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080.jpg  

拿鐵有時上大夜班下班時,從新興區有時走文橫路要回到鳳山區的住處時,騎機車經過新光三越旁的文橫三路時,早上上班的尖峰時間就會看到這一條路上有著不少的攤車,其中這一部<豐圓小籠湯包>的攤車拿鐵只要有路過幾乎都會看到不少人站在攤車前在買早餐,好奇的拿鐵也找了一天來拜訪。

IMAG7082.jpg  

來到這一個豐圓小籠湯包的客人們大概都猜的出來這一間攤車主打的餐點就是<小籠湯包>,另外攤車也賣著幾樣簡單的飲料-奶茶、咖啡等飲品。

IMAG7083.jpg  

由於豐圓小籠湯包只是攤車的形式,來到這裡的客人也只能將早餐外帶,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是否要加辣,它的辣椒以及薑絲會直接放在小籠包湯包的餐盒當中,再附上一包醬油包。

IMAG7085.jpg  

拿鐵當天買了一盒大盒的小籠湯包 70元,同時也買了一杯奶茶回去配小籠湯包來吃,拿鐵就來簡單介紹當天吃的餐點。

IMAG7086.jpg  

IMAG7087.jpg

它的小籠湯包大份的一共有9顆,打開餐盒後可以看到店家是直接將薑絲以及辣椒直接放在小籠湯包上,之後客人們再將醬油包倒入小籠湯包餐盒內。

IMAG7092.jpg 

IMAG7088.jpg

IMAG7089.jpg

IMAG7091.jpg

 

IMAG7097.jpg   

 

拿鐵對於它的小籠湯包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小籠湯包它的外皮都包覆的相當完整、漂亮,它的小籠湯包的外皮在光線下彷彿可以隱隱約約透視到小籠湯包內的餡料,輕咬一口也能同證它的小籠湯包的外皮相當的薄,一咬開來含著餡料的鮮美湯汁就會順勢流滑了下來到湯盒內,而它的餡料拿鐵吃起來感覺是豬肉帶著一點點的韭菜餡料吧!?整體來說小籠湯包的味道以及口感都相當不錯。

 

IMAG7093.jpg 

另外拿鐵覺得它們家的辣椒醬以及薑絲的味道也相當不錯,搭配小籠湯包來吃更能感受到吃小籠湯包不一樣的好吃風味。

IMAG7096.jpg 

基本上拿鐵覺得它們家的小籠湯包餡料整體上吃起來算是紮實的,拿鐵不敢說每一顆湯包內的餡料都相當的飽滿,像是拿鐵當天在吃時就有發現一兩顆湯包內的餡料似乎只有整顆湯包的約四分之一,其他的湯包內的餡料就吃起來相當的紮實。這一點就提供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7094.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當天喝的是奶茶,當天的奶茶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有點甜,所以拿鐵覺得算是普通的味道。

IMAG7095.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攤豐圓小籠湯包的簡單介紹,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IMAG7081.jpg  

豐圓小籠湯包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84號(靠廣西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6:00-10:00  關於公休日的問題拿鐵詢問店家,店家表示沒有公休日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打嗝吧 - 一間隱身在高雄市區巷弄內,有著美式重工業風的早午餐以及簡餐店 

小食光 Tiny.Eat.Time - 一間用寫序的方式告訴你小食光的故事的早午餐餐廳  

覺味廚房-遠百商圈小巷處,美好晨食味覺醒 

咖啡覺醒光華店-社區白色咖啡屋,輕食咖啡喚輕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