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26.jpg  

坦白說這一間台南風味小館在拿鐵家附近已經開一陣子了,但是拿鐵一直沒去吃過,因為當時拿鐵還在台南工作中,只有有時回到老家時有經過該處發現到了晚上用餐時刻就常常有不少車停在店前吃飯還是買晚餐;直到最近拿鐵開始在高雄的新工作之後,有一次拿鐵媽去外帶它們的餐點回來家裡當中餐,拿鐵一吃之下覺得:疑!還滿不錯吃的,所以又在最近老拿鐵媽中午不煮飯,要來到這一間餐館外帶中餐回去吃時,拿鐵也跟著來瞧一瞧這一間百聞不如一見的麵店。

IMAG2725.jpg  

IMAG2720.jpg

IMAG2719.jpg   

IMAG2723.jpg

IMAG2721.jpg  

IMAG2724.jpg  

IMAG2722.jpg  

其實就像大部分的中式麵店或是餐館,一到台南風味小館時,店外是它的料理區以及結帳櫃檯,店內則是放置內用的桌椅;而需要外帶的客人則是需要在店外將要買的餐點劃記在單子上交給服務人員準備即可。

IMAG2718.jpg  

說到台南風味小館的餐點,拿鐵一家人前前後後吃了四、五次,最喜歡也是外帶必買的就是它那古早味又便宜大碗的肉燥米粉以及意麵,另外它們店內也有賣肉羹、花枝羹、魯肉飯、肉燥飯以及一些家常小菜。所以拿鐵當天跟著老拿鐵媽去外帶餐點時發現它的料理區除了滷菜之外,還放置著好幾盤的家常菜餐點。

IMAG2728.jpg

IMAG2729.jpg

IMAG2730.jpg

IMAG2732.jpg

IMAG2733.jpg

IMAG2734.jpg

IMAG2735.jpg

IMAG2736.jpg

IMAG2737.jpg  

拿鐵當天是吃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吃的是肉燥意麵以及蒜味肉羹;拿鐵覺得風味小館裡它的肉燥意麵或是米粉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肉燥味道真的很出色,份量不少的肉燥拿鐵有吃到一些肥的,也有一些瘦的豬肉,它滷到夠味的肉燥與麵條互相攪拌,就形成了帶香且濕潤的肉燥意麵,而它的麵條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拿鐵以前在台南吃過的鹽水意麵的那種麵條,些許彈Q又濕潤的麵條,帶著淡淡地香氣的肉燥意麵一碗只要40元,拿鐵覺得相當經濟實惠。

IMAG2738.jpg   

IMAG2741.jpg  

IMAG2742.jpg

IMAG2739.jpg  

而它的蒜味肉羹部分,拿鐵覺得味道跟拿鐵在其他餐廳所吃到的肉羹味道差不多,只不過拿鐵覺得它的味道比較沒那麼甜,而且它羹裡的筍絲有一種特殊的清甜味,整體來說算是味道不錯。

IMAG2727.jpg  

在停車的部分,拿鐵覺得要是是外地來的捧油還是建議騎摩托車來比較好停放,位處在社區內的台南風味小館,它前方的馬路算是不大條,對面雖是公園,由於該區住戶眾多,一時半刻要在路邊找到停汽車的位置真的會不方便,若是停車在店門口前,可能又會擋住這一邊行向的來車而被檢舉交通違規,所以拿鐵覺得還是騎機車來用餐會比較好停車。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福宴台南風味小館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二街140號 07 792162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公休日:基本上每周日

胖老爹-酥炸外皮嫩多汁,美式泰式任客選 

三代春捲-老店老記憶老味道,傳統Q捲皮多餡料 

小辣椒滷味- 傳統商圈藏市場,三十老店味飄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