拿鐵難忘的就是那一家關東煮店的獨門關東煮醬料,真的相當好吃;而在福町搭配關東煮的醬料則是在吃小吃時常看到的醬料,有醬油膏、辣椒醬以及番茄醬。

IMAG8221.jpg 

店家將關東煮料理好後,會將關東煮盛裝在帶著日式風情的盤碟之上

IMAG8222.jpg IMAG8225.jpg

米血 10元

IMAG8226.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第一次吃到福町的關東煮對於這一家關東煮的印象就是相當平價而且東西相當好吃,像是它的這一款米血不僅口感紮實,而且一片也才10元,相當的平價。

IMAG8227.jpg

手工甜不辣 20元

IMAG8228.jpg IMAG8229.jpg

它的甜不辣拿鐵在吃的時候感覺是偏向比較厚的甜不辣,而不是拿鐵常吃的那一種比較薄口感的甜不辣,而且它的甜不辣拿鐵感覺到都有戴著一種淡淡的魚漿味道,味道上算是不錯。

IMAG8230.jpg IMAG8231.jpg

手工黑輪 10元

IMAG8232.jpg

魚漿油豆腐

IMAG8233.jpg IMAG8234.jpg IMAG8235.jpg   

算是油豆腐的創意料理,軟嫩的油豆腐包覆著魚漿丸,吃起來一點也不會違和而多了一點新鮮感。

IMAG8236.jpg

九層塔花枝丸 10元

IMAG8237.jpg IMAG8238.jpg    

丸子本身的口感帶著相當的嚼勁,每吃一口都會感受到淡淡的九層塔香氣,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上相當不錯。

IMAG8240.jpg

菜頭以及高麗菜捲

IMAG8241.jpg IMAG8242.jpg IMAG8243.jpg IMAG8244.jpg  

拿鐵在吃關東煮時很喜歡點菜頭來吃,價格不貴而且還能飽嚐吸附關東煮鮮美湯汁的菜頭,另外拿鐵也點了一份高麗菜捲來吃 看看,因為它的高麗菜捲在菜單上沒有標示出價格,所以拿鐵好奇的點了一份來吃看看,它的高麗菜捲吃起來感覺是那種微脆的口感,並且還包覆了三塊小的肉丸,所以整體上來看雖然一份高麗菜捲一份要價35元,可也是真材實料的呈現在客人面前。

IMAG8239.jpg   

整體來說拿鐵相當喜歡福町這一家關東煮店,不僅東西好吃而且價格相當實在,拿鐵真心推薦喜歡吃關東煮的捧油們若是來到凱旋青年夜市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間平價好吃的福町關東煮店。

 

福町關東煮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58號凱旋青年夜市內 (福町的店面門口就靠近凱旋四路這一邊)

營業時間:禮拜四到禮拜日  1700-2400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