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47.png  

韓劇VOICE(聲命線)真的可以說是韓國OCN頻道不敗的火紅韓劇之一,劇中有著神聽力的女警官姜權酒指揮進入犯罪現場追緝真兇的刑警們,破獲一樁樁離奇的犯罪案件可以說是這一齣韓劇的最大賣點,再來劇情當中時不時血腥又殘忍的畫面再加上讓人屏息不敢直視的緊張情節,拿鐵有時在觀看時還得暫停一下調整好心情才有辦法繼續看下去。而從今年5月份VOICE開始播出第三季,到底這一次VOICE的第三季有著什麼樣的精彩劇情呢?

snapshot_001.png  

VOICE第三季其實接續著第二季結尾的劇情,女主角姜權酒被誘騙進入到歹徒所埋下的陷阱,雖然爆炸當時被人拉出卻為時已晚,自己受了重傷連帶自己的神聽力也受到了影響,但是生還後還是一邊努力復健一邊帶領著自己的小隊找尋因為偵辦案件而失蹤的同事,也就是男主角都康宇。

snapshot_007.png  

然而就在此時在日本大阪卻發生了一件離奇的女藝術家兇殺案,日本警方在命案現場竟然發現在韓國失蹤的刑警都康宇的名牌,日本警方為求慎重,請求韓國駐日本大阪外事處人員的協助。

snapshot_031.png  

女主角姜權酒在接到韓國駐日本大阪外事處代表的請求協助事項後大吃一驚,連忙帶著自己的組員們來到日本協助日本警方釐清這一件女藝術家命案的案情,不久竟在醫院裡找到失聯已久的刑警都康宇,然而此時的他似乎個性大變,看到以往的同事竟冷漠以對。

snapshot_023.png  

麻煩事此時一件接著一件,就在韓國刑警都康宇被列為日本女藝術家命案的嫌疑人被限制出境外,韓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的代表接到一通韓國女學生的求救電話,電話中得知她們來到日本旅遊並透由手機當中的旅遊APP軟體找到一間便宜的溫泉民宿,來到民宿的韓國女學生兩人不久後發現這一間溫泉民宿主人似乎有詭異之處但是為時已晚,其中一名女學生雖然僥倖逃過一劫,但是仍然被困在溫泉民宿當中,所以趕緊打電話求救,但是就在女警姜權酒正在求證女學生的正確位置時,電話的這一頭女學生突被民宿主人找到隨即失去訊號。

面對這一個棘手狀況,女警姜權酒與刑警都康宇再度攜手合作要趕緊找到失聯的韓國女學生,但是女警姜權酒卻殊不知有更大的危險陰謀在背後等著她們....以及隱藏在刑警都康宇心中的那個暗黑秘密。

snapshot_040.png

坦白說比起VOICE第二季一開始前幾集相當血腥的劇情場面,拿鐵覺得到了VOICE第三季已經收斂了不少,但是仍然保有VOICE影集系列當中劇情帶給觀眾們莫名的緊張感以及詭異氣氛,真的真的相當的好看!由其是喜歡看警匪片、懸疑偵探片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部好看的韓劇VOICE 3。

  

劇中主角

snapshot_029.png  

女主角姜權酒

從小就具有天賦異稟的神聽力,可以聽到一般人所聽不到的聲音,她在劇中成立了所謂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並屢破奇案,然而就在一次出任務的過程當中誤入到歹徒所設下的陷阱導致自己受到重傷,生還後她發現自己引以為傲的神聽力開始有了異常的狀況,然而更讓她憂心的是她的搭檔-刑警都康宇在追緝歹徒的過程當中失去蹤影,如今再度出現卻已經是日本大阪女藝術家兇殺案的嫌疑犯,女警姜權酒不僅要面對命案背後的犯罪陰謀,她還得面對心中似乎藏著暗黑秘密的搭檔都康宇。

snapshot_022.png  

男主角都康宇

本來是個重案組的刑警,但因為一樁殺警案件被停職,後來被女警官姜權酒找入進到所謂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成了姜權酒最有力的搭檔,然而就在一次的追緝案件的過程當中突然失去蹤影,再次出現已經是好幾個月後的日本境內,而且還是個凶殺案的嫌疑犯...在女警官姜權酒試著釐清整起案件的來龍去脈以及案件背後是否有幕後指使者之際,姜權酒也慢慢的察覺到刑警都康宇似乎慢慢的在"轉變"當中.....

 

韓劇特別勞動檢查員趙常風-看熱血公務員與無良企業周旋對抗的職場寫實劇 

韓劇她的私生活-看金秘書這一次如何扮演知性策展人,同時又是瘋狂追星族的愛情喜劇 

韓劇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成為王的男人-民間戲子假扮成當今皇上的韓國古裝宮鬥劇 

韓劇VOICE-用神聽力去找出懸疑案件背後的真兇 

韓劇The priest驅魔者-韓國OCN繼the guest客後所推出的最新驚悚靈異韓劇力作 

韓劇the guest客-靈媒、驅魔司祭以及女刑警共同聯手追查靈異案件的驚悚懸疑韓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