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397.jpg  

拿鐵的<平民小吃日記>今天拿鐵要與各位捧油一起來拜訪的是位於高雄三民區自立一路76巷內的<咖哩屋>,因為拿鐵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一家咖哩屋是不少高雄中學的學生喜歡的一間平價餐點店的訊息,所以引起了拿鐵的注意,剛好<咖哩屋>離拿鐵上班的地點也不遠,於是拿鐵在早班下班後來拜訪這一家<咖哩屋>。

IMAG7407.jpg

拿鐵當天來拜訪時發現這一間咖哩屋還真的是位於市區內比較隱密的地點,拿鐵其實平常也常常經過自立一路這一條道路,但是就是沒想到它的巷道內還隱藏著這樣一間小吃店,而拿鐵當天到訪時大約是下午快5點的時間,發現已經有不少學生在裡面用餐。

IMAG7389.jpg

IMAG7388.jpg

IMAG7390.jpg

IMAG7392.jpg  

顧名思義這一間<咖哩屋>主打的餐點就是以咖哩為主角的餐點,像是豬排咖哩或是雞肉咖哩餐,特別的是拿鐵還注意到它有所謂的"蝦仁咖哩飯",拿鐵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蝦仁結合咖哩而成的餐點。而它的店門口以及每個餐桌上都有菜單品項供購餐民眾來參考,像是拿鐵當天在餐廳內用時就是填寫內用單交給店內的老闆娘,結完帳後店家就會開始幫客人準備餐點。

不過這一間咖哩屋還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店內的餐點有提供<加飯免費的服務>,拿鐵當天用餐時觀察到要加飯的客人就是點餐時告訴老闆或是老闆娘哪一份餐點要加飯,店家就會在需要加飯的餐點上將飯量加大,也因為如此讓這一間咖哩屋平均不到70元的餐點,餐點的CP值似乎提升不少。

IMAG7391.jpg

IMAG7395.jpg  

IMAG7394.jpg

店內提供免費的冰紅茶給客人喝,它的冰紅茶喝起來是那種古早味紅茶的味道,除了甜度對於拿鐵來說稍甜之外,它本身紅茶的味道真的相當不錯喝。

IMAG7398.jpg

拿鐵當天在咖哩屋吃的餐點是豬排咖哩飯,70元;拿鐵當天吃的這一道豬排咖哩飯照片是未加飯的狀態,拿鐵當天吃完這一盤咖哩飯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餐點味道相當不錯、份量上在不加飯的狀態下對於拿鐵這樣大食量的人來說算是剛剛好,加了飯之後絕對會吃飽,加上它的餐點價格又相當的漂亮,是學生族以及小資族都能夠負擔的小吃價格,難怪這一間咖哩屋在網路上成了不少雄中學生喜歡的小吃店。 

IMAG7396.jpg

IMAG7393.jpg  

IMAG7399.jpg

 

即使只有70元,拿鐵在它的餐點一上桌後首先嚐了一口它的咖哩味道,對於拿鐵來說是帶著微辣、濃郁咖哩的味道,搭配起白飯來吃特別好下飯;另外拿鐵當天用餐時注意到店家提供給客人吃咖哩飯的餐具好像只看到湯匙,並沒有看到筷子這一類的餐具。

IMAG7403.jpg  

另外拿鐵覺得咖哩屋的咖哩餐點CP值不低的原因就是它的咖哩飯當中真的可以吃到不少紅蘿蔔、白蘿蔔,而不是單單只是咖哩醬汁。

IMAG7400.jpg

IMAG7405.jpg    

 

IMAG7401.jpg

IMAG7402.jpg

IMAG7404.jpg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拿鐵覺得當天吃到的豬排是相當好吃的,拿鐵有稍微觀察了一下當天所吃到的豬排是現炸的,所以拿鐵的豬排咖哩飯有稍稍等候一下才上桌,但是嚐了幾口後發現它的豬排酥脆並帶著咬勁感,口感相當的不錯,即使拿鐵吃了幾片豬排後有稍微感到豬排本身有點乾,但是只要將豬排浸入到咖哩醬汁內再來品嚐,又能感受到豬排不同的風味,而且它的這樣一份豬排咖哩飯當中的豬排份量也不少,怕吃不夠的捧油們加了飯,再喝上好喝的古早味紅茶,絕對可以讓客人吃飽喝足。

IMAG7408.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咖哩屋所在的自立一路76巷真的是一條不大的巷道,拿鐵當天是騎機車來用餐,而機車是停在店門口前;雖然這一個巷道汽車可以開的進來,但是拿鐵極不建議開車來到這裡吃飯,原因就是找不到停車空位,因為光是這一條巷道汽車停在此處就會佔據了快一半的巷道,再加上有一邊的道路是有劃上紅線的,所以拿鐵建議真的有開車的需要,可以在自立一路上或是河北二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用餐。

IMAG7409.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拜訪囉!

IMAG7406.jpg  

咖哩屋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76巷2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19:30  每周日公休

 

相撲咖哩-百元不到銅板價,焗烤蛋包咖哩香 

汕頭陽春麵-五十傳承老味道,家常麵食加滷菜

小賀的店-紫米腿排展美味,拿手木藝飾店面 

沐川咖哩-南華小路騎樓下,平價咖哩偕蓋飯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