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36  

雞蛋糕想必是很多人耳熟能詳,而且大人小孩都愛的一種甜食,甚至在這近幾年來可以看到一些店家在雞蛋糕的外型上有所變化,像是可愛的犬首雞蛋糕或是有著有趣五金工具外型的雞蛋糕。拿鐵今天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一家雞蛋糕攤位-古早味動物雞蛋糕。

IMAG1607.jpg

這一間動物雞蛋糕攤車拿鐵是怎麼知道的呢?由於拿鐵有時會來到這裡附近的游泳池游泳,有一次剛好運動完後從熱河一街騎著機車要回家,就在路邊騎樓下看到這一攤雞蛋糕攤車。而拿鐵為何會注意到這一間低調位在騎樓下的雞蛋糕攤車呢?也是因為拿鐵先看到"七隻20元"的字樣。

IMAG1604.jpg

"七隻雞蛋糕才20元阿?"坦白說拿鐵一開始心想怎麼這麼便宜,真的是真材實料嗎?當時剛好游泳完的拿鐵有點肚子餓,心想不如就來買看看味道如何試看看吧! 

 

IMAG1606.jpg

IMAG1605.jpg   

拿鐵第一次來到這個攤位買雞蛋糕時,是一個中年大叔在擺攤,後來幾次都是遇到一男一女的中年人,拿鐵在想應該就是老闆以及老闆娘吧?!而拿鐵也是買了之後發現他們家的雞蛋糕除了傳統的動物造型雞蛋糕,也有那種一球一球的雞蛋糕造型。

IMAG1608.jpg  

IMAG1432

IMAG1609.jpg   

拿鐵通常去買時都是直接跟老闆說買一份,而拿鐵幾次買下來的經驗就是一份的雞蛋糕內,有幾粒是動物造型的雞蛋糕,另外幾粒就是雞蛋糕球。

IMAG1434

IMAG1610.jpg  

IMAG1435 IMAG1611.jpg

IMAG1436 IMAG1433 IMAG1612.jpg IMAG1613.jpg    

而它雞蛋糕的味道究竟是如何呢?拿鐵吃完幾次的感想就是:非常的好吃!

它的雞蛋糕拿鐵幾次吃下來,只要是剛出爐不久去吃到它的雞蛋糕,它的雞蛋糕剛入口時外皮會感到有一些酥脆感,但是等到吃到雞蛋糕的內層時,會感受到微微的濕潤感以及奶香味,一口接著一口,拿鐵在想這樣傳統的雞蛋糕卻有著好吃的咬勁,雖然它不像一些創新型的雞蛋糕可以有著口味或是內餡的變化,但是這樣火候恰到好處的雞蛋糕,將"傳統味"的好吃發揮的淋漓盡致!

IMAG1692  

而這樣好吃又便宜的傳統雞蛋糕那裡買呢?就在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靠近龍江街口的"騎樓下",就提供給愛吃雞蛋糕的捧油們做個參考啦!

動物雞蛋糕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44號 0986960522

營業時間:14:30-19:00 週日公休

光遠鬆餅坊-銅板價格得美味,甜食鹹食做午茶 

南華路無名紅豆餅- 5元紮實好餡料 石鍋傳承好技藝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