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80.jpg  

其實拿鐵還滿喜歡跟老父母來夢時代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來吃飯,因為拿鐵覺得它們的櫃位時常在改裝,常常會有一些新的餐廳或是小吃櫃位進駐到地下街來,像是拿鐵最近吃到的<小林食堂>夢時代店,也是一間夢時代地下美食街新的櫃位。

IMAG5481.jpg

33642841_604404433271691_7983496230690881536_n

<以上菜單圖片來自於小林食堂臉書粉絲頁>

IMAG5459.jpg  

要是用餐的客人是從地下一樓的美食廣場的入口進入的話,小林食堂定食屋的位置比較靠近美食廣場區域的最後方;跟大多數的美食廣場餐廳櫃位一樣,這一間小林食堂定食屋是沒有自己餐廳的獨立座位的,所以來到這一間小林食堂定食屋用餐,在櫃檯結完帳後是要到一旁的座位區來找座位用餐的,之後再憑藉著定食屋給的響鈴去取餐。

而說到這一間小林食堂的餐點品項,拿鐵從網路上知道這一間小林食堂在還沒進駐到夢時代內之前,分別在外面有建工店以及文化店兩間店面,拿鐵等於也是第一次吃到這一間小林食堂的餐點,而在夢時代店有著甚麼樣的餐點呢?簡單的來說就是炸物定食、天丼定食以及燒物定食;每一種大類定食又分成三樣不同主餐食材的定食,像是拿鐵當天吃到的炸物定食,就分成炸豬排、炸雞以及唐揚雞等三種定食,只不過又分成<釜鍋>以及<御膳鍋>兩種形式,而每一種定食餐點當中,除了主餐之外,還附上一碗白飯、小菜、沙拉以及一碗湯。

IMAG5460.jpg 

IMAG5461.jpg

拿鐵當天在夢時代吃的是炸豬排定食,至於到底是釜鍋形式還是御膳鍋形式拿鐵也是用完餐回到家中研究一下小林的菜單才發現還有如此分別,不過拿鐵看了一下菜單圖片發現拿鐵當天吃到的炸豬排,豬排和蛋汁混合在一起的,感覺是御膳鍋裝盛的方式。

IMAG5462.jpg

定食當中的白飯,大約是一碗飯的份量

IMAG5465.jpg

IMAG5474.jpg

生菜沙拉

定食當中的生菜沙拉,放的都是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像是玉米、高麗菜絲以及小黃瓜片,再淋上一些油醋醬,味道呈現是微酸甜的感覺。

IMAG5463.jpg

IMAG5472.jpg 

IMAG5471.jpg      

小菜

小菜的部分拿鐵當天吃到的是偏向日式的玉子燒以及醃蘿蔔兩種小菜,小菜旁還放著少許的調味料供客人自行運用。

IMAG5467.jpg  

主餐炸豬排

IMAG5466.jpg   

IMAG5473.jpg  

IMAG5477.jpg 

IMAG5470.jpg  

要說到當天小林食堂的炸豬排,拿鐵覺得味道口感是相當不錯的,首先它整體炸豬排份量相當的多,當天拿鐵吃到的炸豬排幾乎每一塊都有一定的份量,並且還加入了濃郁的蛋汁,所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炸豬排除了有外層酥脆的口感還能夠感受到用雞蛋、蔥花以及洋蔥所做出的濃郁蛋汁引發出豬排本身的香氣,再加上豬排本身紮實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它的炸豬排味道相當不錯。

IMAG5464.jpg

IMAG5478.jpg  

另外定食套餐內還有一碗味增湯,湯內含有一些海菜和少許的切丁豆腐,湯本身的味道拿鐵覺得偏向於台式味增湯的感覺。

33868989_604404456605022_2300830722249719808_n   

對於拿鐵來說,第一次吃到小林食堂的定食套餐對於它的炸物炸豬排印象是相當不錯的,除了天丼套餐之外,它的炸物定食價格在整個美食廣場餐廳的價位也算是中等價位,對於一些來到高雄夢時代遊玩的捧油們,尤其是喜歡吃豬排或是炸雞排的捧油們可以來試吃看看它的炸物定食,至於其他品項的餐點就交由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試吃看看囉~

小林食堂定食屋夢時代店 高雄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百貨地下一樓美食廣場 

07 8116998 營業時間就是跟著百貨的營業時間

銀座杏子豬排-日式味增芝麻香,彈牙豬排金酥亮 

花月嵐黑魔神拉麵 - 好濃郁的湯頭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溫野菜 高雄夢時代店 - 有著蔬菜種類眾多、來自台灣本地高品質蔬菜供應的一間火鍋食材吃到飽餐廳 

宮武讚岐烏龍麵-彈牙有咬勁的烏龍麵條漫舞在清甜的湯頭之中 

滋滋小鐵板-佶醬鐵板雞腿香,古早豆花來作伴  

鮨彩壽司-噴槍鮭魚展精彩 毛豆牛蒡入定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