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817.JPG  

拿鐵自己覺得<濰克早午餐>這一個連鎖早午餐的品牌真的要給個讚!因為拿鐵覺得它的早餐品項都有一直再做小幅度的更新與變化,雖然拿鐵關於<濰克早午餐>的食記已經有寫過兩篇,但是拿鐵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拿鐵最近很喜歡的<樂煎小山明治>系列早餐以及感覺可以帶著走的<小文青超值早餐>,這也是濰克早午餐於2018年底菜單又再度小幅度的改版之後所新生出的早餐品項。而這一篇食記的主角拿鐵會順便來介紹位於鳳山五甲地區濰克早午餐<錦田店>。

IMAG7445.jpg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236號 07-8318013

營業時間:7:00-14:00

P1210792.JPG 

五甲地區一向是鳳山地區相當熱鬧的區域,但是位於錦田路上的濰克早午餐錦田店相較於外面五甲二路上的車水馬龍,這一個巷道內的早午餐餐廳顯得相當安靜多了,車潮也沒有那麼繁多。

於2018年初夏才成立的錦田店拿鐵第一次拜訪的感覺整體的用餐環境相當不錯,很多設備、桌椅都還相當新穎,再加上一些乾燥花、牆壁掛畫以及有趣的擺飾讓濰克早午餐錦田店餐廳的氣氛顯得輕鬆又帶著一種時髦感。

P1210790.JPG P1210791.JPG  

P1210768.JPG

 IMAG7442.jpg  

同時拿鐵覺得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整個餐廳的格局也相當的縱深,用餐的客人一進到店內立馬可以看到位於門口旁正中央的櫃檯以及餐點料理區,而餐廳的左、右兩側分別是內用客人的用餐座位區。內用的客人在櫃檯拿取菜單後自己去找用餐的座位,圈選好想要吃的餐點以及乘坐的座位號碼再到櫃台結帳,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備餐。

P1210803.JPG

 

P1210793.JPG P1210794.JPG P1210795.JPG P1210796.JPG P1210797.JPG

 

P1210802.JPG 

不同於錦田店餐廳右側的用餐環境,錦田店餐廳的左側環境氣氛呈現出一種美式並帶著一些童趣的裝飾風格。

P1210798.JPG P1210799.JPG P1210800.JPG P1210801.JPG 

而濰克早午餐一向受到很多捧油們喜歡的"醬料部分",要是眼尖的捧油們可以發現又多了幾種醬料口味,像是芋頭乳酪醬以及麵包丁醬,讓喜歡嚐鮮的捧油們可以品嘗看看新式醬料的滋味。

P1210773.JPG P1210774.JPG P1210775.JPG P1210776.JPG P1210777.JPG P1210778.JPG P1210779.JPG P1210780.JPG P1210781.JPG P1210782.JPG P1210783.JPG P1210784.JPG P1210785.JPG P1210786.JPG P1210787.JPG P1210789.JPG P1210788.JPG  

濰克早午餐2019年菜單 

P1210770.JPG

P1210771.JPG  

 

P1210772.JPG 

而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濰克早午餐新的早餐品項-樂煎小山明治以及小文青超值早餐品項有何不同之處。

P1210816.JPG

P1210805.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樂煎小山明治系列當中的<莎莎炸魚山明治>以及小文青早餐系列當中的<花生熔岩牛肉漢堡排丹麥>,另外再單點一份卡啦雞來吃看看。

P1210820.JPG  

莎莎炸魚山明治 69元

P1210821.JPG  

IMAG7429.jpg IMAG7431.jpg IMAG7430.jpg IMAG7432.jpg IMAG7433.jpg IMAG7434.jpg  

拿鐵自己覺得這一次濰克新增加的早餐品項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帶著走、邊走邊吃,並且外型都偏向文青可愛,早餐的份量上適中,對應到價格上也不會太貴,像是拿鐵當天點的莎莎炸魚山明治,簡單的來說這一款早餐就是利用像山形狀的吐司麵包,中間夾層內放入主餐以及一些配料,並且再用一只小巧的紙盒盛裝著。像拿鐵當天點的莎莎炸魚山明治,就是用厚實的吐司麵包在它的中間夾層放入好吃的炸魚排,而且還一次放入兩片,並且除了炸魚排之外還放入生菜、嫩蛋片以及起司片,再淋上好吃的莎莎醬以及美乃滋醬,雖然熱量不少,但是整體的味道上卻是相當的多元以及美味;雖然拿鐵覺得它的山形吐司相當厚實,吃到後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口感會比較乾一些,但是吐司本身散發出一種淡淡的芝麻香,拿鐵覺得在有飲料搭配的狀況下,口感比較乾的部分算是瑕不掩瑜。

P1210811.JPG 

花生熔岩牛肉漢堡排丹麥

P1210813.JPG

 

濰克早午餐新菜單當中的小文青超值早餐系列,拿鐵覺得相當適合並不想點拼盤餐但是又想要早餐吃的豐富一點的捧油們,因為它的小文青超值早餐就是一份主餐搭配上一杯紅茶,目前有12種餐點可供選擇而且都是不到百元的價格,親民的是要是用餐的捧油們並不想喝紅茶,也可以換點其他飲料,只不過得補差價。

P1210812.JPG 

IMAG7436.jpg 

拿鐵相當喜歡小文青超值早餐系列的一點就是早餐要是吃不完可以帶著走,而且包覆在丹麥吐司外的是有著可愛小熊圖案的紙袋,真的是相當文青。

P1210814.JPG

IMAG7437.jpg  

IMAG7438.jpg  

IMAG7435.jpg 

而說到小文青的花生熔岩牛肉漢堡排丹麥,拿鐵覺得真的相當相當的好吃,它的丹麥吐司外層微微的烤過帶酥,丹麥吐司內層則是放入份量不少口感帶汁的牛肉漢堡排,搭配上濃郁帶著顆粒的花生醬、生菜以及番茄切塊等等配料,整體的味道多元而豐富,份量上更是不少。

P1210809.JPG P1210810.JPG  

伯爵鮮奶茶

雖然伯爵鮮奶茶的甜度不能調整,但是拿鐵當天喝到的飲品並不會太甜,味道上還不錯。

P1210807.JPG

P1210806.JPG

P1210818.JPG P1210819.JPG    

卡啦雞

拿鐵當天也單點了一份卡啦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拿鐵本來以為它的卡啦雞是一塊一塊還是一隻一隻的,結果它的卡拉雞是那種一片的,卡啦雞本身的味道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微微帶辣,另外店家還會附上一小碟的莎莎醬供客人使用。

P1210815.JPG  

整體來說拿鐵相當喜歡濰克早午餐新推出的小文青超值早餐以及樂煎小山明治系列的早餐,尤其是對於一些並不想吃拼盤餐但是早餐也想吃稍微豐富一點的捧油們真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7444.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拜訪的感覺還是騎機車最好找停車空位,因為拿鐵當天觀察到濰克早午餐的周圍放了不少感覺是當地住戶的自小客車,想要在錦田路上巷弄內找到停車空位感覺不太容易,更不用說在交通車潮繁忙的五甲二路上。

 

P1210804.JPG 

總之,其他好吃的早餐們就留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236號 07-8318013

營業時間:7:00-14:00

原味好食- 法國吐司濃芋泥,帶汁肉片飽食慾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28巷早餐-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薄依特早午餐-多元品項早午餐,超值拼盤划算點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