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332.JPG  

拿鐵有幾次去逛高雄漢神巨蛋經過7樓藏壽司餐廳的櫃位時,每每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如今,在南高雄夢時代,藏壽司也在地下一樓美食街設立了美食櫃位,對於住在南鳳山的拿鐵距離真的近了太多了,所以拿鐵找了一天平常日休假的時間來藏壽司夢時代店來踩踩點啦!

P1220331.JPG  

藏壽司夢時代店的位置是在哪裡呢?它的位置其實不在夢時代所謂的美食廣場內,它的位置嚴格來說是位在夢時代地下一樓松青超市以及義式屋古拉爵餐廳的隔壁,拿鐵觀察了一下藏壽司夢時代店的位置跟地下一樓停車場出入口的位置相當近,從停車場走入到百貨商場內往右的方向走幾乎不到3分鐘就到達了藏壽司夢時代店的位置。

P1220333.JPG

 

藏壽司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地下一樓美食區(靠近松青超市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受手機app軟體<E排客>來預約,或是也可以現場抽號碼牌候位

P1220335.JPG

P1220336.JPG

P1220338.JPG  

P1220337.JPG 

有點類似台灣壽司郎的訂位候位方式,想來到藏壽司用餐可以<預先使用手機APP軟體訂位>以及<來到現場排隊>,拿鐵當天去拜訪時是平常日禮拜一,來到藏壽司的餐廳門口外,由於當時餐廳內裡面仍有空位,所以服務人員在餐廳外的候位號碼牌機器上貼上了告示請想要用餐的客人們直接入到餐廳內由工作人員帶位用餐;不過要是餐廳內是客滿狀態的話,用餐的客人們不要忘了在餐廳外的號牌機上去按取號碼牌,拿到號碼牌的紙張之後再入到餐廳內的候位區內候位。

P1220340.JPG  

但是想要來到藏壽司訂位用餐其實有更輕鬆的方式,因為藏壽司在108年4月底的時候推出了所謂的手機APP預約訂位的服務,藏壽司所使用的預約APP名稱叫做<E排客>,拿鐵也是在家先透由這一個手機預約APP軟體先訂好位,之後依照預約的時間來到餐廳內的櫃檯旁等待叫號入座,好處就是不用花時間排隊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規劃時間來用餐。

而E排客這個手機預約軟體好不好操作阿?拿鐵覺得操作上算是滿簡易的,下載好E排客的預約軟體到手機內後,拿鐵先要申請這一個預約軟體的會員帳號以及密碼,之後使用申請好的會員帳號以及密碼登入到軟體內,找到自己想要預約的餐廳,之後選擇要用餐的日期以及時段,只要螢幕內你有看到的時段代表這個時間點這個餐廳仍有空位,要是沒有看到時間以及時段就是代表這個時間餐廳已經訂位滿座了。整體操作便利性上拿鐵覺得算是相當方便的,拿鐵就將藏壽司手機預約軟體的連結以及預約注意事項的網頁連結在這裡供有需要的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20339.JPG

P1220344.JPG  

P1220345.JPG  

所以沒有事先預約的客人們在餐廳外抽完號碼牌後記得走進餐廳內的候位區內候位等待工作人員帶位;而有事先預約訂位的客人們拿鐵建議也是進來到餐廳內等待"叫號",因為拿鐵當天用餐的經驗就是拿鐵當天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730到1740分間的位置,拿鐵大約提早了約20分鐘到達,而拿鐵現場觀察差不多接近預約時間時,服務人員就會使用<廣播器>現場叫號,跟工作人員確認完訂位號碼後服務人員就帶著拿鐵入座。

不過拿鐵觀察到藏壽司夢時代店的排隊動線狀況,在這一個區域內有排隊等待候位的客人、有事先預約座位等待叫號入座的客人以及吃完飯後在這裡結帳的客人,所以在接近用餐的尖峰時刻,這一個區域內真的會呈現一種小擠、動線有點凌亂的狀態。

P1220343.JPG 

另外要稍微注意的是要是餐廳客滿時,藏壽司是有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是<只有一小時>,想要吃的比較輕鬆愜意一點的話那麼就找平常日非用餐尖峰時間來用餐吧!

