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5.jpg  

這一間位於台南市慶中街上的"阿伯快餐",拿鐵其實這幾年來陸陸續續不定期的來用餐後過好幾次,雖然它只是一家傳統的小吃便當店,但是拿鐵每次來必吃的雞排飯,它的雞排飯真的讓拿鐵幾乎到了魂牽夢縈的程度,到底它的雞排飯有甚麼魅力呢?就讓拿鐵來介紹一下吧!

IMAG0412.jpg

 

IMAG0434.jpg  

這一間位於慶中、五妃街口附近的"阿伯快餐",拿鐵覺得在這附近學區的學生捧油們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間,因為拿鐵每次來用餐時,除了一般的民眾外,就常看到的就是學生們來這"排隊"買中餐或是晚餐。

IMAG0414.jpg  

除了拿鐵喜歡的雞排飯,這一間阿伯快餐它有賣日式咖哩燴飯、排骨飯、滷雞腿飯以及鹹酥雞飯等等餐點,換句話說它就是一間只賣飯類餐點的便當店。

IMAG0418.jpg  

IMAG0413.jpg  

在阿伯快餐,它就是一個便當內一樣主菜加上3樣配菜,另外用餐的客人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在白飯淋上咖哩或是肉汁,不過這個部分是要告知服務人員來幫你加入。由於它每一日的配菜都不一樣,拿鐵就只拍拿鐵今天便當內的配菜給各位捧油看看;而一般傳統便當店內常會提供免費的清湯以及飲料,這一間阿伯快餐也都有提供,拿鐵這樣一餐只要花上60元就能吃的飽飽飽,真的非常地經濟實惠。

IMAG0419.jpg

配菜海帶絲

IMAG0421.jpg

配菜豆干

IMAG0422.jpg  

配菜筍絲

IMAG0420.jpg  

白飯的份量真的也是不少,拿鐵因為想要吃的養生一點所以平常都沒再加滷汁...(喂!!那你自己還再點炸的雞排飯....)

IMAG0423.jpg

IMAG0424.jpg

IMAG0426.jpg 

IMAG0427.jpg 

IMAG0428.jpg 

IMAG0429.jpg

真的是沒辦法,因為拿鐵真的覺得它們的雞排飯、甚至是炸雞腿飯真的是太好吃了!它的雞排飯總共會切成兩塊,一塊是完全都是肉的雞排部分,另一塊則是有帶骨頭的雞排部分。雖然可能有些捧油們從照片上會覺得它雞排的粉是不是有一點厚,但是它中間實實在在雞肉的部分也相當地厚實,重點是拿鐵覺得它雞排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它那外酥內嫩的口感,帶著金黃色的酥脆的外皮,當你吃到內層軟嫩,而且微濕潤的雞肉,拿鐵每次吃到它那完美鎖住內層甜嫩濕潤的雞肉,就不得不好奇它的這一道炸雞排,除了裹雞排的麵粉之外,是不是另外還有美味的秘方在這個雞排內。

 

IMAG0425.jpg

IMAG0430.jpg

IMAG0431.jpg

IMAG0433.jpg  

既然這一間叫做"阿伯快餐"的小吃便當店,那麼這一間店內是不是有一位阿伯阿?當然...是有阿!其實拿鐵幾次來店內用餐時,店內生意太好時,就會聽到服務小姐就會急忙呼喚店內角落一位年紀已長但是身體看起來還很硬朗的阿伯繼續追加炸雞排或是雞腿,就連拿鐵用餐的那天,這位阿伯就坐在餐廳最裡面拿著一台筆電似乎在上網著。所以拿鐵在想店內這些好吃到不要不要的炸雞排應該都是出自這一位有著完美功力的阿伯吧!

IMAG0416.jpg

IMAG0417.jpg  

雖然這可能不足一提,但是拿鐵每次來的時候,所喝到店內所提供的免費清湯或是飲料,都會覺得這一間阿伯快餐所提供的湯品都是比較沒負擔、熱量較少的湯品。像拿鐵寫這一篇文章的所喝到的湯品為白蘿蔔紫菜湯,喝起來非常地清爽;另外當天喝到的冬瓜茶甜度也不會太甜,大約是半糖的甜度。

IMAG0435.jpg  

拿鐵最後要提醒各位捧油的就是若是有興趣來這一間阿伯快餐用餐的捧油們,千萬不要、never在用餐的尖峰時刻才來用餐,因為拿鐵每次觀察只要一到用餐時刻,人潮就像海水般地四面八方湧來,假如不想要吃個中餐或是晚餐還要忍受排隊之苦的話,那麼就早一點點來用餐吧!再者阿伯快餐位在狹窄的慶中街旁,停放機車有時都感不便了,開車來還是不要吧!雖然周圍是有汽車停車位的,但是僧多粥少,拿鐵觀察平常白天要在這商店林立的路上找到車位還是得靠點運氣,還是強烈建議騎機車來用餐會比較好停車。

阿伯快餐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與慶中街口的附近(在慶中街上靠近62號的位置)

06 2134660  營業時間 約10:30到13:00 約17:00-18:30 

每周日公休

"自己找錢"無名麵店- 一間有著紮實傳統味道黃昏才開門營業的中式麵店 

洪家小吃-現點現煮的酸辣湯、粒粒分明大火快炒炒飯的功力 

脆皮火肉飯、招牌四寶飯 -從港式料理調味之中發現台南小吃的不凡 

上富小吃店-濃稠咖哩香引領大排長龍的滾滾人氣 

麻婆豆腐飯在巴蜀風 (台南)-來自四川,讓你刻骨銘心難忘的辣! 

烘廚VS香妃小吃店-臺南大同路上"平價炸豬排"的華麗對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