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85.jpg  

OK~拿鐵今日這一篇文章也是食記,不過拿鐵今日要來介紹的是拿鐵平常常吃的便當店之一-桌上賓中式快餐。

IMAG1620.jpg  

拿鐵不知道北部或是中部有沒有這一間桌上賓中式快餐的連鎖店,拿鐵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只有南部高雄有的樣子;對於拿鐵來說因為工作的地點就在新興區這一帶,所以有時拿鐵就會就近來到這一間桌上賓中式快餐大同店來買便當。

IMAG1621.jpg 

 

桌上賓中式快餐大同店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87-2號  07-2154787;07-2164787

 

營業時間:約10:30-19:00(拿鐵不確定中餐到晚餐之間有無休息時間) 周日公休 

 

IMAG1622.jpg  

對於已經買過好幾次桌上賓中式快餐的拿鐵來說,拿鐵對於它們的印象算是相當不錯的,來外帶的便當客人只要告訴外場的服務人員要買甚麼便當,服務人員會在電腦收銀台KEY單同時幫客人結帳,同時內場的人員著手將主菜裝入已經裝好配菜的便當盒內再交給客人,整體的速度上算是不慢;另外桌上賓中式快餐大同店是沒有提供內用空間的服務。

講到這裡一定有捧油會想問是否能夠選擇便當盒內的配菜,拿鐵買了好幾次下來是沒有詢問過服務人員這個問題,現場觀察了幾次似乎也沒有民眾跟服務人員說要挑配菜,所以是否能夠挑配菜的問題就煩請有興趣的捧油日後前去購買可以詢問看看。

IMAG1624.jpg  

在大同店買完便當的客人記得要自己拿餐具,甚至可以決定要不要拿擺在門口的熱湯。其實拿鐵每次外帶便當時在拿筷子時都會順便拿一包免費的黑豆,它的黑豆吃起來有點微辣,拿鐵覺得拿來配飯感覺還滿好下飯的。

IMAG5386.jpg

排骨飯 75元

IMAG5387.jpg

IMAG5391.jpg 

拿鐵覺得桌上賓中式快餐便當最大的特點就是-主菜配菜和白飯分開,它的一個便當盒內會設計成2層,它的主菜配菜會放在上層,白飯則放在下層。

IMAG5388.jpg

IMAG5389.jpg

IMAG5392.jpg

可能有一些捧油們看到桌上賓中式快餐的價格會覺得它們的價格也沒有特別平價,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它們的便當價格跟現在高雄幾間連鎖便當店的便當價格其實是差不多的;像是拿鐵滿喜歡它們家的排骨飯,除了便當裡有四樣配菜來搭配主菜,它們家的排骨也是拿鐵比較喜歡的口味,口感帶著一點韌度但是又不會很油膩,味道上醬汁比較偏一點點甜,是拿鐵喜歡的排骨飯類型。

IMAG5401.jpg 

雙拼A 85元 

IMAG5400.jpg 

IMAG1625.jpg 

有時想要吃雞肉又想吃排骨的話,拿鐵就會點它的<雙拼A>,雙拼系列應該也是桌上賓中式快餐的一種特點。而所謂的雙拼A就是雞肉加上排骨,對於喜歡吃肉的捧油們應該能獲得大大滿足,而搭配的配菜同樣是四種,而且比較不同日子拿鐵買過的排骨飯,你會發現桌上賓中式快餐是有不定時的在換配菜的。

IMAG1065.jpg

IMAG1066.jpg

甚至有時想換換口味它們也有所謂的咖哩雞肉飯,這一道便當特殊之處就是它的咖哩雞肉會另外以容器盛裝,搭配的同樣是四種配菜;拿鐵吃起來它的咖哩味道還OK,但是對於拿鐵來說覺得主食的份量比較少,只能是偶爾想要吃點咖哩餐點才會考慮想買的便當。 

IMAG1623.jpg

位於新興區大同一路上的桌上賓中式快餐拿鐵覺得騎機車算是好停,但是開車來的話只能碰碰運氣看店門口前或一旁有無停車空位,拿鐵覺得開車來是不太好停車。 

IMAG1059  

以上,常常是外食族的拿鐵就將在桌上賓中式快餐用餐過的經驗分享給各位捧油吧!

桌上賓中式快餐大同店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87-2號  07-2154787;07-2164787

營業時間:約10:30-19:00(拿鐵不確定中餐到晚餐之間有無休息時間) 周日公休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鴨肉英-軟韌鴨肉荷包蛋,暗藏肉燥味飄香 

小東便當-4種配菜加主餐,六十五元民生價 

相撲咖哩-百元不到銅板價,焗烤蛋包咖哩香 

沐川咖哩-南華小路騎樓下,平價咖哩偕蓋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