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27.jpg  

草莓真的是冬天很多人很愛的一個水果,除了可以拿來做甜點、蛋糕之外,還可以拿來做成什麼好吃的美食呢?當然就是好吃的草莓冰阿!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一間甜品冰品店-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品的<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

IMAG2116.jpg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 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74號  電話:090533976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30 假日:11:00-21:30 每周一公休

IMAG2119.jpg

IMAG2121.jpg  

IMAG2120.jpg   

IMAG2118.jpg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的圓知圓味,坦白說拿鐵看到它的第一眼並不顯眼或是有著什麼華麗吸引人的裝潢,只憑店的外觀外表可能只會覺得它只是一般傳統的冰店,可能就是賣些八寶冰、剉冰或是甜湯等等的餐點,但是真的要進去店內看到它的菜單後才會發覺:喔~原來它有這麼多的餐點,而且有一些冰品還滿特別的。

IMAG2110.jpg  

拿鐵拜訪的這天下午由於正值下班時刻前,店內當時並沒有甚麼人,拿鐵在門口拿了一張點餐單後就進到店內自行找座位坐。

IMAG2111.jpg

IMAG2112.jpg

IMAG2113.jpg  

IMAG2114.jpg

IMAG2115.jpg 

第一次看到圓知圓味菜單的拿鐵ㄧ開始有點眼花撩亂,簡單來說大致分成剉冰類、雪花冰類、飲料茶飲以及冬天限定的甜湯類,再來就是限量商品;像是拿鐵今日特別要介紹的<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就是它最近1月初剛推出的限量商品。

IMAG2125.jpg

IMAG2122.jpg

IMAG2123.jpg   

其實圓知圓味拿鐵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來吃的就是它的"燒冷冰"以及"雪花冰"類冰品,雪花冰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圓知圓味的"燒冷冰"是什麼樣的冰品阿?這也是拿鐵當天第一次到店裡消費最大的疑問,詢問老闆之後得到的答案是燒冷冰的主體是剉冰,而圓知圓味的麻糬燒冷冰就是除了剉冰加上麻糬之外,還放上紅豆、芋頭等等一些八寶冰常見的用料。

IMAG2131.jpg  

IMAG2128.jpg  

IMAG2129.jpg  

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 150元

相信草莓牛奶雪花冰很多捧油曾吃過或看過,但是草莓加上麻糬呢?真的就有點特別了吧!而這一碗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就是三大主角加上一個配角,那三大主角?就是酸甜的草莓、溫熱的麻糬以及牛奶雪花冰再加上一小杯配角草莓醬來構成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好吃的美味,拿鐵就一一來介紹!

IMAG2130.jpg 

IMAG2137.jpg  

IMAG2133.jpg  

拿鐵當天吃的這一碗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當中的草莓相當的多,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淋上一些宛如牛奶瀑布的煉乳,味道更加甜蜜。

IMAG2136.jpg

拿鐵很愛雪花冰那種綿密滑順的口感,而這一道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也可以加價將牛奶雪花冰換成抹茶或是奶茶雪花冰,想必整體雪花冰的顏色更加不同。

IMAG2134.jpg  

IMAG2140.jpg  

嫌牛奶雪花冰不夠甜蜜嗎?其實店家還附上了草莓醬讓有需要的捧油們自行決定是否添加,拿鐵好奇的嚐了它的草莓醬幾口發現它的草莓醬似乎還帶有一些番茄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拿鐵的錯覺。

IMAG2132.jpg

IMAG2138.jpg

IMAG2139.jpg  

另外這一碗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最重要的主角之一就是它的麻糬,外表看起來黑嚕嚕的麻糬拿鐵一開始以為是芝麻粉,但是一咬下去才發現好像是OREO的顆粒,當OREO略帶粗大的顆粒包覆住帶著溫暖溫度並軟Q的麻糬,拿鐵跟著雪花冰一口咬下,那又冰又溫的驚喜加上出色的麻糬口感,讓整碗草莓麻糬牛奶雪花冰更加好吃了!

IMAG2126.jpg  

拿鐵唯一覺得園知園味它的限量雪花冰品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附上熱茶,拿鐵當時有點了一杯紅茶鮮奶但只可惜它的紅茶鮮奶不能做成溫的但是可以調整甜度,所以想要吃冰配一點熱飲的話想要喝一點熱的飲品似乎就只能點甜湯了,是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

IMAG2117.jpg  

在交通的部分拿鐵覺得圓知圓味所在的公正路以及附近的瑞隆路交通上在上下班時刻是相當繁忙的,圓知圓味店面所處的這一段不是商家要不就是民宅,拿鐵比較建議騎機車來吃冰而不建議開車來,因為整條公正路兩邊真的不算大,開車來真的不好找停車位。

IMAG2141.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IMAG2124.jpg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 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74號  電話:090533976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30 假日:11:00-21:30 每周一公休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夜貓子雪花冰-漢神商圈馬路旁,夢幻佈景揪童心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有新意,甜蜜糰子藏老屋 

花閣冰-滿天花海聚一室,雪花珍珠配暖茶 

葉月堂手作雪花冰專賣店-盛夏雪花定情意,芒果花瓣引客來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合春手作圓仔-石臼簸箕老麵茶,懷舊刨冰拌圓仔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