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14.JPG  

熱啊!!!拿鐵在想最近這一段期間的高溫應該讓很多人一走出家門就會被門口迎面而來的熱氣逼到真的很想待在家裡或是到一些有空調的地方好好待上一天吧?!所以拿鐵最近也會開始慢慢增加一些有關於冰品、飲品的介紹,希望包含拿鐵,我們一起渡過還要好幾個月的炎炎夏日。回歸正題,拿鐵今日的食記要為大家介紹什麼餐廳呢?拿鐵要為大家介紹一間冰品冷飲店-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

P1160141.JPG  

P1160136.JPG  

P1160138.JPG  

P1160139.JPG  

P1160138.JPG  

拿鐵當日拜訪的是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高醫店",由於高醫店距離拿鐵上班的新興區的地方不遠,拿鐵某一天下班後騎著小哈來拜訪;位於三民區泰安街內的瘋仙草高醫店,其實巷內的道路並不寬,但是感覺用餐時間應該會很熱鬧,因為拿鐵發現這周圍的巷道內做餐飲的店面相當的多。

不過拿鐵當天走入瘋仙草高醫店的店內時發現它內用可供客人乘坐的桌椅才三組,拿鐵覺得內用的座位實在過少,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比較主打外帶這一方面的消費?!

P1160137.JPG 

既然叫"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應該很多捧油們已經猜到這一間冰品冷飲店的主力產品就是圍繞在"仙草"上,的確!這一間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簡單來說就是主打手工嫩仙草系列、手工仙草茶系列以及仙草凍系列等冰品飲品,拿鐵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捧油們在高醫店打卡,所以才來到這裡拜訪看看。而拿鐵當日所吃的就是它的手工嫩仙草系列的"仙草八號",繼續來看看這一道仙草八號如何來消大家的暑吧!

P1160113.JPG  

P1160115.JPG

P1160116.JPG  

P1160133.JPG  

P1160118.JPG  

當仙草八號一上桌時,其實有一點點被它的內容物給小嚇了一下,有著萬丹蜜紅豆、日式抹茶凍、手工芋園以及Q彈大珍珠打前鋒,在其下的是一整片的仙草凍,這樣一碗吃下去坦白說拿鐵覺得在這樣悶熱讓人有點吃不下飯的天氣已經具有一部分的飽足感(假如不考慮熱量的問題),有趣的是店家附給客人內用的湯匙座是一個花生外型的湯匙座,相當的復古有趣!店家另外也會附上一個奶油球,讓客人決定是否要拿來使用。

P1160117.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服務人員會問客人:是否要加碎冰在仙草內?拿鐵自己覺得有加碎冰口感最佳,軟嫩的仙草、彈Q的珍珠以及芋圓加上冰脆的碎冰,搭配一起含入口裡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阿!但是拿鐵知道有一些捧油或是女性捧油們的體質不適合吃太冰冷的餐飲,這一點提出來讓各位捧油若日後有到瘋仙草吃冰,就視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自行決定吧!

P1160120.JPG  

P1160119.JPG

P1160127.JPG

P1160121.JPG

若要說到當天這一道仙草八號什麼讓拿鐵印象最深刻?拿鐵覺得當天吃到的大珍珠以及手工芋圓給拿鐵的口感都是非常的軟Q,拿鐵覺得相當的好吃,只可惜拿鐵覺得手工芋圓的份量比較少,但是大珍珠算是不少。

P1160122.JPG  

另外號稱來自萬丹的蜜紅豆,拿鐵覺得吃起來都燉的相當道地入口又不至於太爛,也是相當不錯。

P1160125.JPG  

而至於它的日式抹茶凍對於拿鐵來說有一點點小可惜,吃的出感覺的出有抹茶的茶味,但是拿鐵覺得抹茶的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

P1160131.JPG

P1160130.JPG

P1160129.JPG

P1160128.JPG

P1160126.JPG

P1160124.JPG     

而在滿滿珍珠、紅豆等餡料之下的則是一片宛如黑金色海洋的仙草凍,舀起一口含入讓人感覺微甜而不膩、滑順而冰涼,頓時讓身體上的暑氣解了不少。

P1160140.JPG  

餐後找不到面紙嗎?其實店家的面紙都統一放在櫃台上一角。

P1160144.JPG

P1160142.JPG   

P1160143.JPG

最後要來講講停車的事,拿鐵建議要來到路寬不寬的泰安街來吃冰品的話,騎機車仍是最好的首選,因為瘋仙草高醫店的店面也不大,鄰近的幾個商家大都也是作餐飲的生意,騎機車真的比較好停;真的一定要開車的話,也只能到十全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了。

P1160134.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高醫店 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20號(近高醫)

07 3222321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周日公休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