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64.jpg  

拿鐵七月份跟著公司所辦的花蓮旅遊之旅,旅行的途中也在幾間餐廳短暫駐足吃中飯或是晚飯,而拿鐵想要介紹一下幾間讓拿鐵有印象的餐廳菜色,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要先介紹拿鐵這一次的公司的旅遊活動當中在返程回到高雄的路上在東港餐廳吃飯的這一頓晚餐菜色最讓拿鐵印象深刻,真心覺得它當晚的所有菜色都超好吃的,所以拿鐵決定要把當晚所吃的菜色介紹給各位捧油,也許日後有捧油到東港這一帶遊玩時,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洽詢這一間餐廳來吃看看它的餐廳菜色。

不過在進入這一篇食記之前,拿鐵要先申明這一篇食記有幾點注意事項:

一、拿鐵介紹的這一頓晚餐菜色是拿鐵工作的公司主管招待請客的,所以這一頓晚餐的所有菜色這樣一共到底是多少錢拿鐵也不知道。

二、由於拿鐵是跟著公司的遊覽車載著到達這裡用餐,所以這一間餐廳的營業時間、附近的地理位置以及停車資訊,不是在地人的拿鐵就可能無法詳細提供,還請各位觀文的捧油們見諒!

ok,那麼就開始進入這一篇"盧山喜宴會館"食記的重點吧!

IMAG5789.jpg 

30167848_210965569501629_59006640914453196_o  

(上圖來自盧山囍宴會館臉書專頁) 

拿鐵當天一行人在東港沿海路旁下車,跟著導遊小姐進入到這一間盧山囍宴會館。其實這一間盧山囍宴會館拿鐵在寫這一篇食記前在網路蒐集資訊時發現它的前身似乎是在當地相當有名的"張家食堂食鮮會館",不過由於拿鐵當天晚上六點多從遊覽車下車,倒是沒有注意到張家食堂的字樣,加上當時天色已昏暗又下著一點小雨所以也沒有多加去注意餐廳周圍的擺設,只知道當時拿鐵進入的是盧山囍宴會館的龍興廳內用餐。

IMAG5784.jpg

IMAG5762.jpg  

不過拿鐵一行人當天跟著導遊小姐進入到盧山囍宴會館的龍興廳,拿鐵在當時還真的一度納悶:我們不是只是途經東港來吃個晚餐,怎麼會跑來好像是辦喜宴喜酒的高檔宴會廳來吃飯?結果拿鐵公司一行人就被安排坐在這相當寬闊的宴會廳,有花草牆、閃著白色輝煌的吊飾燈、地板上的紅地毯加上牆壁上Q版活潑的塗鴉,所以當天在這裡吃晚餐的第一印象還真的是相當有趣且印象深刻。

IMAG5764.jpg

IMAG5765.jpg

常聽人家說東港最有名的就是黑鮪魚了,當日吃到的生魚片就讓不常吃生魚片的拿鐵都相當喜歡,它的生魚片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到有軟爛的感覺,反而是一種帶著些微有嚼勁、有彈性的口感,重點是顛覆了拿鐵對於這種辦桌菜的印象,在擺盤的裝飾上也下了一點功夫讓整體的菜色一上桌就相當的吸睛。

IMAG5767.jpg  

IMAG5769.jpg

拿鐵要是有去參加吃辦桌的餐宴,最喜歡的菜色就是這一種羹湯,裡面不僅含有多種餡料,湯的味道也相當的鮮美。

IMAG5766.jpg  

可能由於靠近東港這一帶,拿鐵當天吃到的晚餐真的幾乎都是以海鮮類餐點為主。

IMAG5768.jpg

IMAG5770.jpg

櫻花蝦炒飯,拿鐵不敢說滿滿都是櫻花蝦,但是在炒飯內的櫻花蝦真的很多,形成一種不僅好看又好吃的炒飯料理。

 

IMAG5772.jpg

IMAG5773.jpg  

IMAG5776.jpg  

拿鐵不知道這一道應該要怎麼稱呼,是要稱火鍋還是湯類餐點?總之它的作法就是酸白菜加入鮮美的魚肉(拿鐵不知道甚麼魚肉?),在湯頭上喝起來可能是因為有酸白菜的關係,很怕魚腥味的拿鐵喝了這一道餐點的湯頭呈現的是相當清爽的風味,非常好喝。

IMAG5780.jpg

IMAG5783.jpg

黑鮪魚牛排

其實它不是牛排,拿鐵覺得這一道餐點將黑鮪魚用西餐的作法來呈現其餐點的風味;拿鐵是第一次吃到這樣以黑鮪魚做成的排餐,當天這一道餐點也是讓拿鐵最為驚豔與大讚,切一塊含入口中彷彿可以感受到它魚肉內肥美的油脂,與淋醬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拿鐵說入口即化可能太誇張,但是當天這一道餐點它的口感已有幾分接近入口就能感覺快要化掉了的那種好吃感覺;拿鐵心想拿鐵公司的老闆這一頓晚餐費用可能也花了不少錢吧? 

IMAG5775.jpg  

這一道紅燒魚料理是拿鐵還來不及從周圍血盆大口、飢腸轆轆的同事夾攻當中拍下它一上桌的樣貌,所以相片內這一魚料理已經缺了一小角....

IMAG5777.jpg  

 

IMAG5778.jpg  

這個是干貝嗎?當天跟著紅椒、黃椒以及花椰菜炒成一道時蔬,味道也是不錯的。

IMAG5785.jpg

 

魚丸湯加上四季豆 重點當然是它好吃的魚丸啦!

IMAG5779.jpg  

這個應該是小卷炒高麗菜吧?!

IMAG5786.jpg  

這一道拿鐵聽說是東港這邊的特產,但是拿鐵不知道它的菜名是甚麼?口感上拿鐵相當喜歡,用刀子切下一塊後吃在口裡可以感受到那脆脆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吃科學麵的口感,但是這一道餐點味道上算是好吃。

IMAG5763.jpg   

雖然是無心插柳旅遊途中跟著公司在這一間盧山囍宴會館用晚餐,但是意外的讓拿鐵在屏東東港這邊吃到了它們好吃的海鮮料理,拿鐵也在臉書上找到應該是這一間  盧山囍宴會館的臉書專頁,就留給有興趣想要前往用餐的捧油們有更多的資訊能夠洽詢。

 

盧山囍宴會館 屏東縣東港鎮161號  0900760889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