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36.JPG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除了開始吹冷氣之外,很多人應該很喜歡吃一碗讓自己舒涼的冰品吧!拿鐵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家雪花冰店-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P1150559.JPG

P1150557.JPG

P1150556.JPG  

其實拿鐵當日從鳳山一路騎往人來走走這一家冰店時,一度被導航搞得有點迷失方向,坦白說拿鐵還真的比較少來到北高雄這一帶來活動,所以對這一區的路真的滿不熟的,結果就在拿鐵被導航搞到轉了好幾圈來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靠近建工路這一邊的大門發現對面就是昌裕街,拿鐵沿著這一條昌裕街一路直行,越過大昌路後就看到位於建工市場範圍內的人來走走的招牌。

拿鐵停好機車後發現人來走走雪花冰就位在連棟透天厝的其中一間一樓,其實拿鐵覺得他們的店面在這一個區域算是滿醒目的,帶著類似文青咖啡店氣味讓環顧四周後的拿鐵覺得人來走走在這一個巷子內顯得特別與眾不同。

P1150525.JPG

P1150532.JPG

P1150529.JPG

 

P1150530.JPG

P1150531.JPG

P1150534.JPG  

拿鐵踏進人來走走時,發現門口類似有一個守護的可愛石獅(拿鐵心中對它的小暱稱)石像,站在門口旁看著窗外;而人來走走冰店的餐廳一邊是吧檯桌,另一邊則是擺放著幾張木桌、木椅再搭配著幾盞投射燈,料理區旁牆上則是掛著時下很多人拍照、自拍很愛的乾燥花壁畫,構成了整個雪花冰店淡淡日式、樸雅的氛圍。

P1150521.JPG  

P1150522.JPG  

P1150523.JPG  

P1150527.JPG  

而說到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它的餐點主打的當然就是雪花冰品系列,而且價格都是十分平價的,從最便宜的90元雪花冰到最貴的冰品像是前一陣子最夯的草莓阿喜滋滋(講白話一點就是草莓雪花冰)等幾種冰品也只要150元,另外人來走走也有賣傳統的刨冰,在口味上推陳出新的還有以仙草為主體的刨冰,同時還有提供冷飲的選項以及一種簡餐-走飯湯形式的"割稻仔飯"套餐,拿鐵在想是不是因為附近有一間大學,所以學生族群比較多,所以人來走走就順勢也提供餐點的服務?

另外拿鐵當天也觀察到人來走走這一家雪花冰店的幾點有趣之處,拿鐵提出來來分享一下子自己的想法:

一、拿鐵於0429日到人來走走去消費時,發現目前店內沒有規定客人必須低消的限制:(但是可能以後會有低消的規定)

拿鐵當天在店內吃冰時,發現有客人詢問人來是否有低消的規定,當時帥哥老闆靦腆的回答:目前暫時沒有....所以拿鐵當天吃冰時觀察到有幾組客人可能三、四個人只點一碗冰品來吃的情形,但是其中有一組客人拿鐵印象很深刻,因為人來的服務生貼心地前去詢問是否要拿個小湯匙給與家長共吃一碗的小朋友們;拿鐵提出來這一點並沒有任何的意思,只是想要表達當人來走走生意要是越來越好,拿鐵覺得沒有低消的這一點服務可能還是會取消的,因為人來走走店內的座位數真的不多,拿鐵當天初算了一下一樓內大約只有10多個座位而已,所以沒有低消的這一項服務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可能就要請有興趣的捧油們稍加留意了。

P1150533.JPG  

P1150555.JPG  

二、有免費白開水的服務: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有什麼好寫的,但是拿鐵覺得人來走走在一些貼心的小細節上做的很足;當天擺放在店內最深處牆角上的白開水壺內,冰水內放了相當多新鮮的檸檬片,拿鐵特地倒了一杯回去喝,覺得尤其是微熱的夏天裡或是吃上一碗冰後真的可以稍解掉一些甜膩感;拿鐵覺得人來走走有趣的地方就是店內菜單上本身就有提供冷飲的品項,但是它還是一樣提供白開水的招待,這樣貼心的服務其實就讓拿鐵對於人來走走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P1150535.JPG  

而拿鐵當天吃甚麼冰品呢?拿鐵當天是點了人來走走的主打-以芒果為主題的"奇芒子異呦"來吃看看。對了!這邊的消費方式是要先結帳的,當客人在點餐單上劃記好餐點後就可以拿到櫃台確認結帳,冰品做好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送到桌上。

P1150537.JPG

P1150538.JPG

P1150541.JPG

P1150540.JPG     

主打來自屏東枋寮自家小農青山伯種植的芒果,可以看到這一款冰品上盤聚了相當多的芒果切塊,淋上了店家自製熬煮的芒果果醬,加上奇異果切塊、香草冰淇淋等物再搭配上一小碗的茶點構成了整碗奇芒子異呦的好風景。

P1150543.JPG

奇異果

P1150542.JPG  

拿鐵嚐了一口發現雪花冰上的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的。

P1150548.JPG  

香甜的芒果遇見軟又綿的雪花冰真的是無懈可擊的甜品,連日本人都很愛芒果冰這樣的冰品。

P1150544.JPG

拿鐵吃到一半時,心中感覺突被電到了一下,拿鐵這時發現它的冰品內竟然還暗藏了一點點的芒果青切塊,嘴裡突發爆發出來的酸真的是整碗芒果冰內的最大驚喜,

P1150546.JPG

芒果冰內的巧克力棒

P1150545.JPG 

心形軟糖

P1150547.JPG

就算不加淋醬、不混著芒果一起吃,單吃著純白的雪花冰也能感受到那細綿的好吃口感。

P1150550.JPG

P1150551.JPG

P1150552.JPG

就連裝盛雪花冰的碗都帶著淡淡日式風的風格

P1150553.JPG  

最後,再以質樸口味的茶凍作為甜美雪花冰拜訪之行的完美收場。 

P1150558.JPG  

P1150560.JPG  

最後拿鐵要來講講來到人來走走的停車問題,拿鐵覺得騎機車停車是最方便的,但是店門口前能夠停放機車的數量也是有限,因為坦白說人來走走的店面其實是不大的,再加上人來走走位處的昌裕街真的是一條不算寬的道路,附近還有一個建工市場,所以人來走走的帥哥老闆也貼心在臉書粉絲頁上貼出了一段影片告訴大家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要怎麼到達,拿鐵就提供這個資訊供有興趣的捧油們參考看看。

26804704_159742544665950_8093580011504134331_n  

<以上這一張圖片來自於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臉書粉絲頁>

除了拿鐵當天吃到的芒果雪花冰,人來走走還有好幾款感覺平價又好吃的雪花冰口味,拿鐵由於年紀大了不能吃太多甜食,還有好幾款雪花冰口味就留待各位捧油們去發掘看看囉~

P1150539.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6號 07 3836180

營業時間:12:30-22:00 每周四店休

午涼冰店- 布丁漫舞金黃瀑,甜蜜芒果配珍珠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