P1220359.JPG 

P1220358.JPG

 

P1220432.JPG  

P1220440.JPG

P1220441.JPG

P1220442.JPG

P1220443.JPG  

由於拿鐵當天只有一個人用餐,自然而然拿鐵被安排在吧檯區的座位,而藏壽司夢時代吧檯區的座位就靠近在收銀櫃檯的旁邊,拿鐵算了一下也只有7個座位而已,餐廳內其餘的座位區還是以四人座以及六人座的座位為主。

P1220342.JPG

P1220357.JPG  

P1220418.JPG

P1220362.JPG  

一來到座位前拿鐵先是看到頭頂上的扭蛋機,在每一個用餐座位區的架上都設置有一個扭蛋機,而在6月底到8月下旬之間藏壽司內的扭蛋機是放置著名偵探柯南的扭蛋,每吃五盤壽司投到座位區前的回收盤收納口內,機器就會開始抽獎,但是能不能得到扭蛋真的是機率性的運氣,像拿鐵當天吃了10多盤,電腦自動抽了兩次扭蛋也都沒有抽到扭蛋。

P1220359.JPG

接下來拿鐵要來介紹來到藏壽司夢時代店這裡用餐有什麼基本配備,像是拿鐵首先注意到整個餐廳內似乎沒有放置任何面紙或是衛生紙,有的就是店家一入座時給客人的一條未拆封的溼紙巾,所以捧油們好好珍惜這一條濕紙巾阿!

P1220360.JPG

茶杯以及醬油碟放置在頭頂的架上。

P1220363.JPG

P1220364.JPG

P1220366.JPG

P1220367.JPG

P1220368.JPG

 

P1220370.JPG 

P1220374.JPG  

P1220375.JPG 

P1220376.JPG 

P1220393.JPG  

P1220392.JPG  

在每個人的座位區上都可以看到基本的醬油、山葵醬、薑片以及一些調味料,其他的還有抹茶粉和一個熱水進出口,拿鐵覺得它的粉末茶味道喝起來還好,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但是實際上拿鐵已經加到了3湯匙的份量,感覺喝起來並沒有很明顯的味道。

P1220365.JPG

 

P1220369.JPG

 P1220396.JPG  

另外座位區上也設置著基本的餐具像是木筷以及小湯匙,它的木筷拿鐵自己感覺就像是在吃泡麵時所附贈的那種衛生筷樣態。

P1220372.JPG 

 

P1220371.JPG

P1220377.JPG

P1220378.JPG

P1220379.JPG

P1220380.JPG  

P1220381.JPG  

P1220438.JPG

P1220439.JPG   

另外在藏壽司每個人在座位區前可以看到一個迴轉壽司輸送帶以及觸控小平板,用餐的客人們除了可以從迴轉帶上取下自己想要吃的壽司,也可以使用小平板來點餐,另外客人們若需要服務人員、要結帳或是要確認自己用餐的餐點明細,也可以使用小平板螢幕上的按鈕來按取自己需要的服務。依拿鐵當天用餐的經驗,其實使用小平板點餐後送餐所需等待的時間其實並不久,拿鐵當天在用餐尖峰時間所用小平板點的餐點幾乎每一樣都是五分鐘內就會用專用帶送達到客人的座位區前。

P1220422.JPG

 

P1220421.JPG   

P1220420.JPG 

P1220346.JPG

P1220347.JPG

P1220348.JPG

P1220349.JPG

P1220350.JPG

P1220351.JPG

P1220352.JPG

P1220354.JPG

P1220355.JPG 

P1220414.JPG  

坦白說若要拿<藏壽司>與<爭鮮>來相比,拿鐵第一次拜訪完藏壽司的感覺就是它們彼此之間有不少的產品是相當類似的,像藏壽司它餐廳內的餐點拿鐵覺得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先從它的拉麵烏龍麵類、每盤80元的握壽司或是看起來每一樣相當好吃的甜點類餐點來試看看,要是不想嚐鮮的捧油們可以先從它種類不少的握壽司類以及軍艦壽司類的餐點先來挑選。

拿鐵接下來就來簡單介紹當天拿鐵吃了什麼樣的餐點?

