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21  

<拿鐵最近吃甚麼>今天要來介紹肯德基最近剛推出的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坦白說拿鐵覺得肯德基對於這個新餐點廣告真的打的很兇,拿鐵這幾天在瀏覽網頁時常常都可以看到這一個餐點的廣告,所以好奇的拿鐵決定去買一個來吃看看。

不過拿鐵在肯德基的官網想要訂餐時,發現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推出了一個重量級的套餐,而這一個套餐裡除了拿鐵一開始提到的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還有一杯中杯可樂、一個原味蛋塔、一份中份的脆薯以及一隻卡啦脆雞,拿鐵當天訂餐取餐是在高雄市火車站前的肯德基取餐的,拿鐵打開餐盒後發現它的卡啦脆雞是雞腿、不是雞翅喔!而這樣一個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一份定價是185元,拿鐵當天用完餐後覺得CP值真的不錯,推薦給喜歡吃肯德基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

IMAG6723  

不過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重點在於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所以這一個肯德雞的新品到底有何內容物呢?

IMAG6722   

IMAG6724

 

IMAG6725  

IMAG6726

IMAG6727  

肯德基推出的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內容物到底有甚麼呢?拿鐵看到的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它的漢堡包是撒上白芝麻的漢堡麵包,上層的麵包內層有塗上一些花生醬後再放上一些生菜,之後依序接著放入一片薯餅、蛋片,最後再放入一個卡啦脆雞以及另一面的麵包。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它是一個份量不少的漢堡,雖然拿鐵覺得當天吃到漢堡內的花生醬不能算是有"爆漿"的盛況,但是所吃到的花生醬其實也相當不少,濃郁香純的花生醬搭配上肯德基一向好吃的炸雞,再搭配上配角薯餅、嫩蛋片以及一些生菜,對於喜歡吃炸雞、另外也喜歡花生醬的捧油們,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可以一次滿足兩種喜好的捧油們!

而這樣一個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單點的話是119元

以上,拿鐵最近吃什麼 下一篇見!

 

拿鐵最近吃什麼-摩斯漢堡田園火雞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