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22.jpg  

要是有在看拿鐵文章的捧油們應該會發現拿鐵一家人特愛去夢時代逛街的,也很喜歡在它們的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因為拿鐵覺得夢時代的美食街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品牌、店家進駐,但是缺點就是一些餐廳就會退出導致一些消費者前往消費時發現撲空已經撤櫃了;但是不管如何,對於消費者來說,美食就是大家在逛街疲累時補充能量的一大慰藉阿!而拿鐵這一篇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街的滋滋小鐵板。

IMAG2121.jpg  IMAG2114.jpg

IMAG2113.jpg  

IMAG2116.jpg IMAG2117.jpg IMAG2118.jpg

IMAG2119.jpg   

可能有些捧油們看到鐵板兩個字會以為它是一間鐵板燒店吧?! NO~錯!拿鐵看完他的菜單之後覺得這一餐廳應該是利用鐵板或是鐵鍋為主打做成的中式創意料理,如鮮魷加上牛肉或是月見壽喜燒這一種比較日式的料理但是加入牛肉把它變成一道中式料理,最好玩的是除了單點之外,客人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搭配飲料、炸物,或是"豆花"成為套餐來享受。沒錯!它這一間店還有豆花這一種中式甜點,很酷吧!當鐵板料理遇上豆花到底會有甚麼樣的用餐驚喜呢?繼續FOLLOW下去!

IMAG2122.jpg

IMAG2115.jpg

IMAG2120.jpg    

拿鐵今天點的餐點為佶醬檸檬雞腿188元,加上豆花(不加配料)組合成套餐為218元,餐點內除了套餐加點的東西之外,就是主餐、白飯一碗、兩樣小菜以及一碗清湯,值得一提的是餐點內的小菜店家會請客人挑選2樣,而不是店家幫客人配好,增添了不少個人餐點的變化。另外客人點完餐結完帳後,店家會給客人一個提醒鈴,鈴聲一響再到店家櫃台來領餐即可。

IMAG2130.jpg

IMAG2131.jpg

IMAG2132.jpg

IMAG2133.jpg

IMAG2134.jpg

在這一道餐點的主菜,鐵盤上放在好幾片酥炸過的雞腿以及高麗菜絲和檸檬片,拿鐵覺得它的酥炸雞腿非常好吃,可能是由調味過或是拿鐵有用檸檬片增加風味的關係,雞腿外表的這一層口感酥脆但不感油膩,搭配上高麗菜絲來吃更覺爽口,而內層雞肉的口感則是軟嫩帶著微濕潤。

IMAG2125.jpg

IMAG2128.jpg

配菜之一拿鐵選的是小豆干,它的豆干應該是有用醬汁滷味,帶著微鹹的味道。 

IMAG2126.jpg

 

IMAG2127.jpg  

另一道配菜拿鐵選的是泡菜,它的泡菜口感是那種韓式泡菜的味道,而且特別的是它是以蘿蔔乾的形式呈現,而且味道上對拿鐵來說真的偏向又酸又辣的感覺。

IMAG2123.jpg

白飯部分會灑上一點點黑芝麻

IMAG2129.jpg

湯的部分喝起來感覺就是清湯的感覺

IMAG2136.jpg  

而加價加點的豆花部分真的當天吃的餐點內讓拿鐵驚豔的部分,它的豆花內的糖漿本來拿鐵以為會很甜,但是淺嚐了幾口後發現竟然沒有想像中那麼甜,搭配上微涼柔滑的豆花,雖然沒有加上紅豆等等的配料,但是帶著古早味風味的豆花讓拿鐵從剛剛主餐當中可能吃到比較油或是比較酸的味道,讓這樣帶著甜而不膩的中式甜點做了滿足的結尾。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若是有到高雄夢時代逛逛,去拜訪吃看看囉!

滋滋小鐵板 高雄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07 9733888 

營業時間就是跟著夢時代百貨營業的時間

宮武讚岐烏龍麵-彈牙有咬勁的烏龍麵條漫舞在清甜的湯頭之中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店 -武士魂!引領饕客進入濃郁高湯拉麵以及香嫩多汁叉燒肉的美味領域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花月嵐黑魔神拉麵 - 好濃郁的湯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