P1220382.JPG

P1220383.JPG

P1220384.JPG

 P1220386.JPG

P1220387.JPG

味增湯

它的味增湯喝起來是那種日式味增比較鹹的味道,並且在湯裡放了幾顆蛤蠣。

P1220385.JPG 

P1220389.JPG

P1220390.JPG

P1220391.JPG  

蔥花鮪魚沙拉手卷

整體的口感以及味道還可以,但是當天的手卷是平放在盤子上的,當拿鐵從輸送帶拿下來時一稍微出力,它手卷上內的高麗菜絲就灑出一些出來,再加上拿鐵發現它的手捲海苔片並沒有相當的彼此緊貼,所以拿鐵會建議有捧油們點了這一道類似的餐點記得拿起來吃的時候一定要整個握實才拿起來吃,以免不小心一整個鬆脫內餡掉了出來那就悲劇了。

P1220394.JPG 

柚子胡椒醃製長鰭鮪魚

P1220395.JPG

P1220397.JPG 

拿鐵覺得它的這一道握壽司的特點在於它的魚肉本身吃起來相當的細緻而且感受不到有魚肉的腥味,可能是魚肉本身事先有用調味料醃製過,所以在燈光下魚肉散發出很漂亮的橘橙色的色澤出來。

P1220401.JPG

茶碗蒸

P1220402.JPG

P1220403.JPG

P1220404.JPG  

拿鐵在吃藏壽司茶碗蒸的感覺就是它蒸蛋內的料是不多,拿鐵當天只有吃到一點點的香菇以及少許的瘦肉,但是整體蒸蛋的份量倒是不少,味道也是不錯。

P1220398.JPG 

熟成鮪魚握壽司

P1220399.JPG 

P1220400.JPG

鮪魚本身的色澤以及口感皆在程度以上,相當不錯!但是拿鐵吃到目前為止覺得它有一些握壽司的醋飯緊實度似乎有一點點不夠紮實;拿鐵自己覺得以拿鐵吃過的台灣壽司郎的握壽司來相比,拿鐵覺得壽司郎握壽司的醋飯紮實度感受更勝藏壽司一些。

P1220405.JPG

竹姬壽司鹽味半熟蛋鮪魚

P1220406.JPG

P1220407.JPG

P1220408.JPG  

這一道餐點在裝飾上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情,餐點內容的搭配上也是相當的新奇,它是半熟的蛋搭配上一些鮪魚切塊並灑上一些蔥花,而且還加入了微量的米飯粒在裡面,所以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感覺還滿有趣的,只不過拿鐵是沒有感受到有鹽味帶鹹的感覺。

P1220409.JPG

炙烤起司鮮蝦

P1220410.JPG

拿鐵在吃這一道握壽司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味道滿濃郁的,拿鐵覺得它的炙烤類握壽司整體的味道都是偏濃郁的感覺,因為都會在壽司上放上一些調味料,像是拿鐵的這一道炙烤起司鮮蝦就在烤過的蝦肉上放上了不少美乃滋醬?還是起司醬的感覺。

P1220412.JPG

生鮭魚

P1220413.JPG   

魚肉本身吃起來感覺是滿肥美的口感,不過坦白說拿鐵在爭鮮也吃過類似的握壽司餐點。

P1220415.JPG

蒲燒鰻魚

P1220416.JPG

P1220417.JPG  

這一道握壽司鰻魚肉本身有淋上一些調味醬,整體的口感偏向細膩而油美,味道上相當不錯。

P1220424.JPG

松葉蟹握壽司

P1220425.JPG

P1220426.JPG

P1220427.JPG

P1220428.JPG

松葉蟹握壽司是少數藏壽司的餐點當中一道要價80元的餐點商品,所以當餐點送達時可以看到握壽司下放著兩個盤子,拿鐵點這一道松葉蟹握壽司是出於好奇心的感覺,而拿鐵在吃這一道握壽司的感覺就是可以吃的出蟹肉內的鮮美海味,雖然整體的蟹肉份量真的是不多。

