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69.jpg  

拿鐵由於就住在鳳山靠近五甲的附近,所以有時下班時會來五甲這一帶晃一晃順便來吃小吃;而拿鐵今日要來介紹的這一間位於五甲二路上的黑輪的店。

IMAG1274.jpg

 

黑輪的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86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公休日:不定時休

 

 

IMAG1270.jpg

IMAG1271.jpg

IMAG1272.jpg

IMAG1273.jpg   

IMAG1268.jpg  

這一間黑輪的店就位於車水馬龍的五甲二路上,招牌算是相當的明顯;簡單的說它分成店外以及店內兩個部分,店外的部分一邊擺著關東煮、另一邊則是擺著需要烤的香腸以及黑輪片等食材,客人們可以在這裡外帶,或是在這邊直接挑選完後進入到店內,店內設有內用座位區供客人乘坐用餐。

IMAG1267.jpg  

IMAG1246.jpg  

IMAG1244.jpg

IMAG1245.jpg  

不過拿鐵當天在現場購買時發現關東煮類的餐點並沒有標示價錢,拿鐵在現場也只有看到"關東煮10元起"的字樣,而關東煮的部分拿鐵當天有看到一般湯頭的關東煮以及麻辣口味的關東煮,所以拿鐵建議若是日後有捧油來到這一間黑輪的店用餐,關東煮的部分價錢不知道的話可以馬上問現場的服務人員,而只要有購買關東煮的客人們,是可以免費享用關東煮的湯頭的。

IMAG1252.jpg 

拿鐵當天買了一些關東煮、炸物以及一碗菜頭湯;為何拿鐵買了關東煮還買了菜頭湯呢?也只是因為拿鐵是第一次來買,不知道只要有買它的關東煮可以免費喝它的關東煮湯頭,等到看到其他客人去舀拿鐵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件事,

IMAG1248.jpg

IMAG1249.jpg

IMAG1254.jpg 

IMAG1250.jpg

IMAG1253.jpg 

拿鐵當天夾的關東煮有一般不辣的口味,也有麻辣的口味;當天所吃的品項當中拿鐵覺得高麗菜捲、貢丸都不錯吃。

IMAG1256.jpg 

IMAG1255.jpg 

菜頭湯20元 它的湯頭還算是不錯,但是對拿鐵來說似乎稍微有點甜

IMAG1257.jpg

IMAG1258.jpg

 

這一道吃起來口感像是豆腐,可是又感覺不完全像,總之拿鐵吃起來味道滿不錯的。

IMAG1259.jpg

IMAG1260.jpg

 

米血

IMAG1261.jpg

 

黑輪

IMAG1262.jpg

IMAG1263.jpg

 

IMAG1264 - 複本 .jpg

 和風黑輪片 15元

IMAG1251.jpg

 

IMAG1266.jpg  

脆皮黑輪片 25元

IMAG1265.jpg

嘉義黑香腸 20元

而當天吃到的炸物部分拿鐵最喜歡的是和風黑輪片,烤的有點帶Q的黑輪片灑上有香氣的白芝麻,再搭配上一些醬油,感覺真的好吃;另外它的嘉義黑香腸味道也不錯,而至於當天拿鐵點的脆皮黑輪片,拿鐵覺得口感稍微乾一點,反而沒有像和風黑輪片那樣吸引拿鐵注意。

IMAG1247.jpg  

在交通方面,拿鐵強烈建議假如要來帶這一間黑輪的店不管是要外帶還是內用,<騎機車>真的是最好首選,開車來拿鐵覺得真的不好找停車位。

總之,拿鐵這一篇簡單的<黑輪的店>食記介紹,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黑輪的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86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公休日:不定時休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