P1220429.JPG

 

抹茶牛奶霜淇淋

P1220430.JPG

P1220431.JPG

P1220433.JPG

P1220437.JPG  

 坦白說藏壽司的甜點意外的讓人吸睛,拿鐵覺得小平板營幕上每一樣的甜點都好像很好吃,不過拿鐵最後只點了一道<抹茶牛奶霜淇淋>來吃看看,第一次試吃幾口後拿鐵覺得它們家的抹茶牛奶霜淇淋真的相當好吃,好吃到拿鐵覺得當天印象最深刻的餐點是這一杯抹茶牛奶霜淇淋,不僅是牛奶味道濃郁,它的抹茶茶香以及味道相當的紮實並且與牛奶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真的是相當好吃。(只不過拿鐵有一點不懂的是為何要在霜淇淋下方放了幾片麥片阿?)

P1220434.JPG

炸蝦天婦羅手卷

P1220435.JPG  

這一道手卷餐點應該算是手卷的創意料理,因為拿鐵好像沒看過炸蝦天婦羅放入到手卷海苔內的,拿鐵第一次嘗試覺得它的炸蝦味道以及口感還不錯,帶著微微的脆度口感上也不會太乾,用海苔包覆一口咬下更添增了不一樣的口感變化。

P1220436.JPG

拿鐵第一次拜訪藏壽司的印象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但坦白說也沒有到很驚豔的地步,因為拿鐵自己覺得國內的連鎖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有一些餐點藏壽司有的,拿鐵在爭鮮其實也有吃過相類似的餐點商品,當然兩者之間還是有一些餐點種類以及口味上的差異性,像是藏壽司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吃迴轉壽司累積盤數可以抽限定扭蛋的用餐趣味性之外,像拿鐵覺得它蓋餐點的塑膠蓋不用取下直接就可以從迴轉帶上取下,不僅兼顧了餐點的衛生度也方便了用餐客人不用再去堆積塑膠蓋;但是另一方面拿鐵當天在藏壽司用餐所留下來的蟹殼、蛤蠣殼,甚至是一些盛裝餐點的特殊碗具還是只能暫時堆放在桌上,拿鐵覺得尤其對於吧台桌這樣用餐空間有限的座位區,要是客人彼此之間用餐盤數一多還是會感受到不便與擁擠。

P1220341.JPG  

不過藏壽司真的還有很多感覺相當美味的日式餐點,像是拿鐵沒吃到的日式拉麵以及看起來很好吃的鯛魚燒霜淇淋等等餐點,剩下的就留給喜歡日式餐點以及愛吃壽司的捧油們去發掘藏壽司其他好吃的餐點啦!

P1220334.JPG  

藏壽司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地下一樓美食區(靠近松青超市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受手機app軟體<E排客>來預約,或是也可以現場抽號碼牌候位

E排客

Apple Store:https://apple.co/2kftiLJ 

Google Play:http://bit.ly/2IWR8K9 

(記得預約後請依照時間提早10分鐘來店等待叫號,若現場叫號不在則視同過號取消,這一點煩請捧油們要稍微注意一下啦!)

 

台灣壽司郎夢時代店-三色圓盤訂餐價,迴轉壽司味佳美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銀座杏子豬排-日式味增芝麻香,彈牙豬排金酥亮 

滋滋小鐵板-佶醬鐵板雞腿香,古早豆花來作伴  

宮武讚岐烏龍麵-彈牙有咬勁的烏龍麵條漫舞在清甜的湯頭之中 

溫野菜 高雄夢時代店 - 有著蔬菜種類眾多、來自台灣本地高品質蔬菜供應的一間火鍋食材吃到飽餐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